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什麼樣的生活是高品質的生活

時間 2022-05-27 08:35:05

1樓:匿名使用者

簡明扼要的說,其實,每個人理想中的生活只要四個字就能概括:有錢有閒。

2樓:匿名使用者

工作自由,開心。即使在家呆著也不愁住不愁吃不愁穿,有老有小有知心朋友有自己興趣愛好。

3樓:一輪明月照花香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你好,已經看到您的提問,正在準備答案,請您稍等 。

高質量的生活表現在物質生活和精神生活兩個方面。

物質生活體現在吃穿住行等現實生活的各個方面 ,能吃到健康的食品 有個好的居住環境,出行有便利的交通 有良好的就醫條件,有著較高的收入。

物質上來說別人有的你也有,不管檔次高低,吃的放心,病了有錢醫,高質量,高品質的生活還是建立在經濟基礎上的,沒有經濟基礎,物質生活得不到保障,無法談高質量。高品質的生活並不一定說每天山珍海味,大魚大肉,而是有平衡的營養搭配,合理的健康飲食,讓自己的身體更加健康,保持健康,強壯的體魄。並不是說每天出入高檔場所,穿著名牌衣服,這也是我們很多年輕人嚮往的。

想要過上這樣的日子,脫離平民老百姓的生活,即使我們有這樣的夢想,也不能說我們有錯,這種生活真的就是高品質生活嗎?或許在體驗過的人眼裡,每天粗茶淡飯才是更好的。

高品質的生活是需要和高質量的精神生活相伴的,精神生活是否高品質,決定了乙個人的生活狀態是否健康,精神生活不是每天燈紅酒綠,唱歌跳舞,而是乙個人精神上的追求和境界。

每天堅持讀書,聽聽**都會使自己的精神層面更加完善,美好。每天把生活的環境收拾乾淨、整潔、放一輛束鮮花,提高自己的身心和諧度,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

高品質的生活是沒有上限的,人要不斷提高自己的各項修為,提高自己的思想境界,提高自己的動手能力,提高自己的生活品質 ,提高自己的身體素質 。

高質量的生活主要看你對這個世界的看法,想要提高自己的生活品質,鍛鍊自己的心智,讓自己成為自信、樂觀、豁達、善良、懂得感恩的人;其次,自己一定要有理想,肯吃苦努力,堅持自我,助人為樂。這樣,你會成為乙個尊敬別人並被別人尊敬的人。

同時也感謝你提出這樣的問題 ,讓我在回答問題的同時,也在提公升自己。

更多7條

4樓:蟻華

不愁吃,不愁穿,工作穩定,工資還算高,有保險,有房住。

什麼樣的生活才是高品質的生活?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物質生復活只是制

人們生活中最淺層次的東西

bai,乾淨整潔,不見du得就一定要豪華zhi的東西來裝扮,你dao看那些暴發戶們,家裡的東西是很值錢,但是一點品味也沒有,為什麼?因為他的境界不高,看書畫不會欣賞,看書不認識幾個字,那品味能提高的了嗎?

所以,要向乾淨,整潔,有品味,我覺得可以從以下方面下著手:第一,把生活環境收拾的乾淨、整潔,例如在適當的未知擺放鮮花啊,放幾本自己喜愛的書啊之類的;第二,提高自己的人生境界,和有文化、善良的人結識,自己就會不自覺變的有品味了;第三,培養自己好的愛好和生活習慣,例如剪紙,書法,繪畫,**之類的,時間長了,你就會發現,原來我是這麼有品味的啊,

高消費的生活是高品質生活的基礎~

高品質生活是相對的,

沒有絕對的,

首先物質上的高消費,和應擁有大部分奢侈品是一定的。

然後才識意識上的高品質~

這麼說吧有錢未必能過高品質生活~

沒錢一定過不了高品質生活~

乾乾淨淨,輕輕鬆鬆,開開心心,健健康康。

你說呢?我覺得我的生活品質就挺高的

6樓:r春雨剛剛來過

女人更有資本去追求更高品質的生活啦,而男人,也一樣在追求 更高品質的生活,只是這個追求 的方式,男人是靠自己,女人是靠自己的同時,還可以靠婚姻。

7樓:匿名使用者

興趣愛好不同,有人認為無論吃喝玩,衣住行時髦就算高品味;有人希望在有生之年盡可能多的了解中國的文化遺產,才算不枉此生.重要的是你自己思考什麼才是你想要的,盡力去爭取就好。

8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把人做好了生活品質自然高了

9樓:遇晤夏安宜

冰箱裡裝滿海鮮,去吃粗糧;車庫裡停著賓士,寶馬,騎自行車;家裡有漂亮媳婦,辦公室有年輕秘書,去敬老院做慈善;**請吃飯不去,去看外國歌劇.

10樓:盈瑋甘彬炳

開大奔,住別墅,包幾個2奶,沒事去澳門賭點錢,給分。

11樓:俎壤汲浩宕

自己覺得幸福的生活就是高品質的生活。

12樓:韶亙甄妮娜

工作生活閒適,週末和愛人到公園裡散散步,遊玩,平時能有三兩口小酒,幾碟小菜,和朋友來對飲,實為人生一大樂趣!

13樓:最逍遙的人

樓上的幾位網友bai

說的不錯,正所謂du

14樓:貢芙碧

我覺得首先是有追求,有目標,對自己嚴格的自律,喜歡精緻,嘗試一切的新鮮事物。就像默非品智一樣,將傳統的藥食同源食材用現代人的審美做成精緻的生活方式,健康、極致、美學才是真正的高品質的生活

什麼樣的人生才是高品質。

15樓:百度使用者

有人說品質人生一定要有高品質的生活。少不了錢,少不了有前途的工作,少不了有身份的朋友圈子。更少不了那些時下流行的小資情調…… 殊不知在提出那麼多要求的時候我們已經失去了高品質生活,高品質人生。

我們一直都奔跑在人生路上。甚至沒有時間去欣賞路上的風景!甚至為此失去了生命中重要的一些人!

我們總是覺得我們付出了很多,那麼我們就應該得到更多,要求更多。於是煩惱也就更多。終於我們得到了別人眼中的所謂的品質生活。

可是卻發現自己根本不開心。因為為了保住這種品質生活,我們必須付出更多的努力。 可是靜下心來想想:

什麼是高品質生活?什麼是品質人生呢?很多人認為品質生活應該是幸福的生活。

是愜意的生活。這種品質人生應該和錢無關,和地位無關,和權利無關。只和心有關。

用心去生活的人生才是有品質的生活。 好多人包括我一直都努力讓自己越來越優秀,一直努力多賺錢,一直都希望什麼都做到最好,一直把書讀的好好的,一直都努力把自己打理的美麗一點,一直都希望……。太多太多的包袱,太多太多的枷鎖…那樣的生活能幸福麼?

那樣的人生有高品質麼?

有乙個故事是這樣的:一老婦人有一價值連城的手鐲,有個商人發現了,要用錢跟她換,她怎麼也不換,於是接二連三地,有其他商人找上門來,攪亂了她寧靜的生活,於是她把這手鐲砸碎了,重新過上了平靜的生活。 我總是在想,為什麼老婦人不用手鐲換金錢呢?

估計她是追求她的心中的世界裡少乙份煩躁多乙份和諧安寧,少乙份憂心多乙份超脫和開心。

其實,品質人生離不開就是乙個字—心!就如信佛的人一樣,佛就在他心中。在尋尋覓覓中,終於懂得,高品質的生活並不需要用金錢去包裝,只要開心,開心就是高品質。

看著時下流行的徵婚廣告我想說:房子不是必須,錢不是越多越好。

你覺得什麼樣的生活才是有意義的生活?你每天的生活是什麼?

16樓:齋軒之郡

去實實在在地多做一些,應該是比較有意義的。

17樓:好運伴我

有自己的目標,有自己的事情做,為自己的未來奮鬥

18樓:匿名使用者

有意義這個認知,也屬於個人的價值觀吧,乙個人一種活法,這個不是絕對的

19樓:大根君

我用刺客信條裡的一句話回答你:乙個人就是乙個刺客,一百個人就有一百種刺客

怎樣才算高品質的生活?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物質生活只是人們生活中最淺層次的東西,乾淨整潔,不見得就一定要豪華的東西來裝扮,你看那些暴發戶們,家裡的東西是很值錢,但是一點品味也沒有,為什麼?因為他的境界不高,看書畫不會欣賞,看書不認識幾個字,那品味能提高的了嗎?

所以,要向乾淨,整潔,有品味,我覺得可以從以下方面下著手:第一,把生活環境收拾的乾淨、整潔,例如在適當的未知擺放鮮花啊,放幾本自己喜愛的書啊之類的;第二,提高自己的人生境界,和有文化、善良的人結識,自己就會不自覺變的有品味了;第三,培養自己好的愛好和生活習慣,例如剪紙,書法,繪畫,**之類的,時間長了,你就會發現,原來我是這麼有品味的啊,

高消費的生活是高品質生活的基礎~

高品質生活是相對的,

沒有絕對的,

首先物質上的高消費,和應擁有大部分奢侈品是一定的。

然後才識意識上的高品質~

這麼說吧有錢未必能過高品質生活~

沒錢一定過不了高品質生活~

乾乾淨淨,輕輕鬆鬆,開開心心,健健康康。

你說呢?我覺得我的生活品質就挺高的。

什麼樣的生活才算是高質量的生活

21樓:析問香庫山

其實生活是奮鬥和收穫,人生是短暫,人生是應該有合適目標,人總是要有點精神,無論做什麼總要有所作為的.生活應該豐富多彩.應該是:

不斷求索,不斷的追求,不斷的奮鬥,儘管前進的路上有汗水,可能還有眼淚,但定會在成功中獲得快樂和享受.

世上最珍貴不是得不到,也不是已失去而是把握住眼前幸福

■時間會使你成熟.自信對乙個人是重要的,適當的正確的選擇是需要的,對過程的承受力是必要的.自我心理調整必須是經常性的,對成功的爭取是需要不懈努力的.

幸福和快樂在不斷的成功中獲得.時間就是生命.時光不會倒流,珍惜現在,奮鬥未來吧.

生活是在不斷的經歷中才會感悟最深的

■人活著就是為了生活更快樂,更幸福,而幸福的生活要自己努力爭取來的。人為了追求自己的幸福,他就有了為之奮鬥的慾望,為了人生的奮鬥目標人必須使自己努力工作,在工作中尋找樂趣,讓單調乏味的工作充滿生趣,使自己無憂無慮,身心健康,生活和平而安逸,快快樂樂過好每一天。這就是每乙個人都要尋找自己的快樂。

如果沒有鬥志、信心、毅力,人就可能遭到世人的種種的手段而艱難生存。因此,為了使自己的生活更幸福,我們必須樹立人生的奮鬥目標,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實現這個目標。自己去努力了,他去實現的過程心情就會快樂

■人活著必須要有追求,如果沒有追求,沒有理想,沒有目標,將會迷失自己,會活的很空虛,很迷茫,不知道自己為了什麼而活著。我們必須清楚的知道自己要什麼東西。其實我們要的很簡單,我們要的只是幸福。

幸福是什麼,他沒有具體的概念,也許是一種感覺,也許是精神,也許是物質,我覺得兩者都不可少,尤其在現在這個社會。但是,精神上的富有,顯得更重要。精神的力量是無窮,意念是神奇的,只有精神富有,才會有更高層次的追求。

人要有物質追求,生活的質量才有保障,但不可以為物質所迷惑,物質的背後是對理想的執著。我們只有實現自己的理想,完成自己的使命,這一生就是有意義的。做乙個有修養有品位的人,活的灑脫點,人生時刻面臨困境和挑戰,敢於面對生活的波浪的人才是真正的強者。

時刻追備著,為美好的生活而努力,為我們深愛的和深愛我們的人好好活著

■人生就是這樣,我們無法迴避不開心和痛苦的事,那麼怎樣讓自己在經歷這些傷心和痛苦後還能開心起來呢?我覺得真正的快樂源自於對痛苦的領悟,因為沒有痛苦的人生是無法感受到快樂的,我們只有正確地面對它,理智地剖析它,肯定應該肯定才能否定應該否定的,只有這樣我們才能學會放棄,才懂得珍惜,才能記住該記的,忘記該忘記的,才能剖析人生中的痛苦,讓它成為你人生的一種財富、一段經歷、乙份回憶、一種領悟而不是痛苦,這樣我們就能坦然直視過去,坦蕩人生,快意人生,無悔人生,人生才有真正的快樂,而不是逃避和掩飾,更不是強作歡顏。因為我相信,人生是要我們面對的,不是逃避的,我們可以傷心但決不能沉溺和逃避其實每個人都有自己要面臨的問題,而人生中的煩惱也好像總是如影隨形,不論你想得開想不開,日子還是一天天的過去,開心也是一天,不開心也是一天,人要學會調整心態,或者用一種心理暗示的方式來使自己愉快,可以對自己大聲說:

我真的很愉快我真的很愉快,

我真的真的真的很愉快,為什麼不呢,想想你擁有的,別人沒有的,知足常樂啊。

煩惱是別人帶來的

開心快樂是自己找的

快樂也是一天

痛苦也是一天

何不快快樂樂開開心心過完每一天

你覺得什麼樣的生活是有意思的,你覺得什麼樣的人生算是有意義的人生?

應許之地也 小時候覺得大人們的生活就是有意思的生活,長大後羨慕兒時無憂無慮的生活。生活中人們的攀比心和虛榮心讓人迷失什麼才是真正的生活,人到中年才明白只要每天陪伴著家人,看著孩子一天天長大,一家人健健康康的和和睦睦的就是有意思的生活。 我覺得有意思生活應該是豐富多彩的,你有了自己的目標有著自己的興趣...

你覺得人應該過什麼樣的生活?人應該怎麼樣生活?

不知道 每天都在變 隨著時間過唄 人嘛 人應該怎麼樣生活?人活著就是為了生活更快樂,更幸福,而幸福的生活要自己努力爭取來的。人為了追求自己的幸福,他就有了為之奮鬥的慾望,為了人生的奮鬥目標人必須使自己努力工作,在工作中尋找樂趣,讓單調乏味的工作充滿生趣,使自己無憂無慮,身心健康,生活和平而安逸,快快...

什麼樣的生活是你比較嚮往的,什麼樣的生活是你嚮往的美好生活?

娛樂風雨錄 每個人都有屬於每個人的生活方式,也有每個人所向往的生活方式,有人喜歡安靜溫馨的家庭生活,有人喜歡四處遊玩欣賞名山大川的自由生活,也有人喜歡那種紙醉金迷的奢侈生活,每個人的生活方式不同,所追求的人生價值也就不同。我所追求的生活方式就是那種自由自在,不受什麼事情和人拘束,每天有時間做自己愛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