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秋天樹木的景色文章有哪些,描寫秋天的樹景色的句子有哪些?

時間 2021-05-12 08:46:49

1樓:大黑哥

1.  秋天的樹林

秋風,送來了涼爽;秋風,送來了沉甸甸的果實;秋風,使樹葉翩翩起舞。

而秋天的樹林,更是美不勝收,令人陶醉。

秋姑娘在不知不覺中來到人間,她漫步在麥地,麥子熟了;漫步果園,果

實熟了,她又飛到樹林裡,樹葉就猶如千萬隻蝴蝶在林中漫舞。

吸引著我和一群夥伴的到來,我們來到林中,望著一棵棵挺拔的樹木,樹又變成了我們親密無間的朋友,我們在林中盡情玩耍,盡情嬉戲,盡情的吶喊,忘掉了一切,我們隨著風與樹葉盡情的舞蹈歌唱,彷彿自己也變成了一片普通的樹葉與秋姑娘一樣歡呼著秋的到來。

2. 秋天的樹葉

秋天是個絢麗多彩的季節,有豐收的果實,有湛藍的天空,尤其是那滿地的落葉,更是為秋天畫上了一道亮麗的風景線。

我迎著涼爽的秋風,漫步在田間小路上,蕭瑟的秋風好像是一位舞蹈老師,輕輕飄起,她的學生們樹葉,便翩翩起舞,還不停地「沙沙沙」地唱著歡快的歌謠呢。

我撿起一片銀杏葉細細觀察,銀杏葉是扇形的,就像一條精緻的綠色短裙,周邊還鑲著一圈金色的花邊呢!波浪形的裙邊是那麼細膩美觀,就像秋姑娘花了許多心思精心裁剪的呢。

火紅的楓葉更是美不勝收,遠看好似一團正在燃燒的火焰,我加快了腳步,撿起樹下的一片落葉,細細端詳,這楓葉真像孩子的小手掌,就是因為不停地拍呀拍,所以你看,小手都拍紅了!楓葉從樹上飄下來,悠然地轉了好幾個身,像是表演了一段優美的華爾茲呢。

描寫秋天的樹景色的句子有哪些?

2樓:小蟲的肉肉

秋姑娘飛到樹林裡,樹葉就猶如千萬隻蝴蝶在林中漫舞。

火紅的楓葉更是美不勝收,遠看好似一團正在燃燒的火焰。

秋季,梧桐樹金黃的葉子在陽光的照耀下閃閃發光像一把大扇子。

秋天,皂莢樹的葉子黃了,秋風一吹,葉子"呼呼呼"地飄落到地上。

秋天,樟腦樹落葉更美,那金黃色的葉子落下來就像乙隻只蝴蝶翩翩起舞,美極了!

秋天,整個樹林一片金黃的景象,瞧,樹葉黃了,一片片葉子像一把把可愛的小扇子。

秋天的樹兒,不再像夏天般稠密了,給人一種稀疏的淒美感,當然秋樹也不全都是這樣,楓樹和松樹依然迎風而立。

深秋,金燦燦的樹葉從枝頭飄落下來,回到樹根媽媽的懷抱,五顏六色的葉子隨風飄舞,就像乙隻只彩蝶,好看極了。

在金秋十月,寒風像刀割在臉上,校園操場旁的梧桐樹,樹葉已慢慢脫落了,全身光禿禿的,被同學叫做「光桿司令」。

秋天的香櫞樹高大挺拔,站立在寒風中,綠葉隨風擺動,它四季常青,多像乙個個精力旺盛的猛虎,不畏寒冷,守衛家園。

校園裡有幾棵梧桐樹,已經變成了深紅色,秋風一吹,一片片落葉就像乙隻只蝴蝶,在天空中快樂的飛舞,時不時還變換一下舞姿。

梧桐樹金黃的葉子在陽光的照耀下閃閃發光像一把大扇子,北風一吹,在空中翩翩起舞圓圓的果實被風一吹發出了「沙、沙」的聲音。

秋天,花木凋零,沒有了春天的活力,夏天的興奮,可就在這時,一陣風吹過,大樹上葉子就翩翩起舞,像舞蹈家似的,代表著我們勇於表現。

一陣秋風吹來,樹葉都紛紛落了下來。有的像金色的蝴蝶在翩翩起舞;有的像黃鶯忽上忽下,追逐戲鬧;有的在空中旋轉著,像在跳芭蕾,美麗極了!

「停車坐愛楓林晚,霜葉紅於二月花」不錯的,橡樹林瞧去,一大片一大片滿是的,一片片火紅火紅的楓葉像熊熊燃燒的火焰,染紅了樹林、染紅了天空。

描寫秋天景色的文章

3樓:百度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李鵬亞

描寫秋天樹木景色詞語

4樓:匿名使用者

枯枝敗葉 樹葉凋零

紅葉滿山 層林盡染

花殘葉落 枯萎凋零

一葉知秋 秋葉蕭蕭

楓葉似火 落葉繽紛

花殘葉落 萬花凋謝

枯枝敗葉 層林盡染

漫山紅遍

描寫秋天的景色的文章500字左右

描寫秋天景色的文章 秋天是什麼顏色的呢

5樓:八戒你辛苦了

一般的答案肯定是黃色吧,因為秋天是收穫的季節,小麥之類的作物該成熟都成熟了,花草樹木也都由綠轉黃,這個是客觀的方面看,即不受你控制的外部事物。還有一種呢是你主觀的,假如這個秋天你收穫了自己的愛情的話,那對你來說秋天就是浪漫的紅色或紫色。你懂我的意思嗎?

描寫秋天景色的一段話有哪些?

6樓:匿名使用者

啥都有,只要是描寫秋天的景色的都行?

找一篇關於秋天的景色的文章

描寫「秋天景色」的詩句有哪些

小鬍子不是我 1.天淨沙 秋思 元代 馬致遠 枯藤老樹昏鴉,小橋流水人家,古道西風瘦馬。夕陽西下,斷腸人在天涯。2.漁家傲 秋思 宋代 范仲淹 塞下秋來風景異,衡陽雁去無留意。四面邊聲連角起,千嶂裡,長煙落日孤城閉。濁酒一杯家萬里,燕然未勒歸無計。羌管悠悠霜滿地,人不寐,將軍白髮徵夫淚。3.秋詞 唐...

描寫秋天的優美句子,描寫秋天的優美句子有哪些

無語倫比 一 金秋的陽光溫馨恬靜,金秋的微風和煦輕柔,金秋的藍天白雲飄逸,金秋的田野遍地金黃。二 秋風過處,五穀飄香。那一片片莊稼,遠看,好似翻滾著千層波浪 近看,稻穀笑彎了腰,高粱漲紅了臉,玉米樂開了懷。三 抬頭仰望,天空瓦藍瓦藍的,潔淨得好像剛洗過的藍寶石,使人感到秋高氣爽。金秋的陽光溫馨恬靜,...

描寫秋天冷的句子短句,描寫“秋天冷”的句子有哪些?

隨身吧 1 秋天是一個涼爽的季節,它沒有夏天那麼炎熱,也沒有冬天那麼寒冷。2 晚秋底澄清的天,像一望無際的平靜的碧海 強烈的白光在空中跳動著,宛如海面泛起的微波。3 秋天很好,如果你在身邊的話。4 等待雨,是傘一生的宿命 等待你,是我一生的追求 5 下雨就能把人冷死,這是秋天吧。6 秋天來到我的花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