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男友吵架後,心裡一直都有個疙瘩,怎麼辦

時間 2021-11-01 06:54:20

1樓:小檸

在生命裡,不管有多少遺憾,

多少痠痛,幸也好,不幸也好,

都是過去,全是曾經,放下,就會輕鬆。

於人生中,不管多少輝煌,

多少精彩,多少波折,多少失敗,

都不會盡善盡美,

努力了,就應該無怨無悔!

人生如夢不是夢,因為太真實;

生活如水不是水,因為有苦澀。

在生命中,許多事情在於自己,

很多感受在於個人,

心大路則寬,心小事則難。

做人需要用心,做事需要埋頭。

心胸需要拓寬,心態需要放平!

珍惜身邊的幸福,欣賞自己的擁有,

背不動的就放下,傷不起的就看淡,

想不通的就丟開,恨不過的就撫平。

人生本來就不易,

生命本來就不長,

何必用無謂的煩惱,

作踐自己,傷害歲月。

人生不過四季:春、夏、秋、冬,

四季雖能輪迴,但生命不會重來,

只有春種一粒粟,才能秋收萬顆子。

其實,生命不過三天:

昨天、今天、明天,

日夜雖能更替,但是,

昨天如水,逝而不返;

今天雖在,正在流走;

明天在即,卻也來之即逝,

只有放下昨天,珍惜今天,

才能無悔明天。

其實,生活不過兩天,

白天、黑天,

日夜交換,日子不息,

唯有心情好,才能質量高。

一瞬間就是一年,一轉眼就是一生。

活潑而守紀律,天真而不幼稚,

勇敢而不魯莽,倔強而有原則,

熱情而不衝動,樂觀而不盲目。

在這個世界上,

用情感活著是悲劇,

用理智活著是喜劇。

沒有崎嶇坎坷不叫攀登,

沒有痛苦煩惱不叫人生!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友無心的一句話,至於你這樣嗎?你就是太孩子氣,這樣在社會上怎麼立足啊!改改你的毛病吧,不然沒有男人會受得了你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找心理醫生,找能說知心話的人說出來。老是憋在心裡,會壓抑很久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徵求他的諒解 你的疙瘩 應該是怕你男友不會原諒你吧

5樓:萬磊故事館

有一個什麼疙瘩,看看你們兩個是誰犯錯,作為女生有時候要矜持一下,有時候又要主動一些,要學會經營自己的愛情。人生路慢慢,且行且珍惜。最後祝你辛福。

6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交流交流比吵架有效的多,吵架並不能解決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真心道歉了還是會不爽… 已經都發生了道歉有屁用 ^^^^^^^

他就會說你 到底是想怎樣 不道歉也不是 道歉也不是 其實不是在於道不道歉 是在於自己心裡那個坎老是過不去 又不知道怎麼緩解

8樓:匿名使用者

愛一個人!那麼還需要理由嗎?

所謂的理由!是想給對方,還是在為自己找的

愛就是愛了!沒有什麼理由.每個愛情只有當事的彼此才最清楚愛需要的是包容,諒解--更多的是能站在對方的角度,將心比心的去考慮愛若需要 理由!

也是 沒有最正 確答案的動情容 易,痴心難! 留情容易,守情難!

懂的珍惜!學會珍惜!

才是另一伴最甜蜜的幸福

9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找他好好的說是你的錯就勇敢的承認不是的你的錯。還是不要太強硬了

10樓:

有疙瘩就證明還有矛盾沒有解決,會突然在哪件小事上爆發。

或者是當初和解的時候你妥協了,並沒有從心裡認同他的想法,這樣以後也會爆發爭吵,心裡也會有矛盾的。

找機會把吵架的原因再說一遍,兩個人面對面,分析一下前因後果,看看有沒有更好的解決方法。

如果沒有這些,可能就是你自己還沒放開心,時間是個好東西,會慢慢的幫你消化這些疙瘩。

無論是哪種情況,下次再遇見和上次吵架同樣的問題時要吸取教訓,避免爭吵,兩個人把話說明白,找到一個居中的方法,讓自己少受委屈。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都是很正常的現象

有疙瘩就證明還有矛盾沒有解決,會突然在哪件小事上爆發。

或者是當初和解的時候你妥協了,並沒有從心裡認同他的想法,這樣以後也會爆發爭吵,心裡也會有矛盾的。

找機會把吵架的原因再說一遍,兩個人面對面,分析一下前因後果,看看有沒有更好的解決方法。

如果沒有這些,可能就是你自己還沒放開心,時間是個好東西,會慢慢的幫你消化這些疙瘩。

愛一個人!那麼還需要理由嗎?

所謂的理由!是想給對方,還是在為自己找的

愛就是愛了!沒有什麼理由.每個愛情只有當事的彼此才最清楚愛需要的是包容,諒解--更多的是能站在對方的角度,將心比心的去考慮愛若需要 理由!

也是 沒有最正 確答案的動情容 易,痴心難! 留情容易,守情難!

懂的珍惜!學會珍惜!

才是另一伴最甜蜜的幸福

12樓:匿名使用者

小情侶哪有不拌嘴的時候呀,

咋回事啊?能說說麼

13樓:

那得看是因為什麼事去吵了?

14樓:life小兔

那就找他說清楚,不能夠有隔夜仇

15樓:

先要想想為什麼有個疙瘩,癥結在**?

16樓:明哲保深

ey grew to be such friends with it, that, before lying down in their beds, they always looked out once again, to bid i

和男朋友吵架了,冷戰了兩天,晚上睡覺他會來抱著我但不說話,我心裡卻還是有個疙瘩想談清楚 70

17樓:孤陋寡聞

跟你和好呀。他是愛你的!兩夫妻不吵架才怪呢。關鍵是事後認真思考、分析原因,採取最好的、雙方都能接受的外理方法,不要硬逼對方道歉

18樓:ok夏夏

有句話說看一個人愛不愛你,

就在他心情差的時候對你的態度。他打罵你,說得那麼難聽,我感覺他不是很喜歡你。我與男朋友吵架的時候,他或許也說難聽的話,但他不會說不愛我這些話。

或許每個人愛的表達方式不一樣吧,我只是個人感覺他不夠喜歡你。你心裡有疙瘩就直接攤開去說好了

19樓:微笑著演繹

總要有一個人首先去從正面談論兩個人出現的問題,如果談不攏,或者他不願意談,那就說再見吧。解決問題都不解決,以後只會更麻煩。

20樓:**慢性蕁麻疹

我跟老公吵架就這樣,誰也不道歉,但是他晚上睡覺主動抱著我的時候我們就和好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中吵個架是常事,但是,遇到矛盾不能迴避,冷戰不是好辦法,還是應該交流,溝通,解決問題

22樓:莊震虎

好好跟他談一下 兩個人的心結要解開

23樓:念暖念心雨薇停

找個合適的時間吃個飯,談談心,男的一般比較看得開,給個臺階男生就順勢下去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愛你的,我男朋友也經常這樣,怎麼吵他睡覺都會抱我的,只是顧及面子他總是不肯低頭道歉。

25樓:四季之風之王者

那就應該勇敢的說出來,不過必須意志清晰切不可又吵起來了

26樓:頌哥頌哥

晚上整一下.啥事都解決.?

27樓:聞阿達

事情一天沒說清楚,和好一段時間,又出現同樣問題,

28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哪這麼容易說清楚的

29樓:華兒好實

你先開腔問他是怎麼回事嘛?

30樓:薇薇動聽大俊

好好珍惜吧,看的出來他是愛你的

為什麼我心裡一直忘不掉她,原來他一直都在我的心裡忘不掉,我該怎麼辦?

戴起雲翟癸 是因為你現還愛她,放不下她的原因 你真想忘掉她,就應該嘗試出去走走,多交寫朋友聊聊,說說,這對你會有好處,有時會有好的幸運之星降到你的身邊 祝你好運!原來他一直都在我的心裡忘不掉,我該怎麼辦? 拼命去忘,別人都不在乎了,自己卻忘不了,有什麼用? 儘量不要去想他,時間會讓你慢慢淡忘他的,你...

跟老公結婚以來一直都沒什麼話說。心裡有心事都不願意跟他說,因為跟他說了也是白說不會理解。你們說這樣

泉秋梵璧 現在這個社會有一大半的結婚男女,都感覺婚姻沒有幸福感,其它一小半也只是在湊合著過吧 摸頭小分隊隊長 請問你們是因為愛情結婚還是迫於周圍的人所給予的壓力才結婚,如果是後者的話可以直接離了,前者的話可以試著去和他交流,實在不行再考慮離。如果感到這不是你想要的生活的話越早結束你能去追求想要生活的...

昨天男朋友提了分手。最近我們一直都在吵架。我總感覺他不在乎我!我討厭那種打電話沒人接的感覺

愛永恆 既然兩個人在一起都這麼累,那就沒必要在一起了,而且所有的主動都是你一個人這樣,都是你一個人在維持,何必呢。如果你在他的心目中有地位,他肯定會主動找你的, 我感覺你這麼說證明你還喜歡他打 不接也可能是忙 但是他要是給你回證明還是愛你的。喜歡不如找他出來好好談談別在生氣時做決定 中國性科學網 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