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哪乙個人或者一件事的細節讓你感覺心很溫暖?

時間 2023-05-16 06:03:05

1樓:網友

有啊,當我工作中突然肚子很痛的時候,同事們圍著我周圍關心我的時候我會感覺很暖心!

2樓:周正的修齊

以前在這所城市上班,早上起的早,從來沒有在家吃過早飯,自從媽媽來到後,我天天在家吃早飯。

生活中有哪些讓你感覺到溫暖的小事?

3樓:夙鳶小九

我在食堂打飯,阿姨說我瘦,每次都給我很多肉。有一次坐公交車沒帶零錢,有個小姐姐替我掏了。

生活中有很多小事,讓自己覺得生活很美好。縱然是自己過得不那麼盡如人意,收入也不高,但是那些美好的小細節,就像是夜空裡的星,草叢裡的花,讓人在偶爾的失望中,驚覺生活裡的美好。美好多過陰鬱,所以才讓我如此不捨,如此貪婪地留戀著現在的生活。

就像愛情裡有很多次你有掐死對方的衝動,但是想要離開想起的總是對方的好, 那點小美好,小甜蜜,像一束光,讓我們的愛情變得亮堂起來,那些待自己不好的細節暫時被忽略了。這就是生活吧,美好比失望多,所以我們一直還在堅持。

那些來自身邊人,甚至陌生人的好,像一陣微風拂過心頭,聞到的是陣陣花香,禁不住感慨生活如此美好。

就像下班到家,順便買菜回家的愛人,不忘再帶一杯我最愛的雙皮奶。 像乙個被寵溺的小姑娘,之前裸婚的委屈,無戒指的感傷,都被一杯小小的雙皮奶融化, 沒有什麼委屈,餘下的是心滿意足的開心。

就像遠隔幾千里,還有我親愛的爸媽、爺爺奶奶、外公外婆,還在掛念我,一句句關切的話,就像窩在手裡的水杯,溫暖而踏實。

4樓:xu忘不掉過去

因為工作的需要,這幾天我剛來到乙個異鄉的城市裡,開始新的生活。

一天有朋友打**,邀請我到他家裡去做客,因為也不遠,我就決定步行。感覺到褲兜裡的手機在震動,掏出一看來了**,我就馬上接聽了起來。

突然從身後過來乙個騎電動車的女性,在我身邊減慢了車速,並且大聲喊著:"你的錢掉出來啦"!等我從**裡驚醒回頭一看,地上飄著十幾張100元的鈔票。

因為我沒有揣錢包的習慣,總是把紙幣往褲兜裡一揣,應該是剛才拿手機的時候,給帶了出來。我趕緊過去撿那些正在隨風飄揚的紙鈔。

有一位路過的阿姨,幫助我撿起了兩張。我正在追逐到一張還在飄揚的紙幣,前面一位年輕人看到了,過來用手飛快地抓住。我急著點錢,看看缺不缺少。

等我抬起頭來,想對那些人說聲謝謝的時候。剛才幫助我的那些人,不知道什麼時候,都消失在了茫茫的人海…

雖然面對著激烈競爭的工作環境,和生活中的多重壓力,讓我們每個人都疲憊不堪。但是身邊會隨時出現一些感動,溫暖在人心。這就是殘酷現實裡的多彩世界,會時常帶給我們的感動!

5樓:匿名使用者

在生活中你到讓自己感覺溫暖的事很多很多。我雙手都提著東西,要進小區門,要必須刷卡這事我就彈不出那隻手,這邊的人一不上去就幫忙給我刷開,這件事情,也讓我非常之感動,覺得很溫暖。我抱著小孩上車,本身車裡比較擁擠,美的還叼乙個包袱,那麼這邊的乙個年輕人都主動讓著我叫我心生感動,心裡暖暖的感覺人間溫暖存在。

你的事情很多很多。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一名教育工作者,每當有畢業的學生問候或是到校來看我,我就覺得無比溫暖。還有有些同學獲得成績向我報喜,我也覺得很溫暖。在生活中我還感受到來自陌生人的關心和幫助,我也感覺無比溫暖。

記得一次有個學生上體育課摔壞了,我帶學生到醫院檢查,很多看病的患者幫我取藥,攙扶孩子拍片,當時我非常感動,世界是那麼美好!

7樓:匿名使用者

當我考試落榜心灰意冷的時候,我的親人對我的安慰;當我臥病在床的時候,我的親人對我的照顧;當我失戀的時候,我的親人對我的開導……總是讓我感覺到很溫暖很幸福。

8樓:匿名使用者

溫暖,我覺得在自己最傷心難過的時候一句問候,乙個擁抱,乙個小動作,一杯牛奶,甚至一杯水都可以讓我感到溫暖。有一次我被乙個很親的人背叛,心裡的委屈,失落無從說起,只是在朋友圈裡發了個說說,你是我的幽怨百遍,我是你的風輕雲淡。我的朋友就從外地過來了,只是說來陪我過週末,其實我知道他就是擔心我,話不說破,語不多言。

安靜的一起吃飯,安靜的一起聽歌。默默道來的溫暖,想想就開心了,想對他說,有你真好。

9樓:小邇鳯貓

在深圳這個大都市,很多司機都會在路口斑馬線耐心的等待行人通過,這種禮讓行人的舉動真的很讓人感動,在這些可愛的司機眼中看來,他們禮讓的是一種對於乙個家庭的溫暖責任。

10樓:匿名使用者

鄰里和睦,同事融恰。看到生活中有需要幫助的人及時伸出援手。保護環境,與大自然和諧相處,這些都是生活中溫暖的事情。

11樓:mc郭勇

有時候上了一整天的班回到家時,身心俱疲的我恨不得一下子躺下就睡。但這時候我的小貓咪總會跑過來親暱的親著我臉頰,我真的好開心,一下子就精神起來了。而當我洗完澡後,女朋友已經端上來熱乎乎的飯菜,我頓感心滿意足,生活還是充滿希望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心態問題。用樂觀的心態去看生活,一花一草,藍天白雲,清潔的街道,舒適的環境,陌生人的微笑,小孩的天真,小鳥的鳴叫等等,都可以溫暖自己。

13樓:king領

五一**節時,我們一家開車去郊遊爬山。途中有一段公路大修,非常難走。等我們過去這段路後,發現右後車輪扎胎,不能再走。

老公和我都沒有換過輪胎,面對卡在後備箱裡的千斤頂,竟不知道如何拿出來。 折騰了滿頭大汗後,老公只好懷著期待的心情,到路邊攔車,尋求幫助。 後來的事情,是讓人感動和感激的。

老公似乎只是對一輛車揮了手,車子在滑行一段後停了下來,是和我們一樣的一家三口,男孩比我家的寶寶大兩歲。他們拿來自己的千斤頂幫我們一起換輪胎,最後也「研究」拿出了我家後備箱裡的千斤頂。呵呵~~~真的有些竅門呢!

他們一家人的幫助,一直溫暖著我的心。說過很多感謝的話,可是他們說,「這沒有什麼,誰都不免碰到難事,只是舉手之勞。」 世上的好人真的很多,熱心的人也是很多。

他們也將影響我們,做的更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吃東西時知道我喜歡吃什麼,男朋友都先讓著我,還夾給我吃,我覺得很溫暖。

15樓:匿名使用者

小學放學時下大雨,自己又沒有帶傘,跑回去家的路上雨越下越大,後來一位聾啞人阿姨撐傘送了我回家。

16樓:晴兲學使

記得有一次,我剛剛被領導批評,心情沮喪的走在單位的小路上。乙個同事看到後給了我乙個溫暖的擁抱,同時告訴我每個人都是這麼過來的,只要撐下去就會有成功的一天。感謝他溫暖的擁抱讓我感覺自己還不是那麼糟糕吧。

17樓:久聞夏目

其實生活中有很多溫暖的小事情,只是我們難以注意到它。因為大多數時候我們都是正常的,沒有難過悲傷的情緒。悲傷的時候,去吃份街頭小吃,老闆娘親切得把包裝好的小吃給你說一句當心前面路口車子多你都會覺得溫暖。

下雨了想避雨突然發現前面有一間咖啡館,你進去點了乙份薑茶,發現上茶的時候多了一條毛巾,心裡也會覺得溫暖。所以其實生活處處都充滿溫暖,只是我們沒有刻意在乎它,我們時刻都是在乙個有溫度的世界。

18樓:葉梓葉青

我記得半年前我剛失業,為了省錢,不得不坐公交車回家,但是身上沒有帶零錢。為了不錯過下一班車,我直接就上車了,但是面對著投幣箱的時候,我就有些急了。這時候,有個老奶奶看我沒零錢,她主動給我一塊錢,幫我解決了這個尷尬。

這就是最近最溫暖我的事情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父母的一句暖心的關心,還有就是在我心情低落,心態消極的情況下,然後朋友的不離不棄,然後一直想方設法的讓我開心。嗯,就是剛我在現實生活中放了小窗戶的時候,陌生人對我的寬容。

20樓:**問題諮詢

我有一陣子情緒特別的低落,每天都在哭,也不知道為什麼哭,總之就是控制不住,而且對什麼都沒有興趣,總覺得自己的人生也就是這樣了,已經不能有什麼好的事情了。後來我妹妹好像發現了我的這種狀況,我是跟我妹妹住在一起的,於是她每天下班回來都故意在那裡講笑話,然後把我拖出去非要我跟她一起去吃宵夜,還經常拉我出去看電影,後來她突然有一天很冷靜的看著我說:姐,你辭職吧,去旅遊吧,不是一直都想去嗎?

去一次吧,沒有關係,錢不夠的話我給你補上。那一刻,我覺得我心裡都因為這個人而重新暖起來了吧,雖然她平常經常與我有爭吵,但是其實她比誰都關心我。

哪些事情能體現出乙個人的溫柔?

21樓:溫凝蓮

溫柔是女性最可人的特徵之一。你可能事業上不是乙個女強人,你也可能學歷沒有那麼高,你的廚藝也許不怎麼樣,你的手也很笨拙,你的長相真的挺一般,總之你絕對不能算得上乙個十全十美的俏佳人,但你有一大特點,你很溫柔,這就足以吸引許多人的注意了,在他們眼中你的這一特點比其他所有的都要可愛。

溫柔是女性獨有的特點,也是女性的寶貴財富。如果你希望自己更嫵媚、更完美、更有魅力,你就應保持或發掘自己身上作為女性所獨具的溫柔的稟賦。

通情達理。這是女性溫柔的最好表現。溫柔的女性對人一般都很寬容,她們為人很懂謙讓,對別人很體貼,凡事喜歡替別人著想,絕不會讓別人難堪。

富有同情心。這是女性溫柔在待人處世中的集中表現。對於弱者、境遇不佳者、老人、小孩和病人,女性都應表現出應有的同情,並盡可能設法去幫助他們。

吃苦耐勞。這是東方女性的傳統美德。

善良。對人對事都抱著好的願望,喜歡關心和幫助別人。

溫馨細緻。讓人心動的不是你做出了多麼驚人的業績,更多的情況下,是你那適時適地的細心關懷和體貼,最能叫人怦然心動。一同出門時,吃東西弄髒了手,你備好紙巾遞上;農服扣子掉了,一向細心的你正好帶著針線……雖然都是些小事,但卻於細微之處充分體現了你女性的溫柔和魅力。

22樓:十一月蔚藍海岸

如果乙個人不經常發脾氣,不經常罵人,脾氣不暴躁,遇到事情很冷靜,對別人有禮貌,有同理心,能夠理解別人,這個人肯定是乙個溫柔的人。

23樓:薔薇朵朵

這乙個人的溫柔是在一些生活的小細節的方面體現出來的。並沒有什麼具體的事情可以自己慢慢感受。

24樓:匿名使用者

既能出得廳堂,又能入得廚房;既能在柴公尺油鹽的生活中會精打細算,做得粗茶淡飯,在某種特殊的場合,還要燒得幾道拿手的好菜;既能相夫教子,又要知書達禮。總之,有女人味的女人這些特點就能體現,女人味是女人的神韻,就像名貴的菜,本身沒有味道,靠的是調味。女人味對男人來說是一匙溫柔幸福的湯,而對女人來說卻是一生的財富和享受。

25樓:fang鳳翔

處理一件事情的時候,如果她不急不躁,對人不卑不亢,我認為就是溫柔。

26樓:藍天

說話語氣柔和,但是都不激動,心態非常平和,說話辦事擺事實講道理,不蠻幹,

哪件事讓你覺得很溫暖?

27樓:吾哈塔

忙大半天,早飯都沒來得及吃,下午兩點多終於告一段落報送資料,在路上遇到正在收攤的煎餅攤,要了乙個餅,隨口說餓壞了一天沒吃飯,善良的老闆娘給餅裡塞了很多料,給加錢還不收。

通過一件事的細節描寫人的特點,通過一件事的細節描寫一個人的特點。

1忽然聽見耳膜一振,一串細細的腳步聲,那麼脆,那麼輕,生怕打擾了我。這聲音再也熟悉不過了,它承載了數步盡的愛,奔走在倆扇門之間。吱 門輕輕的開了,母親走到我身邊,輕輕的說 不早了,睡吧,別累壞了。要睡你去睡,沒看我正忙著麼!我沒好氣的說,似乎能把所有悶在心裡的氣全部發洩。母親無語。隨後又是一陣腳步聲...

人對一件事的記憶要多久才忘記,一個人對一件事的記憶,要多久才忘記

平平淡淡的我 忘記一件事要一星期,只要不刻意想。忘記一個人要當你不愛他時就會忘記。忘記一段記憶要一輩子。記得采納啊 淺丨草 理論上來說,一輩子都不會,除非遭遇失憶症。他會變成淺層記憶,在你遇到某些事的時候突然就想起來 請叫我芊夫人 那就看一下你對那件事的記憶有多深刻了,深刻的話大概要兩三個月才能忘記...

你們腦袋裡有沒有一直想人或者一件事

有啊,我經常想起來我的初戀女人,還有我以前出去玩的時候,這個是對美好事物的回憶,沒有辦法避免的,這是很正常的,每個人都有一顆嚮往幸福的心,之所以因為你老是想,是因為你還沒有找到更幸福的事。有啊,我腦子裡一直想著我的小男票,恨不得想每時每刻都想和他待在一起。這不,八點鐘才剛剛分開,還不到半個小時,我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