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畢業想去澳大利亞讀博士應該準備什麼

時間 2021-09-11 22:30:17

1樓:永遠林妹妹

jjl.cn/edu/australia/北京的兩個不錯的中介,你可以打**或者親自去諮詢,套下他們的話,切記不要交錢!

good luck!

國內碩士在讀 想去澳洲念博士有什麼流程 注意事項麼?

2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申請國外的碩士還是博士,第一次申請必要條件就是原來的學歷和成績加語言成績,可能還有一些輔助材料啦,不論你在國內讀的是什麼樣的學校,只要你所申請的學校承認那就可以憑碩士的成績去申請博士。你可以試試申請你想要就讀的學校,看看他們需要你提供什麼材料,只要達到他們的要求他們就會錄取你啦。然後你說雅思成績要多少分的話,好一點的碩士要求雅思7分(差一點的最低也要6.

5),那麼可想而知博士至少要7.5分以上吧。

(個人認為其實關於你在國內的成績國外的學校也並不知道怎樣算好怎樣算不好,計分制也不同,你提供的成績單又需要中英文的,只要你現在的學校肯敲章成績怎樣都不是問題,主要還是雅思成績吧。)

以上為個人想法,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3樓:澳洲院校代表處

你的成績申請unsw的博士有點困難,澳洲的博士申請是看你本科階段的學習,以及成績

同時要看你是否發表過**和學術成就。

我想碩士研究生畢業後出國(加,美,澳,英)讀個博士,請問具體的申請步驟和流程應該是什麼?應該有哪些注意事項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經驗:

先來解答:如何了解該去什麼學校,讀什麼專業?

先找到留學目的國的大學排名榜.登陸其**,盡可能多的了解各學校的情況.

然後,安排名篩選出30--100所學校.

在篩選出的學校中根據自己的情況和學校專業(programs)及獎學金等,最後選10--30所學校作為申請學校.

如何申請獎學金?

國外各大學都有獎學金.在其網頁上可找到具體申請辦法.只要登陸其**,可輕鬆解決申請獎學金問題.

畢業2年想去澳大利亞讀研究生,要做什麼準備?

5樓:瞌睡悅兒

你現在bai最需要做的就是把英語基礎打du好,畢業前把雅zhi思考高一點,這樣才有dao申請好學校的內最基本條件。

想去澳大利亞讀研究生雅思成績6分夠嗎?

不同學校和專業要求不一樣。6,7都有。6分的比較少,大多專業是,一些比較professional的專業比如法律 醫學之類的會要求7。澳洲的簽證分是5分,也就是拿到5分以上就能過來。分數若不夠所申請的專業要求就念5到30周的語言課程 長短視你之前的雅思分數和申請專業而定 澳大利亞 移民雅思成績調高。留...

關於去澳大利亞讀碩士研究生的問題

風行夜空 1.準備考雅思 2.到大四時準備你大學這四年內的所有成績單 最後一學期的成績等你畢業了再遞交 3.老師的推薦信之類,如果你找中介的話,這些事情根本不用自己管,很輕鬆的 當然,如果你打算自己申請的話,我就不清楚了,我當時是找的中介 澳洲的大學,著名的就是八大了 我現在所在的unsw 新南威爾...

澳大利亞讀研究生費用多少?對英語有什麼要求?

同學,你好!澳大利亞的研究生費用因學校和專業不同而有所區別。便宜的學費在2萬澳幣左右,或者更低 貴的學費在3萬澳幣以上,這個一般是八大名校的商科類專業。所以具體要根據你申請的學校和專業來定。通常來講,在澳洲學習研究生一年的開銷 包括學費 生活費 大約在25萬人民幣以上,至少也要在20萬以上。ie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