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留學費用低的國家,高中留學費用低的國家有哪些?

時間 2023-01-25 06:30:07

1樓:漢德海外出國

1全部馬來西亞高中4-10萬人民幣,新加坡的話12-17萬人民幣,都是全英語教學,是信價比很高的兩個國家了!

哪個國家留學費用低 留學費用最低的五個國家

2樓:綿陽華通留學

新加坡:入讀公立院校可申請永居——留學費用最低的五個國家。

高中生畢業後可選擇赴新加坡留學,可以節省50%留學成本。學生無語言基礎申請,4年大學費用在35萬左右,畢業後可以再考慮繼續讀研或去西方國家深造。

荷蘭:不需要擔保金。

去荷蘭讀書不需要資金擔保,荷蘭採用返籤,所以學生只要能拿到學校的錄取通知書,基本可以保證簽證通過。荷蘭本科學制為3-4年,每年的學費大約在萬元左右,生活費用在5萬元左右。

荷蘭學校要求學生必須有雅思成績,雅思分,安排一年的預科;雅思分,安排半年的預科;雅思6分可以直接入學。

法國:承認中國高考成績。

法國**重視教育,教育質量位居歐洲前茅。獎學金豐厚,有全獎或半獎。申請本科,提前申請得到的幾率很大。法國還可以提供隔年申請的便捷。**支援留學生打工。

高中生就讀法國公立大學免學費,第一年讀語言,學費僅需要2萬人民幣左右;生活費每年4-5萬人民幣。 4年所有的費用僅需要23萬人民幣。

義大利:公立大學免學費。

義大利不設入學考試,對於國際學生,只要基本申請條件滿足並且語言達到要求便可進入大學。義大利綜合類大學有76所,絕大多數是公立大學。全部的公立大學均不收取學費,僅每學年收取一次註冊費,本科生每學年的註冊費約為500-1000歐元。

生活費每年約人民幣5萬元,包括食宿和全部正常的支出。

3樓:藍胖子

關於出國留學費用方面,太傻留學老師覺得在選擇國家的時候不能只看費用,是要看他的價效比怎麼樣,費用再低如果教學質量不好,到最後也是徒勞。1.馬來西亞一年的費用在5~7w人民幣,都是英語授課的 2.

新加坡的一年費用在10w左右人民幣一年,公立大學碩士1年到一年半就可以畢業。3. 香港一年費用在15w元左右,但是需要你節省一點咯,學校選擇麵較小,要求比較高 4.

美國,你可以走她它的高校獎學金計畫專案,最高可以為你節省50w人民幣,如果加上打工的話,絕對是沒有問題的。5.加拿大一年的費用在15~20w人民幣 澳洲紐西蘭容易申請,可打工掙生活費,學費一般,畢業後可能可以移民。

6.英國學制短,教學水平高,所以總費用尚可。

4樓:匿名使用者

英國:25萬人民幣左右/年(理工科和頂級名校的學費略貴);

美國:30萬人民幣左右/年(社群大學和州立大學略低);

澳大利亞:25-30萬人民幣/年(名校熱門專業學費略貴);

加拿大:20-25萬人民幣/年(頂尖名校理工科學費略貴);

歐洲諸國:10-20萬人民幣/年(法德意西等公立大學免學費國家總費用較低);

日本:20-30萬人民幣/年(學生普遍打工補貼費用,國立大學獎學金多);

可見:

費用低的留學國家有哪些

5樓:夜夢薇

德國一年學費約1萬元。

留學優勢:精英教育體制,教育質量高;不需要英語基礎;科技水平先進;雖然越來越多的聯邦州已開始或者計畫收取學費,但是絕大多數聯邦州把學費的收取標準定在每學期400-500歐元之間,一年也只不過1萬元人民幣而已,相對於其他留學國家費用低很多。

愛爾蘭費用僅為英國的一半。

留學優勢:歐洲大陸上除英國以外唯一的純英語國家;承襲英國教育體系,但是費用僅為英國費用的一半;人口密度全歐洲最低,有利於學生打工及畢業後的就業。

荷蘭費用低廉無需擔保金。

留學優勢:教學質量高,一年費用總和為8萬元人民幣左右;英語普及率達90%;簽證通過率幾乎達到100%;歐盟成員國,前往歐盟其他成員國免簽證;無需擔保金。

推薦專業:商科,擁有全世界最古老的**交易所,同時是第乙個發行**的國家;物流,荷蘭在中世紀曾是最大的海上運輸中心,擁有眾多國際級的大港口;園藝,荷蘭的花卉種植業一直享譽全球;法律,聯合國六大機構之一海牙國際法院坐落於荷蘭第三大城市海牙。

入學條件:高中畢業;高中平均分在75分左右;雅思5分。

獎學金專案:

荷蘭的獎學金主要針對生命科學專業的學生提供,每年2000~6000歐元不等,學生需要有比較優秀的學習背景。

全球留學費用比較低的國家有哪些

6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知道自己的gpa、雅思\托福、gmat、gre等成績能申請到國外什麼大學,可以把自己的這些資訊輸入到留學志願參考系統中,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同學案例,看看他們成功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這樣子就可以看到你目前的水平能申請到什麼層次的院校和專業了,對自己進行精準的定位。

定位位址可到公*眾*號【留學志願參考系統】中獲取,也可直接點選:?ozs=86209-2709

高**國留學最便宜的國家

7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光圖便宜,留學畢竟是大事,如果教育質量不好還不如國內呢。應該考慮價效比,既能保證教育質量,又能比較便宜的。這樣來說的話,加拿大是最好的。

教學質量很好,而且相對於其他國家費用還相對較低。

8樓:三月初三雨

義大利公立學校免學費 相對留學費用較低。

美國高中留學費用,美國留學多少錢

美國留學學費 美國的私立大學每年的學費是2.5至3萬美元,研究生的學費要比本科學費要高一點,研究生的學費一年大概是3.5萬美元左右。美國留學生活費 美國留學生活費主要分為衣 食 住 行 娛樂和個人耗費。入學考試 每次考試約收費100 200美元,大多數學生至少要考兩次。因此,估計每個申請入學者在考試...

出國留學費用

你想用多少就是多少,關鍵看你採取什麼心態與什麼手段,生活費和學費要看具體的學校和地區以及你個人的生活習慣。首先,先看生活費。在美國的一線城市,生活費約在一年一萬四千美金,也就是十萬人民幣左右,比方說洛杉磯,紐約,華盛頓,芝加哥,邁阿密,波士頓這些地區。二線城市,在一萬一千美金左右。中部的城市約在八千...

英國留學費用

你應該是讀本科吧,建議你讀倫敦意外其他城市的大學,英國的本科教學質量很高很嚴謹,排名其實沒多大影響,但可以作為參考 理工科一年學費應該在1萬到1萬五左右,如果能申請到半獎學金是最好的,但可能性微乎其微。各大學學費差別不大,主要是城市的生活水平消費有高低,但只要不是倫敦,都不是很貴 現在簽證所有手續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