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我以前的女同學我暗戀她三年雖說是暗戀但我的一些表現她應該也發現一點了

時間 2021-05-04 07:19:44

1樓:隱楓

其實說出來才是做好的方式.因為如果為此這種狀態對於你簡直太折磨了,而說出來之後一切都會好辦的多.並且還有一點你要想想,你說怕說出後連朋友都做不了,但就算能夠表面上做普通朋友,可你可以真的放下她嗎?

一般是不能的,因為一旦對乙個有了感覺而又一直相處,是不會做到真正的普通朋友的.

預計與她,說出來都是最好的選擇.我知道你一定會一直在猜測她的心思,其實女孩的心思真的猜不著啊!

誰也沒有理由理所當然的痛苦與卑微,做好自己,這對於自己今後的發展至關重要.

2樓:明日月月

表白吧試一試

你是男生,顧慮應該少一些

3樓:匿名使用者

嘗試著和她表白 不要等到失去了 才後悔莫及 我就是乙個悲慘的結局 祝你成功

4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是一輩子的,你不甘心就表白,本人覺得做朋友比做戀人長久~

5樓:匿名使用者

o(∩_∩)o 哈哈

這還不簡單

這說明人已經喜歡上你了!

趕快有所表現把

不說出來也行,但一定不能讓她空虛。

總之你有機會了,別猶豫了,追吧!

6樓:匿名使用者

意味著他拒絕了你做她男朋友,放手也是一種幸福,能和她一直保持朋友關係,總比以後斷了聯絡好吧。既然喜歡她,就尊重她!

7樓:哥老關

一種是可能是喜歡你吧 二種是真的你們關係很好

8樓:

我是和你有類似經歷的,只是我扮演的是那個女同學的角色。

最好的異性朋友,她會最信任你,向你傾吐所有的難過,在受到傷害時第乙個找你求助。

但是,這一切都建立在這朦朧的友誼之上,也許他會在歷經鉛華之後幡然醒悟,你才是最愛他的那乙個,只要你還深愛著她,這需要時間。如果不能,就做他的藍顏知己,保持一輩子的親密吧。真心必然會被感知,加油!

9樓:匿名使用者

大膽說出來啊,機會只有一次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確定意味著什麼,但可以確定的是你有很大的機會。

11樓:萬冬

將暗戀結束吧!趕緊表白,暗戀的痛苦大於快樂!

12樓:t禕一

向她表白啥!!如果是最好的朋友,不管成不成她都會理解的!!現在這年頭對這種時該出手時就出手啊,晚了就沒戲了!!

13樓:blog_悸

時隔三年,什麼都好變得

麼什麼的,別多想了,知道嗎?

如果你當初的一些舉動她是可以發現的,那她為何現在找你?

14樓:匿名使用者

向她表白。你不說怎麼會知道會被拒絕。也許她也對你有好感只是不好意思說出口。

也許她知道你喜歡她,但她只是把你當作普通好朋友。不管她的答案是什麼都要對她說出你的心意。.就算被拒絕了,努力了還是不行。

只能說你們有緣無份。真正做她的異性朋友。然後放下這段感情尋找另外乙個有緣人。

生命是很短暫的,人生有幾個三年。如果不對她說出你的心意,以後就追悔莫急了!!!!!!!!!!!!!!!

15樓:荼靡謐

長著嘴是拿來做什麼的!?以其在這猜還不如去問!一切答案都在你行動後才能揭曉!祝福你!

16樓:儍囡

與其坐以待斃 不如把心裡想的都告訴她 ..

有勇氣愛乙個人 就要有勇氣面對答案 .. 愛就要大聲說出來 三年過了 你還想要再等三年嗎? 既然她可以發這條資訊給你 說明無論是什麼位置 你對她來說都很重要 ..

只要她開心 你也好愛她 做不了情人還是可以成為紅顏知己 .. 既然被動不行那麼就要主動 現在愛乙個人就要說 不要總想著暗示認為她懂得 ... 一旦錯過了 就後悔不已了

現在坦白也許還有百分之五十的機率 如果別人先說了 也許你連那百分之五十的機率都可能沒有...

17樓:思考法則

說你喜歡他。快點吧。別猶豫

18樓:咱丶沒那命

那就有戲吖,關心,體貼,怒力吖

19樓:訊謙

做朋友吧,愛情的話,你可能會失去她。乙個最好的異性朋友比存在風險的男友更實在的。有人說過,愛的人只能放在心裡。

我喜歡乙個女孩,但她不喜歡我!我們是同學,我暗戀她三年了,和她表白了!我無時無刻在想她。我真的很喜

20樓:小峰and萌子

默默關心她,保護她,總有一天她會發現

21樓:匿名使用者

前提是她到底是怎麼想的,如果她也喜歡你,那沒的說,那肯定能成,如果她並不喜歡你,就算你做再多也於事無補

22樓:匿名使用者

多接近她,多抄關心她,襲多照顧她,有空的時候約她上網、溫習功課,在她面前笑容多一點,臉皮厚一點,不同性格的女孩子要採取不同方法,性格偏內向很正經的女孩子要泡到手可能難一些,肉麻話下流話不能說,也不能心急,不能讓她反感,只能通過多關心、愛護、體貼她讓她信任了你,覺得你是最疼她的人,慢慢的會對你有感情。如果性格偏外向很風流或喜歡和異**往的女孩要泡到手就容易多了,你只要多關心、愛惜她就行了,有機會說些風流肉麻話她就更喜歡,但不能說的太難聽,多約她出去玩,當她的影子,纏著她,要捨得花錢逛街、上網、看電影、去西餐廳、喝咖啡等,讓她覺得你很幽默很浪漫,機會到了牽她的手,靠近她,發展幾天在抓住機會擁抱她幾次,抱在懷裡表白,說你好愛她,然後繼續發展,開房、同居、睡覺,她就是你的女人了!談戀愛是每個人一出生天生的本領,別人教不來的,也不能取代你,靠你自己爭取!

你心裡只要想著我好喜歡她,喜歡這住姑娘,我想得到她,要她做我的女人做我的妻子就行了,然後採取一切方法討她歡心,得到她的芳心!親,說了這麼多,我好累呀!求你採納我一下好嗎?

謝謝你了!祝福你生活愉快,早日得到你的幸福!

23樓:手機使用者

堅持對她好,讓她看到你的真心,但不要老是纏著她,偶爾關心一下她,不過,你也可以敞開心扉去接納別人,畢竟強扭的瓜不甜

24樓:匿名使用者

持之以恆,一如既往的對她好,讓她感覺到你的心意和誠意然後感動她,你這個現狀跟我兩個朋友的很像,他們兩個現在就在一起啦

25樓:小雨

各種出類拔萃,家裡再有點錢,基本手到擒來,不過得到的時候你就要考慮她愛你的啥了!也有可能她就是對你不來電因為她已心有所屬。感情會被時間沖淡,現在愛得死去活來,以後都會覺得是年少輕狂

26樓:慈元丹

用你的真心打動她,一直對她好,一旦她被你感動,你就成功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努力表現直到她結束單身,同時也應該注意其她好女生

28樓:晉網通訊

直接告訴她你喜歡她!無論她怎麼回答一直對她好下去女孩子對於對自己好的人都會慢慢的產生一種依賴的。

29樓:李元

在她面前淡定點,心裡喜歡她,在她面前當異性兄弟一樣待她,當她放開了,就是你的了,其實不是她不喜歡你,而且三年了的同學,相處有一定的感覺了,突然變著關係相處,畢竟尷尬

30樓:李豔

乙個問題很難,他如果真不喜歡你,就算你怎麼付出怎麼對待,他都不會因為感動而愛你,喜歡你,感情這東西就是這樣,總有乙個人在傻傻的守護,經營,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

31樓:野人谷

努力對她好。她會感動的

32樓:焚天鬼泣

命裡有時終須有,命裡無時莫強求。可惜她心可能已裝別人,情人眼裡出西施,你再好,她也只把你當朋友,藍顏

33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學習!成績能給你添力

34樓:擁有女神無數

如果可以憑自己的實際行動打動這個女孩,那就努力點給她溫暖,無限寵愛她的小脾氣,把她的臭脾氣寵的沒人受不了,那她就是你的了。

35樓:匿名使用者

知其所需,投其所好,愛其所愛,無微不至。

36樓:手機使用者

努力表現,在她最困難時幫助她,在她難過時逗她開心!

37樓:陳峰方

當你變成壞男人的時候就知道了

38樓:熱心網友

只要工夫深鐵板也成真

39樓:手機使用者

愛要大聲說出來,一旦錯過今生遺憾!

40樓:宇宙的心

向她表白後的結果怎樣?

我和一位女同學認識三年了,兩個人互相暗戀,但一直是以朋友的關係相處,我是否應該主動表白?

41樓:證明自己大本營

你要是再不表白的話估計人家就會成為別人的女票了,誰都不會一直在原地等待乙個沒有結果的結果的。

42樓:你莫說莫想

男人嗎主動點,單獨約出來,她答應你,你就成了,不答應證明你們只是普通朋友

43樓:嬌媚高菲

都相互暗戀了,肯定是她等你表白啊

44樓:匿名使用者

都互相暗戀幹嘛不表白,還把彼此的時間浪費在暗戀這件事上呢

45樓:匿名使用者

還不表白要等到她結婚啊

46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喜歡那就要勇敢的說出來,向她表白。

有乙個女同學一直暗戀著我,但我一直把她當好哥們,而且,我已經有女朋友了,後來,我知道她喜歡我,我想

47樓:匿名使用者

太正常好嗎,當人知道別人喜歡你的時候,你一定會潛意識的關注她的不管你有沒有女朋友,這是人的天性,但是能不能把握住這個度就看你自己了

48樓:omg困得

是不正確的,以前你沒有女朋友不知道她暗戀你是你自己的問題。現在你有了女朋友,如果再對她好會為自己帶來一些自己意想不到的麻煩。

49樓:楠楠我太愛你

百分之百是不正確的,自己有女朋友,就盡量少和女生來往,不然,以後會給自己找麻煩的!

50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把事情說明了後關心有加就正確。

51樓:外聯之舞

當然,如果你不想和她戀愛就要明確點態度,不然後院**的時候你就跪了

52樓:匿名使用者

不妥!這種情況,更要保持距離,不要讓人有想法,要快刀斬亂麻!

我是男孩,喜歡我的高中女同學,我是男孩,喜歡我的一個高中女同學。

約她出來玩或者找藉口陪她逛街.約的話選地點的時候要多注意點,一開始別去人少或者氣氛太浪漫的地方。等兩人單處的次數多了再開口表白 切記表太直接.半開玩笑或者試探性的把話說出來。如果她沒什麼大反應那麼你成功了。萬一被拒絕,因為寬鬆的氣氛已經被你營造出來了,所以大家也不會太尷尬還可以繼續做朋友,你還有機會...

我喜歡我們班上的女同學,我向她表白可她拒絕了我,還說我是向她表白的,我該怎麼辦啊

強烈鄙視樓上的2位,自己追不到就諷刺女生 lz,女生會這樣說是因為她覺得這樣的男生都很虛偽很輕薄,不夠真誠,她不認同這種追求方式 所以你就先從朋友做起吧 見面時候不要臉紅不好意思,稍微笑一下表示禮貌,平常像同學之間一樣打個招呼,瞭解她的興趣喜好,性格,慢慢套近乎,還有就是提高自己的個人魅力,比如外形...

我喜歡我的同班同學我喜歡她(戴眼鏡的可是她是學霸好追嗎我成績很差

支荃 你了解她嗎?你首先要知道她對你的感覺。有些學霸也喜歡成績差的。她會鼓勵你學習。如果不喜歡你。她可能會越來越討厭你。 男人不壞,女人不愛!女生就喜歡會有花花腸子的 會哄人開心的男生,學霸也不是一天就煉成的,再學渣也是能成為學霸的,只要自己態度夠認真,心有所向,無所不及!這是我最喜歡的一句話,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