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爾本大學研究生入學門檻為什麼那麼低

時間 2021-05-11 10:29:2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先做乙個簡單的定位,看看別人和你情況類似的同學申請的什麼學校什麼專業,對比一下選擇適合自己的。

2樓:超級大當當

這個要分專業,本科轉本科,要求比本科申請碩士要求要低一些,墨爾本大學的碩士要求也不低,比如商科要求c9-80%,985/211-85%,雙非-90%,工程985:75% /211:80%/o:

90%。

研究生本來就是澳洲教育體系之外的。傳統最正常的體系是本科+honour+phdmaster幾乎都是給想換專業方向的人或者國際生就讀的本地學生讀得不多,大多數本科畢業就就業了,或者通過honour直接phd,你去申請research master或者phd就知道標準有多高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國家在招收學生的喜好不同,墨爾本大學是澳洲非常好的大學了,可以把你這些gpa、專業等資訊輸入到留學志願參考系統http://tieba.baidu.

com/p/5284763381中去,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同學案例,看看他們成功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這樣子就可以看到你目前的水平能申請到什麼層次的院校和專業了,對自己進行精準的定位。

墨爾本大學申請研究生需要的要求高嗎

4樓:匿名使用者

留學定位,可以通過這個留學定位院校

系統https://site.douban.

給自己乙個定位看看,輸入你的gpa,專業,語言成績,意向國家等,系統會自動匹配資料庫中情況與你類似的同學案例,你看他們都申請到了哪些學校和專業,這樣子就可以看到你目前的水平能申請到什麼層次的院校和專業了,並了解ta的辦理中介及最終錄取結果,為自己的留學方案提供參考。結合自身情況也能有個大致的定位。

也可以按照留學目標來查詢,看看你的目標院校和專業都哪些背景(語言成績多少分、學校背景如何、什麼專業、gpa多少等)的學生申請了,也從而對比自身情況,制定大致的目標和方向。

5樓:匿名使用者

6樓:匿名使用者

了解留學資訊:留學志願參考系統https://www.

輸入gpa(2.0-4.

0)、雅思/托福等成績,快速測試你適合哪所大學留學。

墨爾本大學研究生的gpa要求!

7樓:匿名使用者

8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的學校和專業的申請,要求的成績情況是不一樣的。可以通過這個留學定位院校系統

com/p/106833521給自己乙個定位看看,輸入你的gpa,專業,語言成績,意向國家等,系統會自動匹配資料庫中情況與你類似的同學案例,你看他們都申請到了哪些學校和專業,這樣子就可以看到你目前的水平能申請到什麼層次的院校和專業了,並了解ta的辦理中介及最終錄取結果,為自己的留學方案提供參考。結合自身情況也能有個大致的定位。

也可以按照留學目標來查詢,看看你的目標院校和專業都哪些背景(語言成績多少分、學校背景如何、什麼專業、gpa多少等)的學生申請了,也從而對比自身情況,制定大致的目標和方向。

墨爾本大學研究生申請條件?

9樓:超級大當當

墨爾本大學,始建於2023年,是坐落於澳大利亞墨爾本的世界頂尖研究型大學,南半球首屈一指的學術重鎮 。墨爾本研究生申請條件是怎樣的?

在歷年各大權威世界大學排名中,穩居世界前40,在2023年arwu世界大學學術排名中,位列世界第40位。墨爾本大學位於國際化大都市墨爾本,距其市中心僅幾分鐘路程。墨爾本城市環境非常優雅,是乙個充滿生機的文化、社交、體育、商業中心城市,曾榮獲聯合國人居獎,連續多年被聯合國人居署評為「全球最適合人類居住的城市」,並連續六年被英國the

economist雜誌評為全球最宜居的城市。澳洲優秀的教育資源和安定適合的留學環境,加上寬鬆的澳洲移民政策,一批又一批的學子選擇墨爾本大學研究生留學,

墨爾本大學幾乎在所有學術領域都累積了可敬的學術聲望

墨爾本大學研究生入學要求如下:

gpa要求:211大學畢業生要求大學平均分80以上(商科要求85分),非211大學畢業生要求大學4年平均分85分以上(商科要求90分),部分專業2023年8月初取消對2023年商學院新生gmat考試成績要求,經濟學科要求gre考試成績。

墨爾本大學在醫學領域穩居澳大利亞前列;在社會科學、自然科學和藝術與人文領域都排名全澳第二,僅次於澳大利亞國立大學(anu);在工程領域亦排名全國第二,僅次於新南威爾斯大學,是澳大利亞唯一一所在5大學術領域均名列世界前30位的名門學府。

以上就是墨爾本研究生申請條件的具體內容了,希望可以讓您對墨爾本大學有所認知,對申請條件有深刻的印象並按照要求做學業上的準備。

10樓:匿名使用者

澳大利亞墨爾本大學申請研究生問題

11樓:浙江中青留學

墨爾本大學計算機碩士課程的入學學歷要求

中國非211大學學士學位:大二至大四算術平均分至少為80分直接入讀碩士課程的ielts要求為平均分不低於6.5分,四個單項不低於6分。

要求雅思成績總分為6.5,要求托福成績總分為90

12樓:艾迪留學

你好,如果gpa保持在這個分數,問題不大,建議申請。早點申請是對申請有利,但是基本的門檻要求還是要達到的。

墨爾本大學研究生申請,墨爾本大學碩士申請條件?

理順 你的情況可以申請墨大了!需要準備的申請資料如下 1 大學成績單 中英文版,學校蓋章 2 在讀證明 中英文版,學校蓋章 3 托福成績 有托福也可以,不需要再考雅思 4 gmat成績 5 ps 如果你想大四畢業後,當年入學,即七月份入學,那不能晚於大四下學期的四月完成申請。如果想畢業後的二月入學,...

墨爾本大學的研究生專業介紹哪有,墨爾本大學研究生專業有哪些

魚眼看娛樂 墨爾本大學的研究生專業有以下,詳細介紹如下 墨爾本著名研究生專業 商科 墨爾本大學的商科在澳洲處於第一位,在全世界排名前20。其中會計專業 金融專業排名更是在世界前十幾位。墨爾本著名研究生專業 人文 墨大人文類專業與商科專業的排名相近,也在世界大學排名前二十。墨爾本著名研究生專業 工程 ...

澳大利亞墨爾本大學申請研究生問題

浙江中青留學 墨爾本大學計算機碩士課程的入學學歷要求 中國非211大學學士學位 大二至大四算術平均分至少為80分直接入讀碩士課程的ielts要求為平均分不低於6.5分,四個單項不低於6分。要求雅思成績總分為6.5,要求託福成績總分為90 艾迪留學 你好,如果gpa保持在這個分數,問題不大,建議申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