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僑子女加分,華僑子女加分?

時間 2021-05-12 08:46:49

1樓:amo***ti檸檬

華僑子女加分需要具備以下條件

一、父母(只要一方即可)需要具備以下其中一條。

1、華僑是指定居在國外的中國公民。「定居」是指中國公民已取得住在國長期或者永久居留權,並已在住在國連續居留兩年,兩年內累計居留不少於18個月。

2、中國公民雖未取得住在國長期或者永久居留權,但已取得住在國連續5年以上(含5年)合法居留資格,5年內在住在國累計不少於30個月,視為華僑。

二、若符合以上其中一條的還需提供以下材料:

1、護照影印件(提供護照後面全部出入境蓋章的影印件)、住在國居留證影印件(提供五年居留影印件)。

2、我駐外使館或住在國駐華使館出具的其父母一方持有的住在國居留證的公證原件。

3、親屬關係證明(提供戶口簿,若戶口已取消或不能顯示的需要提供相關親屬關係證明)。

三、考生持學校發給的《普通高校招生政策加分考生登記表》和《「三僑生」身份審核表》。

2樓:匿名使用者

華僑子女目前國內中考高考都有5分的加分,當然不同的地區略有區別,你最好問一下你們當地的教委。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應該不加了,好像是說只有烈士子女和少數民族才加分。

4樓:很哎呀的士多啤梨

只要你能拿出足夠的證據,也是可以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情況詳細看看教育部門的當地政策吧。

6樓:

這個不加,你媽不是華僑,這個政策不對你開放。

7樓:度小糊n號

為什麼給你加分,你家人做過什麼貢獻

8樓:

不可以,現在也沒有華僑子女加分吧!

中考華僑子女加分問題?

9樓:匿名使用者

據了解,今年中招錄取加分照顧物件的範圍新增一類,即獲得「首都見義勇為好市民(榮譽市民)」稱號的犧牲人員和一至四級傷殘人員的子女可加10分。此外,獲市級三好學生稱號的考生和經主管部門認定的在文藝、體育、科技等方面獲獎的考生,錄取時按招生考試文化課科目每科加1分給予鼓勵;歸僑(華僑)子女考生、台灣省籍考生和少數民族考生,錄取時按招生考試文化課科目每科加1分給予照顧;烈士子女按招生考試總成績加20分給予照顧;殘疾軍人和殘疾公安幹警、因公犧牲軍人子女和因公犧牲公安幹警子女、一級至四級殘疾軍人子女和一級至四級殘疾公安幹警子女按招生考試總成績加10分給予照顧;駐邊疆國境的縣(市)、沙漠區、國家確定的邊遠地區中的三類地區和軍隊確定的特、

一、二類島嶼部隊現役軍人的子女按招生考試總成績加20分給予照顧。現役軍人的子女在總分相同的情況下,優先錄取。符合以上條件考生,如已加分,則不再享受優先錄取的照顧。

10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是你的父母是才行 如果你爺爺是的話不好使

為什麼華僑高考可以額外加分 高考華僑子女有加分

三僑生 可在高考原始分的總分上加15分 三僑生 指歸僑青年 歸僑子女 華僑在國內的子婦女報考名類學校的考生。歸僑的孫子女 外孫子女,華僑在國內的孫子女 外孫子女,港澳同胞的子女均不屬 三僑生 持探親護照 外派人員或未取得國外居留權的出國人員的子女也不屬 三僑生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華僑子女...

深圳東部華僑城出事遊樂專案詳細,深圳東部華僑城出事遊樂專案詳細資料?

受軒昂 一位不願透露姓名的業內人士向新快報報料稱,太空迷航 專案的運作原理是 12個飛行模擬艙密閉於乙個大的離心旋轉倉內,高速旋轉的情況下產生離心力,使身處其中的人產生失重或超負荷感。這個遊戲存在相當大的風險,國外已經禁止了。該人士說,離心倉執行時倉內必須持續供氧,在高速旋轉時很容易產生靜電,當靜電...

請問高考加分需要哪些條件,獨生子女高考加分辦理都需要什麼證件

凌雲 各地加分政策不一樣,少數民族肯定加分!建議你問問近幾年帶過高三的班主任的老師,他們應該知道!或者借一下12屆的報考指南看看,那上面應該也有!高考前班主任也會說!獨生子女高考加分辦理都需要什麼證件 石大高技能 求學貓 獨生子女高考加分辦理要證件 考生本人全家戶口本原件及影印件4份。獨生子女證 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