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男孩,喜歡我的高中女同學,我是男孩,喜歡我的一個高中女同學。

時間 2021-10-26 16:36:10

1樓:匿名使用者

約她出來玩或者找藉口陪她逛街....約的話選地點的時候要多注意點,一開始別去人少或者氣氛太浪漫的地方。等兩人單處的次數多了再開口表白---切記表太直接.....

半開玩笑或者試探性的把話說出來。如果她沒什麼大反應那麼你成功了。萬一被拒絕,因為寬鬆的氣氛已經被你營造出來了,所以大家也不會太尷尬還可以繼續做朋友,你還有機會跟她繼續培養感情。

兄弟,祝你成功!

追到以後記得給我加分哈。

2樓:小貓是人

對,她應該對你有那麼點意思,要不然不可能總是聊天,一般普通的同學哪會總是聊天啊!不過單聊天是沒大用的,你要打**約她出來玩,多約幾次,一起去爬爬山,唱唱歌,很多,至於怎麼玩,你們決定,不過一定要是隻有你們倆。經歷的多了,感情就會不知不覺的加深了,喜歡的味道也會,瞭解也會更加多了。

努力吧!加油!

3樓:

一般來說,對一個保守的女孩子是不會自動的跟人聊,而你跟她卻沒有冷過場。號碼都給你了,難道還不明白。自己的幸福就應該積極的去爭取,祝福你!

4樓:佔據莪旳忄

信心...要有信心

送你一句俗話

臉皮不厚緣分不夠

5樓:江瑾萱

女孩子對感情方面一般都滿敏感的,如果你表現的稍微突出一點,她就會感應到,我感覺你這個情況不好說,女孩子家的心事最不好猜了,但是如果你做足功課,你一定能夠打動她的。祝你好運。

6樓:赤果果的西瓜

不管她對你有沒有意思! 既然你已經喜歡上了她那就大膽的去追吧! 現在還來得及享受著純真的愛。不要錯過一個你不該錯過的機會!

7樓:跳票鬧鐘

旁敲側擊!!選試探一下,玩一下小曖昧。如果她沒有表示反感,就加深曖昧程度,直到她適應,然後出手!!!

8樓:木頭的災難

直接約出來

我喜歡你``請你做我女朋友

完事```

9樓:匿名使用者

把你的感受告訴她,讓他知道 別怕被拒絕 不說出來連被拒絕的機會都沒有 相信我

我喜歡我們班上的女同學,我向她表白可她拒絕了我,還說我是向她表白的,我該怎麼辦啊

強烈鄙視樓上的2位,自己追不到就諷刺女生 lz,女生會這樣說是因為她覺得這樣的男生都很虛偽很輕薄,不夠真誠,她不認同這種追求方式 所以你就先從朋友做起吧 見面時候不要臉紅不好意思,稍微笑一下表示禮貌,平常像同學之間一樣打個招呼,瞭解她的興趣喜好,性格,慢慢套近乎,還有就是提高自己的個人魅力,比如外形...

我喜歡我以前的女同學我暗戀她三年雖說是暗戀但我的一些表現她應該也發現一點了

隱楓 其實說出來才是做好的方式.因為如果為此這種狀態對於你簡直太折磨了,而說出來之後一切都會好辦的多.並且還有一點你要想想,你說怕說出後連朋友都做不了,但就算能夠表面上做普通朋友,可你可以真的放下她嗎?一般是不能的,因為一旦對乙個有了感覺而又一直相處,是不會做到真正的普通朋友的.預計與她,說出來都是...

我是大學生,我喜歡女生,她是我的高中同學,我平時和她很要好,可是她比我高,我要不要放去棄呢

泉君昊 愛情裡沒有規定絕對的身高比,誰都有愛的權力。真心愛就去表白,答案在她那裡,看她是否很在意才是重要的。 這有什麼的 高自己的女孩子帶出去才有面子 而且你自己喜歡 這麼憋著也沒意思哈 靜心 世界 出門帶個比自己高的女朋友那多敞亮啊!把臉放褲襠裡,使勁追。當然你得努力從各個方面提高自己,有個優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