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不太理想,是找工作好呢?還是準備出國留學的好?希望大俠給點意見

時間 2021-05-12 08:47:54

1樓:點亮星星的天空

這個最主要還是你個人的意願,首先你更傾向於哪一個,這個非常重要。只有你想做的你才會用心去做。

還有最主要的是你感覺哪個成功的概率大,找工作應該問題不大,就是什麼樣的工作了,如果有非常不錯的工作的話,建議工作,畢竟留學的最終目的還是工作嘛。而且社會現在不再像以前那麼迷信外國的學校了,真正好的接受,外國的雜牌照樣不怎麼待見。

再就是考研成績不是還沒出嗎,過了線的話可以先聯絡下調劑。

總之,別浪費太多時間,找到自己想做的就別管那麼多了,趕緊去幹,幹好。

祝你好運

2樓:s踏雪

說實話,現在的畢業生就業形勢遠遠沒有2023年好。那一年我考研,現在發現讀研的就業形勢並不樂觀。如果你是最近一兩年找工作的話,也會遇到同樣的問題。

現在,國內依然沒有擺脫金融危機的影響,而且這種影響依然會持續。所以選擇出國可能會明智些。但是相對的,投入也會更大。

而且以後的形勢仍然是未知的。我是工科,通訊專業,情況就是如上所說。不知你是什麼專業,可以參考上一屆的就業情況,選擇找工作或者出國。

3樓:兔子小貓子

看你和家庭的整體情況了和你對未來的要求了,要出國也是要下很大決心的,陌生的語言環境和生活環境,做好準備了嗎,資金準備如何,在申請學校的時候都會有要求,好好考慮下吧

4樓:探索翻譯

如果你找到了好工作,就工作,找不到滿意的就出國。建議你同時準備,因為留學要很長時間準備,在這過程中如果你找到了好工作,就可以接著工作了,如果覺得不滿意就依舊出去也不是耽誤時間了。

5樓:mrz博士

看你的目的,出國 考研 工作 都不太相同

但可以先在國內找工作

6樓:境界見高低

先工作吧,騎著驢找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