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年的女同學,從小學天天被她追著我打,到了初中很少這樣,我們見面她有時候會跟我說話,幾次看她

時間 2021-08-11 15:56:55

1樓:匿名使用者

哎,就如你字面意思應該是喜歡的。如果你爸媽知道了肯定說學習要緊,但是小兄弟,不要讓自己的青春後悔!即便影響了學習,即便未來在工地吃泡麵,只要自己覺得對得起自己就去做!

ps:最後開玩笑的,最好不要太影響學習的前提下就去幹吧!

2樓:稅籌

小兄弟,我就不回答那麼詳細了

這是初戀的感覺

3樓:小扁

跟你說一個故事,一個男生不知道何時看到他對門的鄰居,都想多看幾眼,可是他們不在一個學校,就因為父母工作才住在一起。男生因為看不見女生弄得課也不好好上,幹什麼都沒精神。後來有一天他注意到她每天早上都會在院子裡水管旁刷牙。

於是他早上早點起來,拿好盆子刷牙器具,聽到對面門響他就趕緊跑出來刷牙。平常2分鐘的事,他每次都刷到五分鐘。就這樣男生,女生每天早上在一起刷牙成為了他們的祕密,誰也沒有跟誰說話,後來女生父母調走了,他們也沒聯絡,但每次刷牙5分鐘這個習慣他一直保留著。

有時碰見朋友問他你的牙怎麼這麼好?他還是會想起那一起刷牙的女生。

我覺得你們情況很像,很美好。希望你能把這份情化為力量,好好學習吧!

小學同班女同學很多年沒見面了,偶然一次見到互相對視了很久,跟她打招呼時不回答,好像怕我似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太久了記不得了,你確實想要聯絡上的話,可以主動說我是你小學同學某某某,如果她還是不回答,就算了,朋友不在多貴在精

5樓:匿名使用者

對你曾經給與她的傷害,她是刻骨銘心永世難忘。並暗暗發誓:如果你再不主動追求我,我就宰了你並與你同歸於盡。哀莫大於心死,這就是最典型的因愛生恨。

我加了初中女同學qq,她同意了!我喜歡她很多年了,我們有很多年沒見面了…然後我跟她打招呼你好然後說

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對你沒興趣吧。慢慢來。

你要有耐心。

不要急於求成。

心裡吃醋了熱豆腐,切記

7樓:愛笑的藍天之歌

好好的等待吧,看她有沒有反應,沒反應就不要再理她了。浪費時間。

8樓:

既然很多年沒見面了,她不理你就算了吧

9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沒看見,要是看見了沒回有可能是覺得和你沒什麼可說的。

10樓:

是不是你初中留給她的印象不好?!她不喜歡你

11樓:兆芷荷

她有可能有事情在忙,也有可能是他原來知道你愛他只是他不愛你!想躲避你,如果是第二種那我勸你感情是兩廂情願,不要逼她,不要在一棵樹上吊死,好女孩還有很多!!

12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默默的就好了,捅破哪兒還有感覺

13樓:丸子醬滴小屋

你可以找她聊聊班級的事

14樓:雲蕁薰

等著你說她就說了,女生大多都這樣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久了你還不放手,找一個更合適你的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湖水與我心境極不合拍,波不掀窗,水不濯櫺,

我跟我的一個朋友小學是好朋友,小學的時候,他對我忽冷忽熱,到了初中我們分班了,不在同一個班,別人也

17樓:abyss丶劫

利益》情感。你從這裡問這個問題的時候,你心裡怎麼看待他的?你那時的想法就已經告訴你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同學朋友嗎?畜牲不如,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已經懷疑了,只是需要我們的肯定而已!最後做決定的還是你自己。我的意見是不值得!

我追一個女孩子被拒絕了,有一段時間我見到她也不打招呼也不問好,我們差不多天天都可以見面,我們住的地 20

20樓:忘川素水

恩 ,要主動。女孩子呢,在不知情的情況下被表白了是高興而不知所措的。一般都是會拒絕的,除非女孩兒早暗戀你很久了……這時候 你不要灰心嘛,你現在已經成功了一步了,你已經讓她知道了你的心意了,這時候你不要退縮了哦!

男孩子應該主動一點,讓她看到你的喜歡,以及對她的疼愛和關心。我相信你會收穫滿滿的開心的。記住:

千萬不要不理她或者選擇逃避,這些方法不太明智哦,你要知道你是喜歡她的,你若總逃避,其他的男孩兒若先行動了,你會後悔死的,是嗎?

21樓:特愛求婚策劃

有了家人的支援,那麼你的追求空間就比較大了

追求女孩子,不可過急,你時不時的關懷很重要,要讓她感覺到你的存在,並且當她受到傷害後,能夠第一時間趕到她身邊,讓她可以對一時間選擇的依靠者是你

但是卻不可以對她有所糾纏,並且時刻提及喜歡這件事,讓她以為你已經將她當做是妹妹類,當她離不開你時,再表白心跡試試。

22樓:隨園食記

這樣的話更有優勢啦,女孩子嘛,不要緊貼著不放做到欲擒故縱,增加自身魅力才是最重要的。

23樓:

只要真心喜歡就大膽去追求

24樓:心浴乘風

當然要追,要是容易就不叫隔層山了,難道一次就沒勇氣了

25樓:

主動一些,注意形象吧,要大方,所有女生都無法拒絕帥氣的男生

26樓:大金牛

可以再試試,但是不能顯得自己很小氣的樣子。

27樓:

談談,可能她有喜歡的人了

時常夢到我小學初中時候暗戀的女同學

舞葉戲飄雪 你喜歡 追憶的只是記憶裡的她而已。活在回憶裡是沒有必要的,當你發現物是人非的那一天會深切的失落和心痛。不如就把她存在你的回憶裡,是永遠的懷念,然後在生活中接受新的人 李熹魚 我也有時候這樣,沒關係別去想別的。最美好的時光 青春請你把握 所以,去尋找新的生活吧 說明 她在你的腦海裡還存在,...

女同學,認識三年了,最近天天找我聊天,剛剛就跟我說大姨媽來了,這是什麼關係,她想幹嘛

希望被你安慰,和你發展親密關係,包括男女朋友,gay蜜,備胎等等。否則即使女漢子,也不會願意洩露自己生理期 手機使用者 想讓你安慰她吧,想和你成為男女關係 如果一個女孩子跟你聊天的時候告訴你她來大姨媽了,請問這意味什麼 意味著你們關係匪淺啊,這個都可以告訴你 說明他對你有意思了 朋友介紹一個女孩子跟...

兒子小學三年級收到女同學的 表白信 一我喜歡你,該怎樣處理最佳,謝謝

tan譚 建議家長不要過多的干預,因為這麼小的孩子也不懂喜歡不喜歡的,如果過多干預反而會適得其反,小學三年級還是天真爛漫的年紀,家長只要正確引導就好,不要去阻止,他們現在都不懂情愛,他們的喜歡也只限於喜歡,就只是簡單的喜歡和你一起玩啊,一起聊天啊,這樣的根本就不會存在說我愛你你愛我這樣的,所以家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