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女生,20年前一起玩兒的女同學,關係不怎麼好,突然要來我的城市找我。我不想見,不知道怎麼拒絕

時間 2021-06-26 18:08:10

1樓:

想見一個人有千萬個理由,

拒絕一個人也一樣的。

首先把她拉黑,這個很容易了。

如果通過別人打**什麼的,

你說有男友了,不方便。

住宿啥的通通不方便,

因為自己也經常出差。

要不就是旅遊去了,

反正各種理由說不在那個城市。

還有你別怕拒絕,

別怕得罪人。

你是要嫁出去的,所以別怕留下壞名聲。

有的人此生都不會再有交集的,

不想見就直接說不見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那麼久不見也沒有聯絡

突然說來就問清楚原因吧

如果是有特別的事或者真的需要你幫助

你願意就幫助一下,不願意就說老公不喜歡就行能幫就幫吧!誰也有困難的時候,只要不是來借錢就好

3樓:我夢天涯

找個理由拒絕就好!沒什麼不好意思的,你就說你有事,或者出差,或者加班……總之讓對方知道你不想見他就行。

如果不拒絕,見面更尷尬!

4樓:驕傲的癩皮狗

如果你真的不想見他,拒絕的理由可以有千千萬萬個,但如果你內心還有點當初的情分的話。那就見見他吧。畢竟當初玩的那麼好突然變得陌生了,也不太好。

還是遵從你內心最初的想法吧,想見就去見見。

5樓:影視軒逸

不想見就不要見了。

說家裡有事,工作忙經常加班,都很好說。

對方聽見你這樣說,她自然明白你的意思,就不會再來麻煩你了。

有時候不要覺得不好意思,如果因為內心的愧疚,完全沒有必要,20年沒見,再加上關係不是那麼好,完全可以理所應當的拒絕。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這樣說,我最近工作忙沒時間,等有時間我請客做東

我有女朋友了,現在有個女生知道我有女朋友了,且是喜歡我目的特意來我城市找我出來談話,我是不是不去?

7樓:哼唧的小白羊

去吧。該談的談,該說清楚的說清楚。

即是尊重別人,也是尊重你現在的女朋友

更是尊重你自己。

免得你不知不覺當中傷害人。

再怎麼說也是別人喜歡你一場,那麼就把你的立場表明免得以後會有什麼破口讓你現在的女友傷心。

8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腳踏兩隻船可以和現在的女朋友好好的招待下那個女生,在明明知道你有女朋友的情況下還特意找你有點過分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知道你是一個有女朋友的人,如果你們是真心相愛的,你就要一心一意的對待好女朋友,不要朝三暮四。如果那個女孩子知道你有女朋友還那樣來找惹你,你不喜歡她的話,就儘早拒絕她不要給她有念想。

10樓:玉兒追夢

如果你真心愛你的女朋友,我想你不應該去見另一個女人。

作為一個男人要尊重對方,你可以通過別的方式和那個女人談談。

你還是把心思都放在自己的女朋友這邊吧!

11樓:伯爵之巔

既然他已經把你拒之門外了,好喜歡你的,他喜歡你的人,你喜歡她,她不喜歡你,她拒絕你,你還找他幹嘛,他知道你沒有女朋友了,他又來找你來了這樣年我覺得沒啥值得懷念的。

12樓:凌子晗

如果你深愛你的女朋友就應該和別的女性保持距離,個人建議你別去

1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有女朋友,就不能去再找他了,不能要材質兩隻船你有女朋友了,現在有個女人找你,為你有女朋友了,不能

14樓:恪谷

你同你女朋友一起去吧!

這樣你女朋友還不會有想法,

那個女生看到你們在一起,

也就更明白你的意思了。

也不會說什麼啦。

你們一起吃頓飯,

應該是你請的,

這樣做是比較好的吧!

15樓:極致生活享受

去不去要根據一些原因來定的,並不是一個去或者不去就能說明白的。內

如果你和你女容友關係很好,彼此情投意合,甚至談婚論嫁了,你當然不能去,連想都不要想,內心要做到忠誠。

但如果你和女友恰好相處較困難,正猶豫不決,這時你就可以去先和她談談,可以談得來的話,回來要和你女友分手後才能繼續下一段戀情。

16樓:匿名使用者

去,給她講明,你是有女朋友的,不可能給她有可能,請她不要報任何希望,讓她知難而退,從此不再給她任何念想,態度明確堅決。

17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不要再見面了,

都有女朋友了,女生還念念不忘,挺不好的,應該遠離這個女生。

男生也應該自覺,有了女朋友,就應該跟其他異性保持距離。

18樓:供衛星干擾機

既然來你這邊了,叫上你女朋友一起陪她吃個飯還是可以的。並說清楚就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和這個女生認識而且熟悉的話是可以去的,也許對方只是和你開個玩笑,畢竟人家是來找你的,況且你現在已經有女朋友了,我覺得對方也不會怎麼樣的,所以你就大方的去就可以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若是真有事走不開去不了也是沒有辦法。撒謊或推諉是不可取的。

去吧,見個面把事情說開了,凡事留一線,日後好相見嗎。

21樓:嘿嘿好運卡

你要想清楚,你到底喜歡誰,要跟誰在一起,不能腳踏兩條船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看你自己吧,反正生活是自己決定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也要拒絕,不能腳踩兩條船,小心翻船,可能她只是想要成就感,很多小三就是這種心理

24樓:匿名使用者

全程保持和女朋友擴音通話中(別讓她知道),只在餐廳裡不要去任何其他地方。既不會讓物件誤會,也可以偽造一種只有你們倆的感覺讓她把想說的都說出來,倆人好好做個了斷。

正在追求的女孩要來我這個城市找我玩,我要怎樣過好這一天呢?讓她對我有個好印象呢?

25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熱鬧去就人多的地方,文靜就去優雅的地方

26樓:也許只是無聊

白天去遊樂園啊,可以一起划船、照相什麼的。晚上去逛夜市,吃小吃、買點小東西什麼的,看場電影也不錯~

27樓:暈啊暈喲

精心打扮自己.給自己加點分.記著不要亂花錢.

不要為女人花太多錢.愛跟錢沒任何關係.別犯傻.

現在貪財女生特別多.如果對方喜歡你.你不花錢也喜歡你.

如果對方不喜歡你.你花多錢.最後人家走了.

跟你說再見.心裡還說你傻.單純.

笨.你懂得我的道理嗎.但男人不能小氣.

該花的要花.不能隨便花.不能亂花錢.

貴禮物不要送.消費高的地方不要去玩.

28樓:擯乞需適檸

我② 人之初 妹

是  四  性本善 承

女 五 性相近 鉛

兼  一  習相遠 啼

職 5 苟不教 運

9 性乃遷

需 4 教之道 享

要 9 貴以專

+ 1 ...... 霓

我 右 孽

邊  辦

數 拓字 沉

“唱的不錯。”

29樓:昨夜完美夢

哥們!你要砸錢拉~現在的女人很現實

30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前一天先睡好覺,她來的時候去車站等她...據你瞭解她喜歡**就帶她去**玩.必須玩累了,請她吃飯..去酒店哦....嘿嘿,你懂得.....次日送她回去

31樓:匿名使用者

準備足夠的資金 然後上網查查自己那裡那些地方好玩 找個有氣氛的地方吃飯 蠻簡單 簡單的只要砸錢

我和我老婆在一起快5年了,2年前結婚時我老婆要求把我父母掙的辛苦錢在我們當地縣城買的房子的名字過到

你老婆提出這個過分?你換乙個被,你這樣還願意跟你折騰的女人真不多。你媳婦生的是兒子還是丫頭,要是兒子就跟她說等我們的兒子娶媳婦了後不孝順你你傷心不傷心,要是女兒也一樣,嫁人後和女婿也不愛答理你你難受不 我也買了房,不過是我乙個人的,特地開了單身證明。就是為了防止以後發生不愉快的事。關於這方面,我想我...

今年我28了,在十年前一起上班的朋友,我現在很想她,卻沒

我是女生今年22了 我喜歡的人好 家庭不好 另外一個我不喜歡但是家庭好 我爸媽讓我同意那個家庭好的我該怎麼辦 感覺好迷茫 朋友你要找的人叫什麼?我和你一樣。我想找一個好多年前的朋友,可是一切 都沒有了,我應該在什麼 上發帖,現在什麼帖子比較熱 天涯此行 你要利用網名的力量去尋找,必須花功夫,不過這種...

三年前我一無所有,和我一起過了半年的女朋友離我而去,走時她說等我有錢了再去找她,如今的我條件好了很

我在路上看月亮 三年前你和相處了半年的女朋友,因為你沒有錢的原因離你而去,說明這個女朋友是一個只能與你同甘,不能與你共苦的人,是一個經不起考驗的人。對於這樣的人,我認為是不值得與他交往的。雖然說她愛你總是需要理由的,錢也是一個重要的因素,你到底有什麼值得他去愛的地方?難道沒有錢?他也應該愛你嗎?她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