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澳大利亞留學貴不貴,留學費用一學期多少

時間 2022-07-27 10:25:04

1樓:晨熙

去國外留學費用還是很多的,畢竟不像是在國內,如果是本科的話一年也就十幾萬到二十萬之間,具體你可以去問一些留學機構。看看他們怎麼說。

2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是一年的費用,你可以這算一下乙個學期的費用【研究生】 $20,000-$35,000 澳幣/年;

【mba】 $20,000-$50,000 澳幣/年;

【大學本科】 $16,000-$35,000 澳幣/年;

【中學】 $10000-$30,000 澳幣/年;

【tafe】 $1,000-$14,000 澳幣/年;

【英語課程】 $200-$500 澳幣/周。

不同專業學費差距頗大,在教室裡授課的課程,如經濟、商業和法律等每年學費16000-35000澳元不等;在實驗室授課的課程如科學、工程和農業等每年學費20000-35000澳元不等;而醫科的學費可達每年40000澳元。

不同學校和課程差別很大,如:一般公立中學的學費在10000-14000澳幣/年;私立中學的學費一般在18000-30000澳幣/年;澳大利亞的職業教育學院學費一般費用在10000-14000澳幣/年。

澳洲著名的大學的學費一般都比較高,尤其是位與雪梨和墨爾本地區的大學,例如雪梨大學一般本科和碩士課程的學費要在22000-35000澳幣/年,相對比較偏遠地區的大學,例如查爾斯達爾文大學的學費在15000-22000澳幣/年。從學科來講,一般醫科學費最貴,其次是工程、商科,文科的學費最便宜。

小龜龜留學網晴天顧問

怎樣去澳大利亞留學,如何去澳大利亞留學

2023年最勁爆的澳洲申請資訊傳遞給你,0 中介費 0 申請費用,免費申請澳洲學校。如果你想去澳洲你還等什麼趕快來了解澳洲免費申請的詳細情況吧 詳細諮詢 cn activity idp ozs free australia 不用問澳洲留學值不值?不用問澳洲的大學怎麼樣?不用問去了澳洲回國你能不能找到...

去澳大利亞留學

只要你符合澳大利亞移民條件要想留在澳洲也不是一件很那的事情!在新政策下,澳大利亞 更強調吸納擁有優秀綜合能力的人才,即高學歷 高附加值專業 豐富工作經驗 出色英語能力的人才。澳大利亞高福利制度並不代表移民可以不勞而獲,對雇主擔保的強調實際上是要求移民能在澳大利亞生存,吸引高階人才是為了促進其國內經濟...

去澳大利亞留學怎麼樣,澳大利亞留學好嗎

澳大利亞名校數量眾多。對於澳大利亞著名的高等院校甚至在全球範圍內都享有極高的聲譽以及影響力,在世界大學排名當中,具有不可撼動的地位。如需澳洲留學留學推薦選擇啟德教育。點選領取澳大利亞留學規劃 澳洲教育水平高,獲全球認可。澳洲的教育理念 教育體系比較特殊,向來推崇職業化教育和工程教育,並被人們稱之為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