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決定去日本留學還需要參加高考嗎

時間 2021-05-12 08:46:49

1樓:

去日本留學 高考成績是要的 我來時是中文認證的 需要郵寄 我是直接往日本學校郵寄的 **也不一樣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參加高考也能申請日本留學。因為日本入國管理局審批學生簽證時,評判學生學習能力的依據有2個:高考成績和日本語等級,其中有一項有優勢即可。

比如高考成績好的同學,對於該學生的日本語等級要求較低,通常高考分數達到一半以上(例如750分滿分,375分以上的學生)有日本語等級考試j-test的f級或者能力考試n4級即可。如果沒有參加高考或者高考分數不足一半的同學,則最好具備j-test的e級或者能力考試n3等級。

3樓:萬御琪將

你要是十拿九穩能去留學,有學校要你,你可以不考,要是你單方面意淫的,那你還是去考吧

4樓:匿名使用者

留學以自己的水平能申請到什麼層次的大學,可以使用公.眾.號「留學選校系統」進行院校定位。

使用方法:把你的gpa、語言成績、專業名稱、院校背景(211/985/雙非)等資訊輸入到系統中,系統會自動匹配出與你成績情況類似的同學案例,可以依據自己的條件看看有沒有適合自己的留學案例,了解一下與自己情況類似的人,他/她們都去了哪些院校,作為自己選擇院校的參考。

有和我一樣不參加高考就準備去日本留學的嗎

5樓:匿名使用者

一、盡快在國內參加高質量的日語培訓班,集中強化學習日語,並及時參加日語水平界定考試,這是走穩留學日本路的第一步。

1、一般的中國高考生在高中畢業之前多半沒有系統學習過,日本留學,最好要進行完整的日語預備教育課程學習,並達到一定的日語水平,如果留學生語言基礎很差,將會在學習和生活上就會遇到很大困難,留學的質量也不高。

2、根據日本留學簽證審核要求,高中畢業生在申請日本留學時,除提供高考成績相關認證外,還需日語水平達到一定程度。

3、日語相關級別證書是成功獲取日本簽證的有效保障。

3、高考成績與日語水平的關係。學生申請留學時,無論是入管局還是語言學校都會把高考成績作為審核判斷學生學習能力的乙個標準。有無高考成績,或者好於壞都會影響。

但有的學生覺得自己的高考成績可能會不具備競爭力(高考成績在350分以下者)或者覺得自己不想承受高考的壓力要放棄高考,這樣的話就要用日語成績來補充。

留學日本需注意哪些事項,去日本留學需要注意什麼?

便利店和超市排隊。它不是隨便 都可以站,你要看地面畫的那個記號排。這個我剛來日本時搞錯過,所以印象深刻。去日本留學需要注意什麼?注意的問題有很多方面,去日本的時候比較重要的就是證件。去到日本之後需要注意的自己的學習,畢竟日本留學還是要以學習為目的。女孩子的話還要需要注意自己的安全,老生常談的問題了。...

去日本留學通過什麼渠道走最好,想要去日本留學,通過什麼途徑去好?

各個學歷對應的日本留學途徑及方案都是不一樣的。初中生可以去日讀高中 高中生可以去日本考本科 大學生可以去日本讀碩士 碩士生可以去日本讀博。一 日本讀本科的要求 在中國通過會考或者完成12年的正規學習教育 2.日語j testef級以上或者日語能力四級以上,具有150個小時以上的日語學習 3.有能力支...

醫學生去日本留學,臨床醫學本科畢業去日本留學要求 !!!

厙頤風渺 首先我可以肯定的告訴你這是可行的。但是你只是籠統的說了一句中醫有些不負責。你既然讀完碩士了肯定會有一個很專業的領域到底是門診還是鍼灸還是藥膳這都不說,實在沒法幫你。比如說門診我只知道九大有個華裔教授能教,藥膳鍼灸教的學校就多很多了。另外專門的中醫大學應該沒有。只是一些醫學大學或者綜合性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