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亞墨爾本大學申請研究生問題

時間 2021-05-11 10:28:19

1樓:浙江中青留學

墨爾本大學計算機碩士課程的入學學歷要求

中國非211大學學士學位:大二至大四算術平均分至少為80分直接入讀碩士課程的ielts要求為平均分不低於6.5分,四個單項不低於6分。

要求雅思成績總分為6.5,要求託福成績總分為90

2樓:艾迪留學

你好,如果gpa保持在這個分數,問題不大,建議申請。早點申請是對申請有利,但是基本的門檻要求還是要達到的。

在澳洲讀完大學如何繼續申請墨爾本大學研究生?

3樓:qq的勾k先生

申請墨爾本大學研究生的流程:

1、申請材料。

精心準備申請材料,如文書及成績單,儘早遞交。

2、標準化考試。

有計劃性的安排雅思考試,在5月之前取得雅思成績。

3、簽證申請。

準備簽證材料,於開學前3個月內遞交簽證申請。

4、行前準備。

預定住宿和機票,調整心態,迎接挑戰。

申請條件:

1、入學要求:211大學80分,非211大學90分2、英語要求:墨爾本大學本科生入學要求ielts(雅思)總成績不低於6.

5分,單項成績不低於6分;研究生入學要求ielts(雅思)總成績不低於6.5分,單項成績不低於6分。

4樓:匿名使用者

申請墨爾本研究生需要什麼條件?凡是申請墨爾本大學碩士的學生,如果需要辦理延期,一定要提供本科畢業證公證件、學位證公證件和8個學期完整的成績單公證件;另外,某些課程要求在入學前有相關的工作經驗,比如國際商貿、藝術管理、應用金融、資訊系統以及商業管理碩士課程。>>>輸入成績定位學校

語言要求:toefl577(twe5.0)或ielts6.5。

申請墨爾本研究生需要注意以下四方面:

1.申請墨爾本大學商學院的學生,需要提供gmat成績,但是gmat成績在550分以上的學生,則可免除墨爾本大學100澳幣的申請費;

2.墨爾本大學商科碩士最新錄取要求:

ielts:6.5分;

gmat成績:550分以上;

985學校:gpa:75分以上;

211學校:gpa:80分以上;

非211學校:gpa:90分以上;

3.如果985學校學生,並且gpa在85分以上;或者211學校,gpa在90分以上,則可以免考gmat;

4.學生最終去墨爾本大學報到的時候,學校可以報銷一次gmat考試的費用。

5樓:鬼的領域

平均分就夠了。

看你申請什麼專業。

6樓:曖昧到恰恰好

你好學姐還是學長,我也是latrobe 會計,我跟你的情況一樣。不知道你是不是今年申請碩士,申到了** ,我也想問你這個問題。

7樓:

碩士要求:已獲學士學位或榮譽學士學位或有豐富工作經驗(同上)。

gpa要求:211大學畢業生要求大學平均分80以上(商科要求85分),非211大學畢業生要求大學4年平均分85分以上(商科要求90分),部分專業2023年8月初取消對2023年商學院新生gmat考試成績要求,經濟學科要求gre考試成績。

8樓:該使用者未註冊

入學需要滿足以下條件:

入學要求:211大學80分 非211大學90分。

英語要求:墨爾本大學本科生入學要求ielts(雅思)總成績不低於6.5分,單項成績不低於6分;研究生入學要求ielts(雅思)總成績不低於6.5分,單項成績不低於6分。

滿足條件後,根據以下流程申請:

1、申請材料。精心準備申請材料,如文書及成績單,儘早遞交。

2、標準化考試。有計劃性的安排雅思考試,在5月之前取得雅思成績。

3、簽證申請。準備簽證材料,於開學前3個月內遞交簽證申請。

4、行前準備。預定住宿和機票,調整心態,迎接挑戰。

擴充套件資料:皇家墨爾本大學研究生學費——

建築:31680澳幣每年。

時裝設計:25920澳幣每年。

商科:31680澳幣每年。

傳媒:25920澳幣每年。

社會工作:24960澳幣每年。

資訊科技:30720澳幣每年。

教育:23040澳幣每年。

工程:33600澳幣每年。

環境科學和技術:33600澳幣每年。

實驗室醫學:33600澳幣每年。

生物技術:33600澳幣每年。

澳洲墨爾本大學研究生需幾年?

9樓:brightfuture由

澳洲墨爾本大學研究生一般1.5-2年。

墨爾本大學的研究生不管是在專業設定還是課程模式上,該校的研究生教育模式都是多樣的,學生可以根據自己的能力和興趣選擇最適合自己的方式。一些亞洲的商界和政界人士也畢業於墨爾本大學, 墨爾本大學為澳大利亞在亞太地區的經濟發展作出了很大貢獻 。150多年來,墨爾本大學在科研、創新、教學等領域一直保持領先地位。

申請條件

a.如果要申請墨大的研究生(包括商學院),那麼必須要提供至少6個學期的本科成績單才能遞交申請,否則申請將不被接受。

b.墨大商學院的最低申請分數線是:c9大學平均分75分,985/211大學平均分80分,非211大學平均分90分(c9大學包括清華大學、北京大學、復旦大學、上海交通大學、哈爾濱工業大學、浙江大學、南京大學、中國科學技術大學、西安交通大學)。

但是過最低分數線不等於保證錄取,此外,由於各國家教育體系的不同,申請的課程不同,除了參考學生的成績單,商學院也會根據具體本科背景專業及科目情況作出不同要求。

10樓:內馬爾的孫女

澳洲墨爾本大學研究生一般需要一年半到兩年的時間才能畢業。

墨爾本大學研究生課程:

墨爾本大學有340多門研究生課程:建築學、工程學、森林生態科學、園林建築、法學、管理、會計、****、護理學、房地產、社會工作、城市規劃等。

從2023年開始,以下課程只在研究生階段提供:工程學、醫學、牙科學、驗光和理療。

1.學士學位,學制為3至4年。

2.優等生學位,三年學士學位延長一年或者對完成四年學士學位的優秀學生所授予的學位。

3.研究生證書和研究生文憑,授課型碩士學位。

4.專業研究生學位。

5.研究型碩士學位,學制為1至2年,在導師的指導下,就自己感興趣的領域進行研究。

6.博士生層次的學歷包括哲學博士學位,學制為3至4年,在專業導師的指導下,就自己感興趣的領域進行初步或者深入的研究。

11樓:啟德澳洲

同學,你好!研究生的學制是根據你申請的專業來定。墨爾本大學的研究生學位課程最短是1年,最長是2年, 也有1.5年的課程。希望對你有幫助!

12樓:v梓翰

看專業啊,你可以去學校**上找到

國內非211大學二本本科畢業生如何考取澳大利亞墨爾本大學研究生?

13樓:洛小河

具體如下:

1、本科要求

在中國大學就讀一年,雅思6.5分以上(單項不低於6.0);部分專業要求雅思7-7.5分。

gpa要求211大學/985大學畢業生要求大學加權平均分80分以上(商學院要求85分以上),非211大學畢業生要求大學加權平均85分以上(商科、工科相關專業要求最低90/95分)

或者通過當地的vce考試,有專門針對墨大的vce學者課程。由於物理課由墨大老師教授,所以最後還有enter的加分。

2、碩士要求

已獲學士學位或榮譽學士學位或有豐富工作經驗(同上)。

gpa要求:211大學/985大學畢業生要求大學四年的加權平均分在80分以上(商科,工程類要求85分以上),非211大學畢業生要求大學4年加權平均85分以上(商科、工科相關專業要求95分以上)。

部分專業2023年8月初取消對2023年商學院新生gmat考試成績要求,經濟學科要求gre考試成績。

工程與計算機學院下的master of inforamtion system不再接受非211學生,要求c9 加權平均80分, 其他985 加權平均85分,211加權平均90分。

同時master of information technology 要求985 加權平均80分, 211 加權平均85分,非211 加權平均90分。

3、聖三一學院 墨爾本大學 trinity college foundation studies

雅思6.0-6.5

在校成績85%+

傲人升學率:80%的畢業生獲得墨爾本大學錄取,同時也可以直接申請麻省理工學院、牛津大學、麥吉爾大學、波士頓大學等世界頂尖大學。

本科申請條件

申請截至日:每年5月1日、12月31日

ielts分數要求:6.5

高中gpa:85.0

研究生申請條件

申請截至日:每年5月1日、12月31日

ielts分數要求:7

大學gpa:85.0

擴充套件資料

墨爾本大學學費以及獎學金相關

一、學費

2023年墨爾本大學研究生費用

農業、工程、理科和獸醫學 $24096-$36192;

建造和自然環境 $32384;

商務和經濟 $32704;

教育學 $25376;

保健和醫學 $24096-$33760;

人類學社會科學和語言學 $25280-$27360;

法學 $33600;

**視覺化和表演藝術 $24128-$34576;

生活費住宿費 $8060-$9620;

餐飲費 $4160-$5200;

當地交通執行費 $1560;

手機費 $1820-$2600;

電費、天然氣費 $1716-$2340;

其他一般生活費用 $2080-$4160;

總計$19396-$25480;

二、獎學金

墨爾本大學積極地參與獎學金計劃,用於獎勵學生們取得的學術成績並吸引世界各地的優秀人才,同時幫助有困難的學生能夠順利入學,獎學金高達850萬澳幣。

1、數額

為來自世界各國的優秀留學生提供全額(100%)或半數(50%)學費的減免。

2、名額

每年只有20名留學生可以獲得墨爾本大學的“國際本科生獎學金”,其中,亞洲地區(不包含印度次大陸)的名額僅為10個,中國學生申請成功希望渺茫。

在這10名可以獲得該獎學金的亞洲(不包含印度次大陸)學生中,有5人將獲得全額學費減免,還有5人則將獲得半數學費減免。

此外,每年每個本科學位課程最多只能有5名留學生獲得該獎學金。

14樓:留學路路通

你的成績最好要在80-85分,分數高把握大些.

此外雅思 最好考到6.5,

還有就是導師推薦信和ps也要準備。

希望有幫助!

no.1

15樓:一劍vs擎天

澳洲的高校其實來說不難。由於美國高校是國內學生留學的首選,所以澳洲高校的競爭並不是很激烈。

墨爾本大學碩士最新申請條件/錄取要求:

• elts:6.5分;

•gmat成績:550分以上;

•985學校:gpa:75分以上;

•211學校:gpa:80分以上;

•非211學校:gpa:90分以上;

非211高校的申請條件會嚴格些,一方面建議你在大學期間把專業課的成績刷的好一些,這個平均分是包括類似體育之類的課程的,所以相對來說不是那麼難,另一方面這個規定並不是嚴格執行的,你平均分超過80以上就可以嘗試申請,只要其他資料齊全的情況下,可能還是很大的,畢竟澳洲的教育主要還是以盈利為目的。此外,英語好對申請也是很有幫助的,一方面雅思成績能考的比較好,另一方面在申請面試的時候,一口流利的英語會為你加分不少的。

澳大利亞的墨爾本大學 悉尼大學研究生錄取條件?我本科是國內

一劍vs擎天 讀985的去澳洲留學?那其實去悉尼大學讀研就比較簡單了。就讀211或985的學校,申請會相對比較簡單,只要你的專業課和非專業課的平均成績在75分以上就夠了。首先向大學遞交自己讀研的申請,然後悉尼大學會給一個7月入學的conditional offer 其次,通過conditional ...

澳大利亞中的墨爾本大學和皇家墨爾本大學有什麼區別?順便問下雅思考試難嗎

本科申請語言要求 語言要求 ielts不低於6.5,單科不低於6.0,toefl 網路考試不低於79分,寫作 21,口語 18,閱讀 13,聽力 13 碩士語言要求 toefl 網路考試不低於79,寫作21,口語18,閱讀13,聽力13 ielts 不低於6.5,單科不低於6.0詳情請參考附件墨爾本...

如何申請澳大利亞商標,澳大利亞商標的申請程式是怎樣的?

洋易達國際 商標註冊所需檔案或資料1 申請人之姓名,地址及註冊地 如申請人為公司 2 六份商標圖案 如非圖案,只需一份 3 採用擬註冊商標的產品或服務之詳細清單,及欲註冊的類別4 如擬註冊之商標不是英文,則必需附上一份英譯本5 優先權檔案,如申請優先註冊 6 申請檔案無須公證 7 無須提供使用商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