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應該尊重父母不健康的生活方式嗎?為什麼

時間 2022-04-07 17:10:09

1樓:薛曼蓉

他們不健康的生活我是不會尊重的,多看看心理方面的書,因為想改變別人的心理首先自己得學會心理。想讓父母重視身體 就得讓父母對身體的價值觀有所改變。 要讓他們認識到不重視的後果嚴重性,沒有身體就不能怎樣怎樣,身體這樣下去就會怎樣。

經常給他們分享一些有關身體的一些事例讓他們重視身體。目的只有乙個,改變他們對身體的觀念。這些說起來容易,做起來很難。

2樓:懷語芹

不尊重!我的父母都退休了,身體本來就不是很好,都是三高人群。平時都很懶散,幾乎不運動,我媽可以在沙發上看電視玩手機玩一天。

抵抗力也不好,時不時感冒發燒身體不適。我鼓勵他們外出散步,他們也不肯。給他們辦健身卡,也不要。

飲食也不算非常健康,我給他們買的保健品,也是想到吃一粒,根本不遵循規定劑量。

3樓:寶46547繞儐

千萬不要尊重,該說的時候就是要說,哪怕吵架也在所不惜。我爸高血壓,平時不注意休息,經常打牌打到很晚。不運動,不體檢,我結婚了不住一起,我媽還在另乙個地方上班也不住一起,所以我爸乙個人生活很沒規律。

然後去年,我爸心梗去世。這個教訓,真的是最最最可怕的教訓。

4樓:寶34705圓頹

把天真活潑的孩子趣,引入老年生活中,保持一種孩子般的心理狀態,對老年人來講是一種福氣。人的一生,不順心的事或想不開的事難以避免,但只要會自我調節,像孩子那樣無憂無慮,保持童心,便是一種健康的氣質。

5樓:7180滅韓車憑

在社會大家庭中與周圍的人相處,你會發現更多的生活樂趣。許多老人自己會尋找、會創造,如琴棋書畫,結交新老朋友,參加體育運動。種花養鳥、垂釣收藏;或與孫輩同樂,與子女共享天倫之樂;與老伴相處,重晚情,常交流,閒暇哼哼唱唱老調。

有了這種漫的樂趣,使生活更充實。

6樓:影子

我爸的體檢報告問題一大堆,血糖特別高,查了一下血糖高的危害真是能嚇哭我,然後我爸說不要大驚小怪的,一邊看體檢報告還能一邊瞄兩眼他正在播的電視劇集……我真是要氣死了!我還沒看體檢報告,就看我媽那反應,說有一大堆毛病,也被我爸氣的不輕,他本人看起來雲淡風輕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我爸去年肝有點問題,他自己也嚇到了,去醫院檢查了以後沒啥問題又開始吃煙喝酒了,就在剛才我媽拿回體檢報告的前一秒我爸還在抽菸,我媽氣的不行說你現在還抽菸,你看看你自己的體檢報告,然後他就一邊翻一邊看電視。

不健康的生活方式都有哪些,日常生活中不健康的生活方式有哪些

飛吧鈴兒 首先,生活方式是一個很廣泛的概念,涉及到人的衣食住行 身體及精神各個方面。不健康的生活方式涵蓋也很多,涉及的細節很多,我只能舉例給你說 衣 常穿質感不好的衣服傷害身體,降低品味 食 常吃油膩重口味食物,吃夜宵,經常吃相忌食物,造成身體負擔,不利於排毒 住 陰暗潮溼的地方不利於身體健康 行 ...

不健康的生活方式有哪些 不健康的生活方式都有哪些?

一 不健康生活方式包括 1 極度缺乏體育鍛煉,68 的人幾乎從不鍛鍊 2 有病不求醫,有三分之一的人不理會身體的小毛病 3 不主動體檢 4 不吃早餐 5 與家人缺少交流,41 的人常感身心疲憊,但很少與家人交談 6 長時間處在空調環境中 7 久坐不動 8 不能保證睡眠時間 9 面對電腦時間過久 10...

你覺得父母對你做過,最不尊重的事情,是什麼

父母對我做過最不尊重的時候。可能就是小時候親戚朋友給自己的紅包,然後父母就會自己收著。以後就沒有。剛大學畢業的時候父母不讓我自己選擇自己喜歡的工作,非要求我按照他們的意願工作,我覺得他們那個時候有點不尊重我,畢竟我都大學畢業了,有自己的想法了。翻聊天記錄,有時候說拿著我手機查點東西,查著查著就看我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