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一件事讓你覺得特別沒有安全感?

時間 2023-06-01 16:36:06

1樓:笙簫之末

晚上關燈全黑睡覺特別沒有安全感,因為看不到任何自己熟悉的事物了,所以一般都是開小夜燈睡覺。

2樓:養生是健康的活著

大概是他去**、做什麼都不和我商量一聲吧,讓我覺得自己真的超級不了解他,有時還會有一種快要失去他的錯覺。其實這種感覺真的很不好,希望他可以為我改變。

3樓:幹煸新鮮事

我發現我的工資特別低,所以我很沒有安全感,覺得生活很不容易。

做任何事都沒有安全感,到底是為什麼?

4樓:行樂先生

很有可能是不自信導致的,如果乙個人不自信,就會認為自己在幹任何事情的時候都會遇到問題,會非常的沒有安全感,一定要提高自己的自信。

5樓:春季的風啊

是你非常的不自信,並且你對自己不相信,你覺得自己做什麼事情都是做不好的。這些都是你的心理。

6樓:行樂樂樂

因為自己對這件事情沒有十足的把握,總是覺得自己幹不好,患得患失,心裡會有很多艱難的抉擇。

7樓:王祿

可能是自己的心中沒有自信,所以在做事情的時候並不能放開,就沒有了太多的安全感了。

你有安全感嗎?

8樓:羅樂

我有,因為我的安全感是自己給自己的,而不是靠別人來給予。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安全感佔據的比重越來越大,如果幸福,那肯定就是有足夠的安全感,反之也就是不幸福。每個姑娘都想要有足夠的安全感,我當然也不例外。之前有個朋友說看我每天好像都很幸福,就覺得我肯定在生活中有足夠的安全感,想問我怎麼才能這樣。

我跟她說,安全感對女孩子來說非常重要,很多時候,感情就是毀於猜忌!想要建立足夠的安全感,應該做到以下幾點。

一、你要經濟獨立。

其實安全感不是**於他人,而是**於自己。而如果自己沒有任何經濟**是很難有多少安全感的。你想假如一段感情,你跟對方鬧得不愉快,但家庭中的經濟**是他,沒有他你生活不下去,現實逼迫著你低頭,這樣又怎麼會開心,又怎麼會有多少安全感呢?

而如果你經濟獨立,那在一段感情中,起碼可以就事論事,不用為了經濟委曲求全,開心就是開心,不開心就是不開心,即使沒有了他,你也有生活下去的能力,那你還會沒有安全感嗎?

二、你要有自己的興趣。

我們無所事事的時候,是最容易想很多,最容易患得患失的,這會也是最沒有安全感的時候。本來可能沒什麼,但你現在就一直在想,一直在腦補不好的畫面,那就變為有什麼了!但如果這會兒,你是有自己的興趣去做,不會讓自己無所事事,自己很充實,你還會想那麼多嗎?

並且等你做完自己的興趣的事,滿是歡愉,發現對方這會兒也在你身邊陪著你,你還會沒有安全感嗎?

三、你要更自信一些。

其實沒有安全感,也是**於自己的不自信。在感情中,女孩子會覺得沒安全感,也是怕對方不要自己了怎麼辦?不愛自己了怎麼辦?

但這麼優秀的你,對方為什麼會無緣無故的不要你?愛不會無緣無故產生,當然也不會莫名其妙地消失。感情會出現裂痕是沒有安全感的你為了得到足夠的安全感,你會要求你的他做很多來證明他愛你。

但他卻會莫名其妙,也許結果還會得不償失。

9樓:奮鬥

有,主要是我現在的嫁人,男朋友給我的,我現在的生活還是很真實的,周邊的人也是真心的對我。

10樓:尤允兒

我有安全感,我的內心很充實而且我對自己有自信心,所以我從來不會因為別人而缺失屬於自己的安全感。

11樓:qqy安逸

沒有安全感,因為安全感是需要自己有足夠的能力才能給自己的,我還需要繼續努力。

12樓:為不知者智之

我有安全感,因為我有一些很好的朋友,我們之間有相當不錯的默契,他們會在我困難的時候幫助我。

13樓:尼古拉斯謝玉

我沒有安全感,因為我沒錢,掙錢速度也不快,這讓我感到很焦慮,只有足夠多的金錢才能給我帶來安全感。

14樓:教育導師張老師

一點都沒有安全感,自己的男朋友太好看了,總是害怕被別人搶走,所以感覺不到有安全感。

15樓:陽光撲了滿懷

沒有,因為我是留守兒童,從小就自己乙個人生活,特別的缺乏安全感,並且總想從別人身上獲得安全感。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我還是蠻有安全感的,雖然我現在沒錢沒工作,但是和老公在一起10年了他依然很愛我,無論我做什麼他都會支援我。

17樓:花無缺

在乙個幸福美滿的家庭裡,會有安全感,安全感不是別人贈予的,而是需要自己努力去維護。

18樓:拉不拉卡

我沒有安全感,因為我很窮,只有有錢了才能讓我有安全感,我現在有很多想做的事情都做不了,就是因為我沒錢。

沒有安全感 10

19樓:老王情感心理導師

安全感從來都不是乞求來的,男人是很精明的生物,只有當他無法從你身上獲取足夠的安全感的時候,他才會想著給你安全感,並且以此來換取,你給他們的安全感。所以,如果你總是沒有安全感,那麼你要好好的反省一下,你是不是給了男人,太多的安全感,才讓他長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好好和他談一次,分析一下你們現在的處境,還有就是你是不是很敏感,把心放低一點,得過且過。

你身邊的男生做過的哪一件事讓你覺得很溫暖

每週給我寫一封回信。在我們剛在一起的第一周時,我一時興起想要每週給他寫一封信,因為我覺得用書信的方式記錄感情經歷比較有意義,所以就決定給他寫信。剛開始時,我並沒有想他會給我回信,畢竟,在此之前男友曾因為親自寫信麻煩為由,否定我的寫信的這個念頭。可是,當他收到信之後,便以,收信之後豈有不回之理,的說法...

作文《讓我感動一件事》,《讓我感動的一件事》作文

小學生作文 記敘文 閱讀指導 感動我的一件事 但剛跨進基地大門,就被一股嚴肅的氣氛所感染。從這一刻起,我就準備鼓足勇氣面對這嚴峻的考驗。兩天的軍營生活結束了。時間雖然很短,但這次特殊的經歷卻在我的人生道路上寫下了深刻而又難忘的一筆。感動我的一件事 陽春四月,我們在 青少年社會實踐基地 園山,接受了軍...

《讓我感動的一件事》作文,讓我感動的一件事作文400字

無可匹敵小帥哥 我經歷的事情猶如天上的繁星,有的讓我感動不已,有的讓我羞愧難當,有的讓我憤怒無比,有的讓我感到莊嚴神聖,有的讓我感到妙趣橫生,有的讓我體驗成功的喜悅。現在我就把我成功的一件事講給你聽。在我五年級暑假時,在公路上看著別人騎著自行車在飆車,不知有多威風。我羨慕極了。心想 要是有一天,我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