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去愛爾蘭讀研究生,想去愛爾蘭讀研究生

時間 2021-05-12 08:47:54

1樓:喵唔嚕

看來你是對愛爾蘭留學一點了解都沒有啊.愛爾蘭有歐洲“矽谷”之稱,是世界第一大軟體出口國,資訊產業非常發達。愛爾蘭的幾所國立大學本身具有很強的it開發實力,像trinity、ucd、dcu、limerick等,這些院校致力孵化校園企業,努力實現技術的商品化、產業化,也吸引不少大企業投入資金搞開發。

這就等於說,學校本身就是一個大的軟體開發實驗基地。對it類專業學生來說,進入這樣的大學會有大量觀摩、理論與實踐相結合的學習機會。所以,去愛爾蘭讀it還是不錯的。

好的學校不少,但是你得去留洋網這類**查查這些大學都是怎麼回事,比如招生條件,學費,教授課程的重點,培養方向等。其實你問的這些問題,我說的**上都有相關的介紹,你不妨自己去看一看,比在這問了人家東一句西一句的告訴你要好。望採納。

2樓:天使愛晚安

愛爾蘭應該還不錯吧,不知道你是對這個國家充滿美好憧憬還是對這個國家的某所大學情有獨鍾。如果單從學校排名來看,歐美的其他大學明顯更好,具有更多選擇。

請問一下如果想去愛爾蘭讀研究生你覺得好嗎?從回國就業和整個人文環境來看的話

3樓:棉發糖

去愛爾蘭留學挺好 環境好,費用比英美低,申請相對容易,價效比高的留學目的地。

想去澳洲讀研究生,想去澳洲讀研究生?

東莞市迪愛外資訊諮詢 澳洲留學讀研究生課程,最短是一年制的。具體看你的情況而定。如專業,申請學校,申請讀的專業,等等。 翰華教育集團 你好 同學,澳洲大學有8所是世界知名的,相對紐西蘭的話,澳洲院校普遍排名較前。澳洲的會計專業目前還是在緊缺職業名單上的,畢業後可以獲得2年工作經驗,可以有機會在國際企...

大學後想去英國讀研究生,求助

除開雅思成績,大學平均成績在申請中也是非常重要的一部分,所以也一定要引起重視,另外,國外也比較看重學生的乙個綜合素質,像一些學術 的發表或是一些社會實踐經驗的積累,在申請中都是能起到一定的積極作用。還需要注意的是,傳媒專業對語言的要求非常高,研究生一般都要求在6.5以上,單項不低於6.0分,部分要求...

想去德國讀研究生要什麼條件急急急

芥末留學 需要本科畢業,平均分70左右,德語學夠500學時,具備一定的英語基礎。 出國留學,以自己的水平能申請到什麼層次的大學?可先對自己目前的情況評估下院校。 留學志願參考系統 la folie 瘋狂 德國大學的錄取一般取決於三個條件 1 大學期間的平均分 一般不低於75分,80分以上為佳 2 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