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學墨爾本大學怎麼樣,留學墨爾本大學就業前景怎麼樣

時間 2021-05-11 10:29:23

1樓:匿名使用者

墨爾本大學怎麼樣?哪些專業比較好??

2樓:津橋留學

墨爾本大學始建於2023年,是坐落於澳大利亞文化,藝術與工業中心墨爾本市的綜合研究型大學

。在最新的世界四大大學排名中。墨爾本大學在2018usnews世界大學排名中位居澳大利亞第1名、世界第26名;在2018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學排名中位居澳大利亞第1名、世界第32名;在2017arwu世界大學學術排名中位居澳大利亞第1名、世界第39名;在2018/19qs世界大學排名中位居澳大利亞第2名、世界第39名。

墨爾本大學工程學院是澳洲最好的工程學院之一,著名的工程碩士下設有17個專業方向供留學生選擇,比如生物醫藥工程,生物化學工程,化學工程,土木工程,電氣工程,環境工程,空間工程,機械工程,

機電工程,軟體工程,結構工程等,均受到澳大利亞工程師協會認證。

墨爾本大學醫學院是澳洲第一所醫學院,澳洲生化研究的領頭羊,醫學前沿研究中心。相對來說醫學專業中國學生的申請較少,並且大部分學生都是先申請本科。

教育學院是澳洲規模最大、聲望最高的教育學院;

墨爾本大學教育學院在澳洲及全球的教育領域制定了多個全國或國際性質的教育發展方向和發展戰略,畢業生的就業率達到99.3%。起薪達到5.

7萬澳幣(28萬人民幣)。比較熱門的專業有教學碩士專業,尤其是幼教與中學教育方向。

維多利亞藝術學院也是澳洲頂尖的藝術學院,提供**、舞蹈、美術、戲劇、電影和電視課程。並得到國際藝術團體的廣泛認可。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使用留學志願參考系統,輸入你目前的個人基本情況,比如你的專業,學校,gpa,語言成績,意向國家等等,系統會自動給你匹配出與你情況類似的同學案例,看他們成功申請了那些院校和專業,這樣子就可以看到你目前的水平能申請到什麼層次的院校了,對自己進行精準的定位。

4樓:栗子味道的麵條

國內國外最火的專業就屬汽車行業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留學定位,將你的雅思成績、gpa、專業名稱、院校背景等資訊輸入進去,檢視你目前的水平能申請到哪些大學和專業。

墨爾本大學好吧環境怎麼樣,墨爾本大學怎麼樣

環境很好,校園很美,設施齊全現代化,有些地方很像霍格沃茲,而且是中國遊客到墨爾本旅遊的必去景點哦! 小龜龜留學網 墨爾本大學是澳大利亞八大名校之一,墨爾本大學校園占地22.5公頃,校園裡有美麗的花園和古老的建築。該校位於澳洲以文化藝術氣墨爾本大學地理位置息濃厚而諸稱的第二大城市 墨爾本市中心以北的帕...

如估計去墨爾本大學留學的話,請問那邊的城市交通方便嗎

自己租房子。澳大利亞的大學大部分都沒有宿舍,一些私立的學生公寓會開在學校附近和學校合作。但 都不便宜,不如自己租。如果未成年那必須住寄宿家庭,成年了完全沒必要寄宿,別指望能在家庭裡提高口語,除非遇到特別好的。關於留學墨爾本大學 國內高中去墨爾本除非是保送,那個要求太高了。同學你還是現實點吧,墨爾本大...

墨爾本的海灘怎麼樣?墨爾本海邊買房,離海多遠適合

墨爾本的海灘就是這樣。藍色,日光 海水的聲音和行色匆匆。來了墨爾本之後,已經去了太多次的海灘。第一次,是種莫名的興奮。感覺自然在剎那間離自己的。距離是那樣近在咫尺,觸手可及。第二次,感受海風。讓自己完全沉醉在風之精靈的撥弄中。第三次,漫步於沙灘上。赤腳完全接觸沙礫間,走過的是一行清晰的足跡。每次來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