你身邊的男生做過的哪一件事讓你覺得很溫暖

時間 2022-01-15 21:15:09

1樓:匿名使用者

每週給我寫一封回信。在我們剛在一起的第一周時,我一時興起想要每週給他寫一封信,因為我覺得用書信的方式記錄感情經歷比較有意義,所以就決定給他寫信。剛開始時,我並沒有想他會給我回信,畢竟,在此之前男友曾因為親自寫信麻煩為由,否定我的寫信的這個念頭。

可是,當他收到信之後,便以,收信之後豈有不回之理,的說法,開始每週給我寫一封信。這種有回應的感情,讓我覺得溫暖。這種被他認可的方式,也讓我很感動。

2樓:猴68912乓詒

想必很多女生每次回家的時候,周圍的男生都將自己的事情往後拖一拖,都送女孩子回家,每次送完後都會自己孤零零的回家,讓他們都看到了乙個男生的擔當和柔情,深深的溫暖了女生,也有的男生每一天都發簡訊去和女生交流聊天。

3樓:小知06389耘骨

我覺得我身邊的男生在和我一起坐火車的時候,一直幫助我拿行李箱這件事,讓我覺得非常的溫暖,因為我是乙個長得比較嬌小的人,很多時候對於火車站那種特別高大的台階,對我來說是非常的難以逾越的,所以有人幫忙,我覺得非常的暖心。

4樓:無翼天使

我的同桌在我感冒的時候,幫我接了好幾杯熱水,我感到非常的溫暖,因為我和他的關係一直不是很好,然後我們經常吵架,但是他卻能在我難受的時候去照顧,這讓我感到非常的溫暖,也非常的感動。

5樓:回憶

最溫暖的事,我在初中的時候,第一次來大姨媽,我也不敢說話,就自己在**忍著,我同桌發現我的異常,狠狠的鑿了一下鼻子,鼻血嘩嘩的流,他起身跟老師請假就跑出去了,回來的時候,遞給我一包衛生巾。

6樓:影子

就是在我上大學的時候,有一次下課的時候下雨了,但是我並沒有帶雨傘,正好我旁邊有乙個我們班上的同學,他和我用一把傘回去了,並且在回去的過程中,他就刪了,大部分妹子都給了我,等到我進了宿舍發現他有一半都已經溼了,讓我感覺很暖心。

7樓:寶28274浩北

就是我的前男友,從澳大利亞飛了幾個多小時回來,偷偷買了禮物和蛋糕,去我的學校陪我過生日,然後在飛機上改錄文和舍友串通好,下課後我一出教學樓就看到他站在那裡,我整個人都懵了,非常的感動,也非常的溫暖。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記得有一次去上課,當時去的時候並沒有下雨,結果下課的時候下了暴雨,然後沒有帶傘,就在門口等著雨婷,這個時候過來乙個男生,我一看是我的同學,他說和我一起走,然後他把我送回了寢室,當時我看他身上一半都是溼了,原來他為了讓我不被交,把一半的傘都給了我,當時我感覺很溫暖。

你經歷過哪些讓你感到溫暖的事?

9樓:我的團長是檸檬

我經歷過很多讓我感到溫暖的事,記憶猶新的事情是冬天裡的熱茶和計程車師傅的溫暖。

冬天裡的一杯熱茶。北方的冬天冷大家都知道,其實南方的冬天更是讓人凍到骨子裡。北方的人在外奔波的時候,心頭還有念想,回去家裡就能脫去厚重的大衣,讓暖氣肆意的包圍自己。

而南方的冷卻無處不在,屋內屋外一樣的溫度,讓你感覺天地之大,無處為樂土。

乙個寒冷的傍晚,我如同歸巢的鳥兒一樣,急切的想回家洗個熱水澡,然後鑽進被窩,享受難得的溫暖。到家門口的時候卻發現自己沒有帶鑰匙,只能等待爸媽下班。風更大了,夜更深了,冷上更冷了。

「姑娘給你。」

街邊的大嬸看我在門口等了那麼久,給我送來一杯熱茶,轉身走了。在這個人際關係冷漠的都市,對人熱情也是一種罪過。

我緩緩的喝著茶,眼淚都要薰出來了,或許不是薰得,而是說不清楚。在這寒冷的城市,在這寒冷的天氣,我對著一杯熱茶發誓:從明天起,我要做乙個熱心的人。

來自計程車師傅的溫暖。有次去外地,不熟悉路,在乙個偏僻的路上打車,計程車很少,天很冷,終於有輛停下來,司機師傅說:「我是趕時間去接人的,」猶豫一下又說:

「你上來吧,這不好打車,我給你送到前面那條街去。」一直記到今天。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次下班高峰時候打的士,等了45分鐘,沒有乙個車停下來,這時過來一輛私家車問我去的地方,順便把我帶到了家,真的感覺很溫馨,也感覺到世界真有真情在。

11樓:我的名字不內涵

@兔子 高一鄰近暑假的時候,高三畢業的學長翻牆過來給我送生日禮物。高二聖誕那天晚自習剛剛開始,他出現在班級門口給我送聖誕禮物,不知道我的班級,他是乙個乙個班級找過來的,所以才會那麼晚。

@啊倪問乙個好朋友,你經歷過的比較溫暖的事情是什麼呢?他回答:「遇見你。」雖然可能有開玩笑的成分,但還是覺得心裡暖暖的。

@南風過境溫暖的事情肯定要說男朋友了,從來不跟我吵架,有一點吵架的苗頭就扼殺在搖籃裡,我有一點點生氣就會出現以下的話:來,親乙個,親乙個嘛。不要不睬我,我乙個人孤苦伶仃,沒有人關心沒有人疼愛...

我承認錯誤,甘願接受任何懲罰,以上。

親人@andy記得高考完之後填志願,分數不是很理想,上不了我想去的學校,正在家裡翻高考志願書。

爸爸問我說:「想去哪個學校?」我回答說:「某大學,可是又上不了,有什麼用。」可能當時說這

句話的時候充滿了無奈感,爸爸想了一下對我說:「如果你真的想去就去吧,第二批也沒關係!」

那一刻瞬間體會到了父愛如山是什麼感覺。

@c我弟,

三、四歲,挺膽小的,怕黑、不敢自己上廁所。有一次,偶然碰上乙隻大黑狗,我突然想嚇嚇他,一把拉他到跟前,假裝害怕的說:"姐姐好怕"。

我弟,看了看狗,再看了看我,緊了緊拉著我的手,說了句:"別怕,有我呢,知道嗎"我的小心臟啊,瞬間化了……突然覺得自己有點可惡……

@啷個哩個啷

我:喂,媽…

麻麻:嗯~怎麼了?

我:我想回家了…

麻麻:嗯,什麼時候回,車票多少錢,我給你轉…

其實,很多時候,我說想回家不是真的要回,我想要的只是乙個準確的答覆,是乙份情感的回應,我會希望父母不管我什麼時候說想回家,都會關切的說想回家就回,不問我原因,也不在意是否是假期,給我乙個肯定的答覆。

聽到答覆的那一刻,我的心真的暖暖的,好開心~

陌生人@山湖 記得初中有一次我和我的妹妹放學在教室磨蹭到很晚(說實話我們本身動作就挺慢的,不要介意)然後坐上公交車已經很晚很晚了,外面天色很黑,公交車上的人寥寥無幾,一如車上的燈光一樣緘默,獨有一抹亮黃尤為扎眼,哈哈。沒錯,那是一件羽絨服外套的顏色,是一位戴著眼鏡的男生,座位邊上是他的行李,他在打哈欠,我注意到了,當然我的妹妹也注意到了,因為他就坐在離我們不遠的地方。但是巧合的是,他也注意到了我們注意到了他。

於是…我們都笑出來了我們開始閒閒的聊天。他問我們是不是雙胞胎啊這麼像,問我們的眼鏡片為什麼是黃色的,問我們為什麼這麼晚才回家。我們問他你是不是大學生啊看起來好小,大晚上拎著行李去哪兒呢。

我們有一搭沒一搭地交談著,在寂靜的車廂裡發出瑣細的聲響。所有的匆忙,慌張,無措,都被這異常自由輕快的交談化解了。我們對著黑夜露出孩子般的純真的微笑,無憂無懼。

原諒我又犯了文藝病,因為那確是我的一段無比美好的回憶,如時光裡不老的生命,只會熠熠生輝,永不蒙塵。

12樓:匿名使用者

在學校老師同學熱心腸在我的餐票丟失了齊心協力幫助我度過難關。

13樓:炎仌王

你無意中說的一句話

別人真的做了

乙個狗 乙個他 乙個家

手機落計程車上了

司機大叔調頭回來送還給我

颱風天,狂風暴雨

外賣小哥頂著風雨給我送外賣

虛驚一場 失而復得

每個人一生中都遇到溫暖人心的事

這些事往往都是細微的小事

但卻直擊記憶深處

我們都渴望得到他人溫暖

卻忘了溫暖他人也是溫暖自己

冬天來了 給愛的人一點溫暖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自己去濟南,在公交車上有個阿姨與我說話,告訴我濟南的一些公交站,還熱情的說她天天去大明湖晨練,有什麼困難找她,我當時心裡熱乎乎的,暖暖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經歷過最溫暖的事,就是得到別人的幫助,在自己最危難的時候,別人伸出了援手,幫助了自己一把,當時就覺得天上掉下來了乙個天使,當自己遇到事情的時候,會感覺到自己非常的無助,非常的無奈,這時候的人就像幫助了自己,所以我覺得是溫暖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五年前吧,我們出警控制了乙個在地鐵站發病的精神病人。那是乙個小夥子,挺壯,發起癲來天翻地覆,我們好容易把他按住,帶回所裡,想辦法聯絡他家屬。

還不錯,可能是他家裡人怕他走失犯病,把家裡的聯絡**放在了他衣服兜裡。

很快他的父母來到我們派出所。那是兩個老實巴交的老人,父親沉默寡言,母親一籌莫展。他們說,自己都是中小學老師,乙個教語文,乙個好像是教地理。

近年來因為兒子的病情愈發嚴重,都辦理了提前退休,雙雙照顧兒子。但畢竟年事已高,有時候還是看不住他。

我說:「那你們應該把他送到醫院裡**呀?」

他母親說:「斷斷續續在**,但是把他長期放在那裡面,我們也於心不忍呀!」

說著老母親熱淚縱橫,唉聲嘆氣。

我無話可說,但因為這一次這個男子發病實在嚴重,我們還是和他父母一起把他送到了附近的精神病醫院進行藥物**。

大概一年前吧,那個男子又來到我們轄區,這一次是隨地大小便,還對提醒他的乘客破口大罵,我們趕緊把他控制回了所裡。

因為對他印象深刻,也知道他的父母都是老實人,我們並沒有對他過於嚴厲,只是讓人看著他,然後趕快聯絡了他家人,想和上次一樣等他父母來了一起把他送到醫院。

沒想到等了兩個小時,他母親才姍姍趕到。我看見他母親的第一感覺,就是她變老了好多,也不像幾年前那樣整潔利落了,頭髮散著,衣服也不甚乾淨。

這一次他母親也並沒有像上一次那樣及時跟我們溝通,而是反覆地問我有沒有粗暴地對待他、有沒有讓他受委屈。我們跟她解釋了很多遍她都不相信,最後掰著他兒子的手背,指著上面的一塊稍稍發紅的**大聲問我:「那你說這是怎麼回事!?

」我當時委屈壞了,他兒子發起病來外人根本近不了身,我和同事不被打就不錯了,哪還有本事欺負他啊?

我如此一說,她的情緒更加激動,後來乾脆坐在我們大廳,不走,要我給個說法。

從她說話的顛三倒四程度,我隱隱覺得她精神好像有些問題了。

我們只能想其他辦法。

幾經周折,我們聯絡上了這個男子的父親。他老父親匆匆趕來,認出了我,表示感謝。我說您也別說什麼謝謝了,您愛人還對我們有點兒誤會呢。

老人很是一言難盡,說這幾年時間,他有時候在外面打零工,老伴長期在家陪護兒子,為了照看兒子基本足不出戶,慢慢一來,自己精神也出問題了。

我問:「那還是沒把您兒子送到醫院去看?」

老人說:「她怕他受委屈啊。現在她自己也成了這樣,我就更勸不動她了。」

你曾經做過最冒險的一件事是啥事

阿qi棄 我曾經做過這冒險的一件事,就是自己乙個人窮遊到了 當時自己身上也就2000塊錢,然後也沒叫乙個人自己馬上想走就走了。 陳憶嵐 我曾經做過最冒險的一件事,就是和我的同學一起去爬山,到半山腰的時候我真的是害怕了。 知02484毯部 我曾經做過最冒險的一件事情,就是我本身有輕微的恐高症,但是我還...

有哪一件事讓你覺得特別沒有安全感?

晚上關燈全黑睡覺特別沒有安全感,因為看不到任何自己熟悉的事物了,所以一般都是開小夜燈睡覺。大概是他去 做什麼都不和我商量一聲吧,讓我覺得自己真的超級不了解他,有時還會有一種快要失去他的錯覺。其實這種感覺真的很不好,希望他可以為我改變。我發現我的工資特別低,所以我很沒有安全感,覺得生活很不容易。做任何...

作文《讓我感動一件事》,《讓我感動的一件事》作文

小學生作文 記敘文 閱讀指導 感動我的一件事 但剛跨進基地大門,就被一股嚴肅的氣氛所感染。從這一刻起,我就準備鼓足勇氣面對這嚴峻的考驗。兩天的軍營生活結束了。時間雖然很短,但這次特殊的經歷卻在我的人生道路上寫下了深刻而又難忘的一筆。感動我的一件事 陽春四月,我們在 青少年社會實踐基地 園山,接受了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