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去泰國留學,一般中介的費用是多少?包括哪些服務的內容

時間 2021-05-12 08:48:58

1樓:泰然處之

這裡不妨來先算一筆帳:首先需要辦理護照,費用是232元(200元工本費,30元的照相費,2元的影印費);申請學校的材料中至少要有三份是需要翻譯和公證的,如果按每一份材料的翻譯費加上公證費是500元來計算,需要翻譯和公證的是畢業證、體檢表、及無犯罪證明,這三份加起來是1500元;資料到學校後,還需要交報名費、手續費…之類的費用;簽證是出國不可缺少的一環,以鄭州為例,最近的泰國使館就要去北京或西安都是500多公里,坐高鐵來回就要600元,辦理簽證是5個工作日內,也就是說你當天很難辦完簽證,有可能會在北京或西安住上5-7天(當然也可以選擇7天后再去)這樣算又是600;簽證費是450元,你加上生活費、住宿費、翻譯等費用就2000多了。(一旦遭拒籤泰國大使館將不退還簽證費);機票價位也不好說,從1千多到5千多都有(包括了機票費、附加費、稅、保險),平均價位在3000左右,再算上申請表的翻譯、資料來回的郵寄、國內以及到泰國後的各項短途費用,這樣算來直接的費用支出是在8000左右。

在算上間接的費用支出應該不超過1萬。

包括的內容:申請學校,翻譯,公證,簽證,飛機票,泰國的接機......直到入學。

去泰國留學一年大概有哪些花費,大概需要多少?

2樓:九景己宵晨

我自己現在就是在泰國曼谷留學,你說留學要多少錢這個沒有準確的數字,我自己讀的是泰國一所公立的大學一年學費1.3萬元人民幣,不算住宿費和生活費,因為曼谷交通很堵,地鐵和輕軌都比中國貴很多,出行成功很高,我自己在外面租房一個月2千加上水電各種開銷一年5萬人民幣這樣,你如果在學校住的話節約點一年1.8到3萬就夠了,關鍵還是看你個人,學生現在不要超前消費就可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泰國原名暹羅,是東南亞國家的單一制國家。首都和最大城市是曼谷,是一個特別的行政區。泰國北部與緬甸和寮國接壤,東部與寮國和柬埔寨接壤,南部與泰國灣和馬來西亞接壤,西部與安達曼海和緬甸南部接壤。

它的海上邊界包括東南部泰國灣的越南和西南部安達曼海的印度尼西亞和印度。

泰國是獲得優質教育的亞洲國家之一。該國約有400個碩士學位課程面向國際學生,並以英語授課。泰國的許多高等教育機構都受到高度重視,特別是在環境研究,農業,能源,法律和佛教研究領域。

另外,商業和管理學領域有許多研究生課程,其中大多數用英語授課。

在泰國留學的一件好事是它的承受能力。雖然在美國,加拿大,英國的學士學位課程或任何其他學習課程的學習費用很高,但在泰國留學的費用卻要低得多。

泰國的大學

泰國擁有80所公立大學和71所私立高等教育機構。在這80所公立大學中,有63座被劃為限量招生大學,2座為開放招生大學,15座為自治大學,其中包括2座佛教大學。大多數高等教育機構都歡迎國際學生,每年約有20,000名外國學生在泰國留學。

對於國際學生來說,最受歡迎的學習領域是泰語和英語,商務管理以及國際商務和市場營銷。

2023年泰國大學排名前10名

瑪希頓大學

卡塞薩特大學

朱拉隆功大學

宋卡王子大學

法政大學

清邁大學

孔敬大學

布拉法大學

旺角國王理工大學

泰國的大學學費

公立大學學費

與西方的公立大學相比,泰國的公立大學負擔得起。讓我們以朱拉隆功大學為例:

· 學士學位課程學費:13000–14000元 /學期

· 碩士課程學費:17500–18800元/學期

私立大學的學費

泰國的私立大學收取更高的學費。這取決於學術課程的型別,學習時間等。讓我們以泰國商會大學(utcc)為例:

· 學士學位課程學費:146000–220000元/年

· 碩士課程學費:8000–110000元 /年

學年大多數學校的學年由兩個16周的學期和一個暑期課程組成。第一學期從六月到十月,第二學期從十一月到三月,夏季學期從四月到五月。一些大學使用9月至12月和1月至5月的西方學期日曆,而一些大學則使用三個學期。

簽證要求

國際學生需要簽證才能在泰國留學;但是,在許多情況下,該學生計劃就讀的學校可以幫助完成文書工作。在抵達泰國之前,學生必須從其本國的泰國大使館或領事館獲得教育簽證(非移民ed簽證)。教育簽證只能使用90天,因此抵達泰國後,學生必須申請一年的學生簽證,可以根據需要將其延長一年。

簽證費為390元。收到簽證後,學生必須每90天將其當前地址通知移民局;錯過此通知將被罰款440元。

學生還必須證明他們在學習期間有足夠的經濟能力居住在泰國。單身學生必須證明自己有39000元,有家人的學生必須具有78000元。

住宿費用

18500元

生活成本

28000元

去泰國留學一年的話大概費用是多少?

4樓:紹一

看你是想去哪個學校了,不同學校學費差別還是蠻大的,每年生活費大約2-3萬

5樓:一根煙浪跡天涯

2023年高招專案:高中畢業生最佳讀大學途徑-博仁大學(3+1)四年本碩連讀!

1+2+1國際預科本碩連讀專案

中國教育部涉外監管資訊網,中國留學網等教育部官網公佈的留學院校 三年本科、一年碩士可落戶京滬、教育部認證、升職加薪金牌證

【專案特色】

1、花園式校園,優質國際教育資源

2、超低留學成本,本科全程學雜費用10萬元.

3、學制短,四年本碩.

4、免試入學,無英語語言要求

5、中文或中英雙語授課

6、中式教學,西式管理

7、一站式服務:中國代表處從入學到畢業全程跟蹤服務,確保及時畢業與回國後中國教育部認證學歷.

8、回國可申請享受留學海歸政策:如落戶北京、上海一線城市,申請創業資金支援等

9、就業前景廣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