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女生看見男生就笑著轉頭?不看男生

時間 2021-08-11 15:56:55

1樓:曾景鑠

也許這個女生是喜歡男生的,女孩子嘛內向,不好意思打招呼,就用笑掩飾了,如果男生喜歡 她,就主動跟她打招呼,兩個人試著聊聊看,說不定就是一段良緣呢!

2樓:一句不見再不見

這個不好說,不知道女生是什麼樣的笑容。如果是害羞的笑,說明她喜歡這個男生,不好意思直視。如果是嫌棄的笑容或是是嘲笑,那就是討厭這個男生,真心不想看見她

3樓:丨神奇君丨

應該是這個女生喜歡這位女生了吧,所以見到男生就笑著轉頭了。

4樓:冠其雨

如果女生這樣表現太正常了,一般女生都是比較靦腆的,不會那麼粗魯的,還有就是一般女生喜歡上這個男生了, 喜歡乙個人的時候是這樣子的,有時候就是想起他一樣開心,看見他更加開心,那怕跟他說一句話,我很高興的愛情,愛情的力量是很偉大的愛情是有我們的很偉大的,這個女生100%是喜歡上這個男孩子了,所以一定要珍惜啊!

5樓:

這樣的情況,一般來說是這個女生對這個男生有意思,所以他才不敢看這個男生,所以才轉頭就走,就知道笑是因為喜歡他,看見他就很開心,看他媽一天就想著見他一想起他,然後就就是很開心的樣子,肯定是已經深深的喜歡上這個男生了 喜歡乙個人的時候是這樣子的,有時候就是想起他一樣開心,看見他更加開心,那怕跟他說一句話,我很高興的愛情,愛情的力量是很偉大的愛情是有我們的很偉大的,這個男醫生100%是喜歡上這個男孩子了,所以一定要

6樓:

因為有好感哦。所以不敢直視。加油哦。

7樓:來自五尖山勇敢的關羽

可能是因為女生比較害羞吧。

8樓:渲洱

很有可能是喜歡這個男生,或者是害羞了

9樓:虎嘯山林

這還不明白,害羞唄。

10樓:空間

可能是有好感,但害羞

1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她心裡害羞啦這還用問

12樓:

因為看久了尷尬,一眼就夠了

13樓:

因為這是女生心目中的男神

男女生互有好感,男生看見女生時就立馬轉頭。女生不高興,再看見男生也扭頭不看他了,男生卻一直看著女生

14樓:憨的美好人生

不確定對方對彼此有沒有好感吧!

男生是不是性格就是靦腆啊!不好意思像女生表達,但是看到女生不主動了他又主動了。

有時候兩人的相處就是主動,沒有主動就沒有以後的結果。

1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男生不好意思吧,但是靦腆的人要吃大虧的,不善於表達自己的感情,女生是會丟的,因為很少有女生表白男生的,所以鼓起勇氣大膽表白,不然你會得不到你的愛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從整個過程來看

可能男生不好意思吧

或者也可以理解為他的做事方式

性格的原因

這種情況還需要多體會

畢竟猜測的不是結果

17樓:

教你,百般討好,死皮賴臉,我的通用招數

男生看見女生轉頭就走,或者刻意不看她。女生發訊息,只會發表情包或者省略號。這是討厭的意思?

18樓:收到了你的快樂

男生也許暗戀女生。

所以他看到女生,或跟女生說話都非常地緊張。常表現為不知所措,語塞等。

如果討厭,女生發訊息是不會回的,即便是標點。他不說話,只不過不知道說什麼。

男生應該是特內向,或者有社交恐懼症。

女生看見男生就臉紅,低頭微笑就轉頭什麼意思?

19樓:站長雜燴

微笑而已。我看見男生也會笑。因為他們很傻。就這麼簡單。

20樓:飄淼

有禮貌的人對於人大多會笑笑。只對你笑,可能是有點意思

男生對女生越好,女生就越不珍惜,這是為什麼?

關於這個問題我覺得不能混為一談,或許有些人是這樣的,但是你不能一棒子打死一切的人吶!男生對女生越好,女生反而越不珍惜,這只能用一種狀況來解釋,那就是男生所謂的好並不是女生所需求的。按道理來說沒有哪個女生不希望男生對她好的,誰都希望本人的另一半可以關係本人,愛本人,但愛情不是單單靠 好 就一定可以持續...

為什麼男生就不能穿女生的衣服,為什麼男生不能穿女生的衣服

書南從恬 能穿啊,只是大多數人無法接受,所以如果有男生穿了 他們會感到很奇怪甚至會說他心理有問題。說到底,也都是扛不住別人異樣目光的壓力。 餘丹戰甲 能穿 在這個性別模糊的時代 女生也可以穿男生的衣服只不過在不同的人眼裡會有不一樣的效果 有的人以為你臉皮厚 有的人以為是潮流而已 蒼可彤韻 可以啊,男...

為什麼我看見穿長筒靴的女生就硬,為啥我看見穿高跟長靴的女孩就會有那種衝動感啊??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癖好,有的喜歡胸大的,有的喜歡長髮的,有的就喜歡女孩的腳,所以正常。 大概是你經常看島國大片看多了,一看就是硬,這是這次的生理反應,如果你非要改的話那就浪費一個好端端的人才了。 那你就在家待著吧 別出門 大道全是穿長筒靴的 還不得給你累死 動物的本性,但你是高階動物,咋好意思講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