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去日本留學學習CG遊戲原畫的問題

時間 2023-04-30 06:54:05

1樓:葉

大學院指的是碩士,不是你高中畢業能夠去的,關於你想學的專業確實是專門學校比較多,也就是相當於國內的大專,當然大學也有這種專業,但公立大學就比較少見藝術類的專業了。建議你先來念語言,然後根據自身情況再選專門學校或大學比較好。

我被我乙個學遊戲原畫的同學搞暈他說插畫是cg好難學,那原畫是啥。cg,插畫,原畫到地是怎麼回事?

2樓:cgwang王氏教育集團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乙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贈送終身vip)。

zdhhr-11y13r-1694557004847915628

3樓:匿名使用者

說法不同,叫稱不一樣而已。

cg自己上網揸一下就有答案了。

關鍵不是叫什麼、怎麼稱呼。 重點是基礎能力與美術思維能力。

明白??

4樓:暗芒

計算機圖形學(computer graphics,簡稱cg),說白了就是用電腦畫圖。

插畫和原畫是兩碼事。

插畫俗稱為插圖,要求一張單圖講明白乙個故事,對於構圖比較講究,這個是需要靈光乍現抓住最美的一瞬,一般用在***、明信片、賀卡上。

原畫是指動畫創作中乙個場景動作之起始與終點的畫面,要求承上啟下,講究的是細節,一般用在幀幀動畫裡做關鍵幀。

兩個的區別差不多就是照相機相片和攝像機錄影截圖。

你同學可能沒學過手繪直接學的電腦繪畫,正規的方法是畫石膏像,最好有老師指導。

沒空的話就讓你同學隨身帶個筆記本多畫點透檢視和風景畫,掌握好取景和遠近比例,然後多看看世界名畫畫集做做臨摹吧,這個光靠坐在電腦前閉門造車是不行的。

學習日語,去日本留學,學日語專業一定要去日本留學嗎?

不可以參加中國的高考,去日本的大學留學。日本的高考,要用日語考數理化什麼的,不是你在中國就能學成的。你高中畢業,可以去讀言語學校,然後申請日本的大學。中國的高考不考也可以。樓上有些人真是扯蛋,什麼當漢語念,什麼自學,什麼參加日本的高考.學英語你是怎麼學的,現在是什麼水平?日語不比英語簡單,越學越難。...

去日本留學學習影視後期專業那個學校比較好國立還是私立感謝各位

1 去 東京藝術大學 的官網上直接查詢 入試案內 入試制度概要 是最準確的,是國立的。2 所有專業,均沒有外國人特別入試,因此和日本學生一起考試,內容有 學力検查 筆答試験 語學 実技試験 小 口述試験等 面試 留學專攻 你好,韓日聯合交流會胡老師為你權威解答 此為日本藝術專業大學排名 s 東京藝術...

關於去日本留學的問題

有語言學校和大學別科兩種方式。語言學校主要是學語言,得的簽證是就學簽證。大學別科是大學開設相當於中國預科班這樣的班,畢業後很有可能可以直接公升入大學。這個是留學簽證。但是聽說今年年底兩種簽證都會合併。讀語言都要經過考試進入日本大學。而且進入的基本是私立的大學,這樣學費比較貴。別科也幾乎是私立的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