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男朋友我們同25歲在一起一年多了。他是完美主義者對事情的結果要求比較高他很聰

時間 2021-11-01 06:56:21

1樓:ffs料浦

首先我們各大網友的目的不是需要您的懸賞,我們完全是就事論事,擺事實,講道理,給人指點迷津,對於你現在的情況,既然你已經決定和他在一起並且已經懷孕了,那就主要看你如何看待這孩子該不該生下來或者說你該不該結婚了,對於你物件的話確實要求太過高,如果事事您都要按照他想法來生活的話,你也不會有一絲幸福感和自由感,而且你們肯定會經常因為小小的事情而爭論不休,和他相處下來,你會受不了,快要崩潰的感覺,本人覺得如果他願意為了你改變他自己的話你可以為他生兒育女,如果他堅持他的完美主義,事事要講完美,句句要完美的話,本人覺得您如果和他在一起未來也不會很樂觀,能在一起的兩個人不是因為有多少優點和缺點,而是有兩顆彼此依賴珍惜彼此的心,如果單單只為了個人完美主義的話,那**來的幸福而言??望三思而行

2樓:風兒厭倦了雲朵

你們性格不合,不要以為老生常談,你男友完美主義者,什麼都力求完美,你雖然生活上比較積極,但是能力有限,不可能在他心中達標的,這種小事情上都是如此,何況以後的大事情的,根據心理學,你男友還有強迫症和大男子主義,你得認真考慮清楚兩人到底合適不?畢竟將來成家後的問題很明顯的問題很多,對於收拾屋子你男友非讓你做,最不好就苛求,你不如讓他自己做做看,看看是乙個什麼樣的標準,將心比心嗎?最後還是祝願你幸福。

3樓:

您有什麼困擾,我們來幫您解答,調整自己的心態,美齡心理世界與您一起享受生活!

4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好的男人你要改變自己,把事情全部弄妥當再去玩會手機看下電影也無防。

和我男朋友好了一年多了 他有感情潔癖完美主義者 大男子主義在一起的這段時間他不讓我和除了家人的任何

5樓:諾謧

這也太霸道了了,這種情節我只在**中見過,不過我覺得他應該很愛你,他和你結婚以後應該不需要擔心出軌問題,他是不是很愛吃醋?

6樓:頦傦銘唚

他愛的太用力了……這……有點過分……

請女生回答,我男友27歲,我25歲,我們認識一年多,確定關係才半年,他就提出和我一起住的要求

7樓:回眸一笑y緣

男朋友想要和你一起住

但是你不同意

如果不一起住並且讓他開心的情況下

最好的辦法是多溝通

真正愛你的人會考慮你的感受的

所以說適當的溝通就是解決問題的方法

比如親愛的我也很想和你在一起住

但是我更想把這個美好的機會

留在我們結婚那一天

8樓:一分某秒

你不要答應,也不要拒絕。你就拖延時間。

你就告訴他,你見過未婚住一起的,後來都不愉快。而結婚後住一起的,都很幸福。你就說你有心理障礙。讓他給你一些時間調整。

再拖著半年,你們認識也夠久了,是該結婚、還是其他選擇,也可以定了。

9樓:煙波浩淼

你是對的,如果真的愛你是願意等到水到渠成的那一天,等你真正願意接納他的時候才要求的,而且你還很小

10樓:穰映

你如果你拒絕他的要求,男朋友如果不開心,生氣了,那麼說明他就是不愛你,如果真愛你的話,他就會接受你的想法和提議

11樓:

你是對的,一定要拒絕婚前性行為。不要為了讓他高興,而喪失了自己的原則,如果他真的愛你,就會理解你的,但是,建議,如果有條件,可以結婚,畢竟認識有一年多了,有感情的。

12樓:渠沛容

這女生還真回不了你。因為這樣是很正常的事。他不提你到是可以想要不要交往。

這是人的慾望,你不能去抹殺它。你如果是那種不結婚就不睡和他睡的。你可以和他溝通。

他真心喜歡你,他會理解我想男生是很欣賞這樣的女生的。祝你們幸福!男生也是個好小伙。

你也不必要為這事煩惱。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過其實男生被女生拒絕的話,肯定是會有一點點那個的不開心的,但是一般也不會不甘心的,因為如果他真心喜歡你的話,他會感覺和在一起都是很快樂的

14樓:我是淡定

的確認識時間太短了卻要提出來住在一起太草率了

15樓:

對於這樣的需求男生來說是很正常的。如果女生太保守,她遵從你的意見。說明他還是非常愛你的。那麼就早點結婚唄。

16樓:思語新竹

你的做法非常正確,戀愛中的女孩應該保持乙個清醒的頭腦,千萬不能被男人牽著鼻子走.

17樓:會做花饃的喵外婆

我覺得已經相處的時間也不算短了,可以談婚論嫁了,至於在不在一起住,自己把握。

18樓:吟舞傾心

其實這證明了你對自己的要求,難過總會有的,好好安慰就是重點還是以後的未來。

19樓:天涯咫尺

你們的年齡都不小了,接觸的時間也不短了,感覺彼此合適自己,那就先訂婚吧,給他個安心藥。然後就可以名正言順的同居了,這樣總讓他煎熬遲早生變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有牴觸,說明他還沒有百分百的讓你信任!真正愛你的人會理解你的!

如果讓他開心就是一起住,你要妥協嗎?

21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是乙個比較有主見,比較能把握住自己的女生,如果你覺得男朋友很喜歡的,理想型的男朋友,那麼你們就盡快的結婚為好

22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感情好,真心真意相對。盡量早點結婚為好。但沒結婚之前最好不要在一起。這只是我個人的建議。

23樓:

我覺得你的決定是正確的。在沒有結婚之前不要和他在一起住。你告訴他應該把最美好的時刻留給了結婚的晚上。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男朋友不應該再去。不是開心吧,因為你都已經答應他了,你們可以結婚了。就算他想發生關係那也等不了多長時間啊。

25樓:小小喵同學

那你可以明白的告訴他,你現在只是覺得你們交往的時間還不夠長,讓他給你一些時間。

26樓:南_南

拒絕他才是對的,女生就應該筆自己多一點,注意保護自己,沒必要因為這種事還要去哄著他

27樓:在豫園踏青的山谷風

我覺得你堅持自己的原則沒有錯,他應該能理解你的。

男朋友是乙個完美主義者 他對自己要求高身邊的人也是同樣的 小到每一件小事 當我沒有做好一件事情哪怕...

28樓:minchui錘

其實,我覺得。這不是理由!你不夠成熟,這不是他要離開你的理由,是藉口。

他當初喜歡你的時候,你很成熟懂事?很優秀??

人無完人,金無足赤。誰能十全十美?更何況你也沒有差到什麼都不懂的地步吧?

愛情不是建立在改造對方的基礎上的,我贊同你分手。

從他說話的態度中我看得出他很強勢,給你時間,讓你去改變。他難道沒有反思過自己是不是太苛刻了?他難道打算把你改造成乙個知性、成熟、懂事、得體的女孩子,然後失去女孩子最幸福的撒嬌、小任性、鬧脾氣等等一系列可愛的童真?

愛乙個女孩子,是最大限度的保護她的童真。

既然,我們忍受不了。離開是對的,就不要去想在乎麼,愛不愛的問題了。因為無論中間有多少種可能,最後你們是分手了。

29樓:雲的那邊

分手絕對是英明的決定。

我很負責的告訴你,所有自稱或給別人感覺是「完美主義」的人,都是極端自私和虛偽的人。無一例外!

生活本身就充滿了不確定性和隨機性,真正完美的人或事在這世界上即使真的存在,也是極小機率會發生的。

但這群人卻標榜著所謂的完美主義來要求人,要求事,最後的結果實際上根本就是苛求別人,只不過他給他自己找個冠冕堂皇的理由而已。最後還搞得好像你理虧,你做錯了一樣。

這種人所謂的對自己也要求高,其實更虛偽,他這些要求不過是做給別人看的,他們太在乎別人的看法了,這種人一旦遇到問題的發生,立刻會把所有責任都算在他身邊的人頭上,而他還振振有詞的說,按照他的想法是不會這麼做的。

你們以後即使走在一起,生活裡也會很苦悶的。

你抬手是錯,放下又是錯,不抬不放還是錯。你怎麼做他都不滿意。

放手吧,他愛與不愛你,其實你都不應該再放在心裡了,他要的是仙女,不是乙個老婆。

30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人的性格很難改變,能不能走在一起要看彼此相互的包容有多少,彼此容忍不了肯定最後會分開,完美主義者有時候是喜歡苛求,計較、挑刺。

31樓:匿名使用者

在乎和愛是兩回事,對你而言,高要求你並「承諾」等你改變是看你如何,2個人的相處之道是一種「經營」,全看雙方!愛與否只有你知!冷靜的想,跟著執著的做即可!

32樓:

有 不過這種人你很難能夠令他滿意。無論是什麼關係。另乙個可能是他有了新歡,找藉口把你甩了- -

33樓:匿名使用者

哦 對你要求高,認為你沒有達標? 實際上是並沒有愛過你。 還是分開吧!

34樓:不一樣溫柔

他更愛自己,現在只是想找理由把你委婉的甩了!!

3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在乎何必等你?如果不曾愛過何必給你時間?

36樓:葬禮

這男人 太不成熟了 唉

男友陪我一起出國留學時遇到的問題

37樓:heart共和花園

留學生同居很正常,因為這樣可以減少約會的時間,用來學習,也可以互相照顧,省生活費。兩人用乙個暖氣,乙個燈泡,當然會省電費啦,房費更不用說。而且如果跟別人合租的話,總會有問題出現,就算你們是好朋友,一旦遇到生活瑣事,可能還會不愉快。

只有男女朋友合租才不會有問題。而且同居後如果想移民的話,可以互相加分,對移民有利。像我的男友就是靠我提前一年移的民,省了人民幣5萬塊。

而且不用擔心後面政策的變化了。而且留學生談戀愛,很多都是抱著可以結婚的念頭的,因為大家都支身在外。很多對都最後結婚。

而且如果你們真的有什麼不合,在同居的時候也可以發現,挺好的。

我和男朋友在一起1年了。我22歲了,我男朋友25歲了。我很愛他,我想跟他結婚。但是他說2年後才結婚。

38樓:匿名使用者

25歲,

bai80後。不會像70後那樣想先du成家後立業。而且你zhi們在一起才一年dao

,雙方的了解還是回不夠透徹。答這個時候你應該先完善自己,不應該把所有的精力都放在他的身上,這樣會讓你失去他當時愛上你的感覺。而且男生想的會比女生多,結婚就是乙份責任。

他不想現在結就說明他還沒有準備好。所以你真的愛他,他也愛你的話,就耐心點,慢慢走下去。陪著他成長,等他覺得承擔的起婚姻的責任的時候自然就會向你求婚了。

39樓:匿名使用者

1、你bai有沒有考慮過你男朋du友說兩年後的真正原zhi因是什麼?是

因為覺得你們dao的感情還回沒到結婚的地步?是答因為感情到了但是經濟基礎還不夠?還是只是在找藉口拖時間?

大多數普通家庭的男人,如果說兩年後才結婚,一般都是因為事業還不夠穩定,擔心結婚後家庭不穩固,所以還是要先看原因。

2、從你的表述來看,你做的足夠好了,你愛他,那麼他呢?一年的時間可不算久哦,如果是真心愛你的,是不會一年就覺得膩的,而他是否覺得膩,則是需要你來觀察的。

3、姑娘,去和他好好溝通,弄明白原因,先不要猜疑,男人的想法往往都比較現實理性一些,理解一下他。

40樓:

女人最大的悲哀就在於把一生都賭在乙個男人身上,你們感情很好的話可以討論或

專者研究下到屬底什麼時候結婚比較好。男人嘛就是這樣子,柴公尺油鹽會讓愛情無處藏身,但是你可以努力讓自己變的更好,更多只是諮詢他的意見而已,最重要的是你自己的心。還有切記不要想太多,對你跟他都不好的。

你做好自己該做的,不去懷疑跟質疑,有時間做做spa,瑜伽什麼的比較好。時不時的買個**的內衣讓他耳目一新也不錯啊

41樓:小棉田

結婚只不過是男女雙抄方想拴bai住對方對自己死

心塌地的du一種方法,如果你zhi的要求他暫時不能答dao應,只能說明要不他就沒打算和你結婚,還有就是他還沒有做好娶你的準備,譬如說沒錢,沒房,沒車啦,他想等有條件讓你過上好日子時有能力時再娶你,男人都是有成就心的,好面子,不希望自己的女人跟著自己受苦的!你說的對,不要太黏糊他,理解他,相信他!!!你們會幸福的!!

我今年25歲。男朋友28歲我們在一起四年了。剛開始在一起的時候他還上班,後來就一直找各種藉口不工作

老婆懷孕,看我天天在家憋得難受!老婆說 我給你買個 娃去,免得你出去瞎鬼混。我說 我要一個最好的,要會叫的!老婆慢慢轉過頭來看著我,不緊不慢地說 買個便宜的,我來叫! 戎淡 男人是家裡的 頂樑柱 女人是家裡的 賢內助 男人賺錢養家是再正常不過的了,但是要女人來賺錢養家就說不過去了。人即使笨,沒本事,...

大家和男朋友在一起是AA嗎,和男朋友一起同居他什麼都和我AA,這樣好嗎 你們遇到過這種情況嗎

如果已經確定了戀愛關係,一般情況還是男朋友付錢,少數情況會aa。 傻笑的啊勝 錯了.一般的情況下都是男孩出錢的多.8成.這樣.2成是女孩的.很少有aa的. aa的很少 一般都是男的多,不過女的也要付出點 摯愛小福 雖然說男生不是每次都應該付錢 但是既然是談戀愛就得顯得有氣魄點 不能小氣的 朋友處到一...

我男朋友和前女友在一起五年我們現在在一起兩年瞭如果我們在一起五年多以後是不是那個女的就輸給我了

和男朋友談戀愛,並不是和他的前女友比你倆誰待的時間最長。談戀愛是幸福的,並不是比個輸贏。你是愛你的男朋友,還是想和他的前女友比一比你倆誰待在男友的身邊時間較長?不要有這種想法,如果你是這麼想的,我感覺你的感情會出現危機。 伯迎夏侯 你這人怎麼這樣想?你是你她是她,沒必要再和他前女友比。 不知道你男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