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做完一件事老是要回想有沒有做了

時間 2021-06-19 06:48:15

1樓:

大致可以認定,你有強迫傾向和輕微的強迫行為,而且你越是在意情況可能越嚴重。

我看來,現在你的症狀減輕,正是由於高三的學習壓力大事情多,所以你的主要精力都集中學習和對學業的思考上,確切地說忙碌的生活讓你無暇過多思考有關強迫問題,這是件好事。

先簡單分析一下問題的嚴重程度,既然從初三到現在都還好,看來你的問題對你的影響並不嚴重,所以告訴自己有安全意識是好事,不要太在意這件事。

其次,調整心態,像你以往一樣用心學習,並且要把更多的精力投在上面,這樣你的忙碌會使你不太專注這些小事情,問題也就不是問題啦。

所以平和的心態,努力的學習,才是你現在最應該做到的。

2樓:沫沫小梳子

強迫症。可能症狀較輕。你可能精神上太緊張。建議看一下心理醫生,進行疏導。

我也是高三學生,記住要有好的心態。

3樓:若水行歌

不要把自己弄得緊張兮兮的,你這只是輕微的心理強迫症,是因為你學習緊張,對其他事物的關注在精神聲遠遠不夠,使得你只能這樣反覆地來回想自己有沒有把事情做好.但是這同時也說明你是乙個很細心的人.不要太緊張了,每個人都有不同程度的強迫症,慢慢那會好的!

4樓:傻大嫂

估計是太緊張了,你下次不妨不要太注意這些,心想沒鎖就沒鎖

5樓:保定二哈

強迫症,你應該是做事追求完美或者對自我要求苛刻的那種

分散精力,相信自我,肯定自我,才能創造自我,隨著你精神的放鬆症狀應該會消失的

總是做完一件事情後老是想著這件事怎麼辦?老是會回想一遍是怎麼回事?

6樓:

因為你不夠自信,

沒有足夠的把握,

總是懷疑自己

7樓:

可能漏了什麼,還沒做完,回去檢查一下有沒有什麼漏的

8樓:jjyg闖天涯

這是因為你對這件事印象深刻吧。

做過一件事後老是回想到底做沒做是什麼病

9樓:回憶溫柔的溫柔

這是有強迫思維的表現,屬正常現象,不需多慮,很多人也會這樣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病,說明你做事謹慎可靠。

在公司每做一件事情,都回想如果我是老闆我該怎麼做,這是不是老闆思維?

11樓:言之有禮

這個不是老闆思維,充其量是你的老闆夢而已。

老闆除了擁有你所不具備的財力,人脈,眼光,決策,馭人之術之外,他也是在給你打工。不知道你能理解否?

12樓:傲血天奇

這並不是老闆思維。只是你的個人假象,因為你不懂老闆思維,你只是幻想你是老闆!

13樓:匿名使用者

屬於老闆思維,但只是一部分,你沒有投資進去就沒有那種壓力,你沒真正的站在哪個位置很難想象老闆的內心。

為父母做一件事,為父母做一件事300字

謝其汛 在成長的歷程中,經歷了許許多多的事 有高興的 難過的 有趣的 其中,有一件讓我感動的事,我永遠也不會忘記。x09 x09 上週星期一,爸爸媽媽都去外地辦事,只剩下我一個人。那天早上,陽光明媚,我只穿一件襯衫和校服,就勿勿忙忙出門上學去。剛下樓梯,就碰上鄰居的王阿 姨。阿姨見我只穿了兩件單薄衣...

怎麼樣才能不想一件事,我老是在想一件事,可是我又做不了,如何才能不去想?

那就順其自然,需要面對的事情還是要面對的,不是你想控制就能控制的 當你特別想要想起乙個人或者一件事時,你可以用其它事情分散自己的注意力 到了一定的時候,你自然會漠然,自然會放下,不過那需要時間來癒合,來淡化 不要刻意的去忘記乙個人或者一件事,因為你越想忘記,就會記得越深刻 什麼事情都會隨著時間的流失...

如何堅持做一件事,如何長時間的堅持做一件事情?

第一 去除自己浮躁的心,讓自我安靜。去除自己浮躁的心,不要再決定做某件事情的時候,只堅持了不到乙個星期,就感覺到自己很大的成功,就開始浮躁,開始告訴自己今天稍微放鬆一下,明天繼續堅持,可是結構就在這個稍微放鬆一下,讓自己沒有能夠堅持下去。第二 每天問自己,堅持完今天明天能不能在堅持一下。每天堅持做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