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看到其他男生圍著女生,就會很生氣,開始迴避她。這是吃醋了嗎

時間 2022-07-27 10:30:08

1樓:

有吃醋的感覺,也不全是,更多的是一種生氣,覺得這個女生不懂得拒絕,所以那個男生心裡不舒服

2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吃醋了,也有可能是覺得這個人並不喜歡的那個人,所以他會迴避他。

男生看到其他男生接近女生,就會很生氣,開始迴避她。這是什麼原因?

男生看到其他男生接近女生,就很生氣,還會故意迴避她。這是吃醋了嗎?兩人不是戀人

3樓:

看了你上面的描述,男生看到其他男生接近這個女生,就很生氣。還會故意迴避她,這是吃醋嗎?兩人不是戀人。

我覺得,乙個男生看到其他男生接近這個女生,他就很生氣。這種情況很像就是在吃醋哦,這個男生還故意迴避這個女生,只能說明這個男生是怕自己出醜吧。他們兩人不是戀人關係,這種情況,很可能是這個男生是暗戀著這個女生哦。

4樓:

是吃醋了

雖然不是戀人

但也不希望自己喜歡的女孩子和其他男孩子過於親密

5樓:瑤瑤嘮影視

他應該是喜歡你的,朋友的話不會不理你

男生看到其他男生接近女生,會吃醋生悶氣,故意遠離她。是喜歡她嗎?

6樓:騎著蝸牛當房車

說明這個男生很在意這個女生,

只有喜歡這個女生,

才會怕別的男生靠近,

才會不喜歡別的男生靠近這個女生。

如果女生和別的異性朋友講話聊天,

這個男生肯定會吃醋生氣呀。

如果對女生不感興趣不喜歡,

男生肯定不會有這樣的表現。

男生就不會有這樣的反應了。

7樓:佛渡七屆

應該是,不過問題是他們一起了麼,不是一對的,也管不了他人啊·····只能說這個男生不成熟,控制慾強

8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吧,只要沒誤會(他的意思)

9樓:匿名使用者

他也有可能喜歡那個男的………

男生看到很多男生接近女生,就會吃醋生氣,這是喜歡她嗎?兩人不是戀人

10樓:

男生看到很多男生接近女生就會吃醋,只是因為這個男生喜歡這個兩個人,如果真心喜歡,那就要,放心的去追求

11樓:青春微涼

肯定是喜歡這個女的,如果只是普通朋友的話,他何必在意?建議這個男生還是抓緊去告白吧,直接了當的表明心意,萬一這個女的也喜歡他呢

12樓:

即使不是戀人,男孩肯定喜歡女孩,至少有好感

男生看見女生和別的男生一塊學習,本來在旁邊坐著,沒一會就迴避躲開了,什麼情況是吃醋了嗎,男生知道女 10

13樓:

如果女生是1號男生喜歡的人,那肯定是吃醋走了。如果1號男生不喜歡女生,也許是因為他認為女生和2號男生關係會好一些,為了避免打擾,就走開了。望採納

14樓:

男生有時候會分不清佔有慾與愛 他喜歡乙個女生 他就會希望她眼裡只有他乙個人 如果有別的男生 他肯定會不高興 吃醋是不可避免的 自己明明在那裡為什麼女生要和別的男生一起學習呢

女生知道男生生氣(吃醋),男生不搭理她,她就在男生周圍找其他男生幫助,有時還過來刷存在感

15樓:何新之

朋友,這個很明顯,身邊也不少,這就是所謂的綠茶了,哈哈哈,可惜現實中能分辨的人少之又少,可以說完全都沒有的,不僅男的分辨不出來,女的也分辨不出來,只能說他們太善於偽裝了,所以欺騙了很多人,以前我的身邊也有個這樣的女的。現在早已經不在往來了,都怪太傻,朋友你也要擦亮眼睛啊。

16樓:奮鬥而活著

所以這個男生很喜歡這個女孩子的。

17樓:

高中的生活很美好,一定要好好珍惜。

18樓:毅種游未

男生多疑敏感建議看心理醫生

19樓:春天裡的草根

雖然男生不理搭理女生,不過男生心裡也是癢癢的,你們都中了丘位元的箭了,只不過還有一層薄薄的窗紙沒有捅破而已。

20樓:www8生活

她是拉不下臉來道歉嗎?

還是她覺得只能男生來道歉認錯呢?

21樓:焉白秋

女生知道男生生氣(吃醋),女生還來找他,男生不搭理她,她就在男生周圍找其他男生幫助,有次她跟男生周圍的男生親密(適可而止),男生當沒看見,後女生到男生面前說些莫名其妙的話(女生是幾個意思)

22樓:睢鳩白風

愛情的東西不可以這麼測試,會誤會越來越深

23樓:

無非就是兩種結果:1.女生想以這種方式測試男生是否在乎她,來證明自己的存在感2.

就是女生完全不在乎男生,和其他男性朋友一起還弄的那麼曖昧,雖然是適可而止,不過可以看得出女生喜歡被人圍繞的感覺

24樓:中二的美少女

現實版綠茶了,在與男朋友交往中還與其他男生曖昧不清,這就是綠茶!估計就是想體現自己的魅力。

25樓:我給墜

女生可能知道自己惹男生生氣了,只是礙於面子不去搭理男生,

26樓:友溶溶

可能女生是想測一測男生 而男生呢有可能有點高傲吧

27樓:

也許就是因為你只有一點點喜歡他,她或者也不是說的那麼愛你,不然當然遇到愛她的人也不會那麼快就轉變了,除非是經歷了一段時間的,她發現光自己愛你很累,再遇到其他人可能容易轉變。所以也不用在意這個問題,你也不愛她,她也不那麼愛你,有什麼可追究和留戀的呢!大家各自安好就是。

世界上最不必問為什麼的就是感情,就是是無厘頭,無緣由,就是喜歡或者不喜歡。

28樓:匿名使用者

個性很敏感說明你有些內向,進而導致你會不合群,不合群就會讓你產生譬如懷疑自己的想法,從而引發你所說的現狀,但是你很清楚自己現狀的原因。我給你的建議就是多多與你們班的同學溝通交流,剛開始可能覺得不適應,沒關係,先從最近的開始,同桌啊,發小啊等,慢慢的從和他們溝通的過程中會產生諸如自信心成就感,從而使你更加自信的面對周圍的一切,那些挑釁你的同學會因為你的氣質而打消念頭。多多參加班集體活動,增強集體榮譽感,當你都做到了,你會覺得整個班集體就是你堅強的後盾,到時候還害怕什麼呢!

加油吧,少年!高中的生活很美好,一定要好好珍惜,已經高二了,好好努力學習,把重心放在學習上,爭取考個好大學,未來還有很多美好等著你呢!

29樓:淚煬

可以寫做文身,又叫刺青,是用帶有顏色的針刺入**底層而在**上製造一些圖案或字眼出來。即指刺破**而在創口敷用顏料使身上帶有永久性花紋。在**上造成隆起條紋瘢痕的作法,有時也稱為文身。

平紋文身在全世界大多數地區均有實行...是一種文化,也是一種態度。紋身並沒有什麼忌諱,但是紋身之前要考慮清楚這個紋身對於你的意義,兩個紋身是否協調,搭配以後是否有美感,這些專業的師傅都能給你專業的意見。

總之做任何事之前多思考,年輕人不建議紋身,畢竟好多任務作對紋身都有限制!請採納!

男生看到喜歡自己的女生和別的男生說話很親密,會生氣吃醋嗎?

30樓:可能不會愛伱

雖然你說的很複雜,沒看太懂,懂了個大概。

第一,你所說的男生要麼就是習慣了女生把目光放在他身上,習慣了女生的喜歡。

第二。要不然就是男生在不知不覺中已經喜歡女生了,他自己不想承認罷了,或者自己都不知道。

31樓:你無聊之極

會吃醋,不過年齡小的話,不能確定是不是喜歡哦,因為不懂。

32樓:匿名使用者

說的有點複雜,看不明白

33樓:輝芊騎溫綸

會生氣吃醋,但不會像看到自己喜歡的女生吃醋那麼厲害。這個情緒是根據你喜歡的程度逐步加深的。

男生看到女生就嘆氣是什麼意思,乙個男生看到女生就嘆氣是什麼意思

這是對女生有好感但又不敢說出來! 昔子寧 要不喜歡,要不就討厭 乙個男生在乙個女生後面嘆氣代表什麼?5 榮子榮子 估計是他來到考場,精神緊張所致吧。考試本來就是很抓人的事。或是有什麼想說的話而沒有說出來吧。憋在心裡挺鬱悶的,所以嘆氣了。 對有有意思,然後對你什麼地方失望?或者是你有男朋友了,所以。要...

男生要怎樣和女生調情,女生就會忍不住主動想要親你

峰子情緣 在妹子喜歡你的情況下,即使你不調情,她也會想親你!男生怎樣和女生調情,不僅不猥瑣,女生都會忍不住主動親你? 我是大隱隱於市 我覺得眼神很重要!含情脈脈的眼神真的讓女生欲罷不能,那種痴痴的凝視中,瞬間讓女生臉紅心跳,不自覺地被吸引!當然前提是你儀表整潔,可以不帥,可以不高,但一定要衣著講究,...

男生為什麼看到女生就尷尬但還是總看

布成隆 那就表明男生對女生有好感,但是害羞面子薄不敢正視她,又忍不住偷偷的看。 你說一個男生看到一個女生就尷尬,可能這個男生緊張,心裡素質差,男生應該多到人多的地方去,多去唱唱歌,鍛鍊一下自己的膽子,要不去看看心裡醫生,讓心裡醫生開導一下,慢慢就好了,加油祝你早日 成為陽光燦爛的男生加油。 這個估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