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現在高一,畢業後想去去墨爾本大學,請問他的要求是什麼

時間 2021-05-11 10:27:15

1樓:支啞擲膠

留學360青島蔡繪繪老師指出,預科一般要求高二或高三畢業,雅思4.5-5.5,預科有一年或半年的。

讀完預科,繼續攻讀大學課程,在澳大利亞,一年的學費和生活費加在一起大約需要20萬人民幣。

不去上大學是肯定先要讀預科的,一般不是你自己正式申請出國讀大學的話(花錢出國的那種),都是要讀預科的。預科學的多了,數學與英語一定要學,還有選者幾門別的,如果你是高三畢業後去讀的話,只需除數學英語外再選 4門 如學工程類:選物理 化學 生命科學 等等,或者是文科 還有商課科目之多不一一枚舉,如果是高三在讀生去讀預科的話加上英語數學一共要學8門。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的學校和專業的申請,要求的成績情況是不一樣的。您可以通過這個留學定位系統給自己乙個定位看看,輸入你的gpa,專業,語言成績,意向國家等,系統會自動匹配資料庫https://www.

中情況與你類似的同學案例,你看他們都申請到了哪些學校,並了解ta的辦理中介及最終錄取結果,為自己的留學方案提供參考。結合自身情況也能有個大致的定位。

我現在就讀高一下半學期 想在高二上完去申請墨爾本大學的預科 請問難度係數如何?要具備哪些條件?預科

3樓:我是番茄面

進預科省力,但是進墨大,看你學習能力了。學習能力好,那就能進

4樓:檸檬

不是很難,你可以找中介問問

5樓:匿名使用者

墨大有在國內的預科麼

墨爾本大學到底怎麼樣?

6樓:匿名使用者

墨爾本大學(the university of melbourne),始建於2023年,是坐落於澳大利亞文化,藝術與工業中心墨爾本市的綜合研究型大學 。南半球首屈一指的學術重鎮,為aacsb和equis認證成員。

墨爾本大學是澳洲六所砂岩學府之一,universitas 21的創始會員和秘書處所在地。澳大利亞八校聯盟、環太平洋大學聯盟、亞太國際**教育暨研究聯盟、共和联邦大學協會的核心成員。

在歷年各大權威世界大學排名中,墨爾本大學皆位列世界前列。

在最新的世界四大大學排名中。墨爾本大學在2018usnews世界大學排名中位居澳大利亞第1名、世界第26名;在2018/19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學排名中位居澳大利亞第1名、世界第32名;在2018arwu世界大學學術排名中位居澳大利亞第1名、世界第38名;在2018/19qs世界大學排名中位居澳大利亞第2名、世界第39名。

墨爾本大學強調學生在學術造詣與人格修養等方面的綜合能力),建校已來,已經培養出28萬名遍布世界各地的優秀畢業生。其中包括4位澳洲總理,8位諾貝爾獎得主 ,120名羅德學者。根據《the bulletin》專刊「最具影響力的100位澳洲人」,其中有33位與墨爾本大學有學術關係。

截止目前,墨爾本大學是澳洲八大中唯一一所仍然拒絕承認中國高考成績的大學。

7樓:流年_記憶

一年怎麼可能不會提高英語??前排同學怕是根本沒出國留過學吧?國外授課制一年研究生,和國內完全不是乙個level,只要想學,一年會收穫很多很多東西的。

在學校不僅僅是通過考試拿到乙個不錯的分數,每門課程都有很細化的評分標準,教授們都會嚴格按照標準來給分,絕對不會出現什麼走後門或是印象分等等。在上課期間會有tutorial,quiz,lab work,presentation,assignment,midterm test,final test等等,這些都是要按照不同的weight來算分數的,不同課程都會事先告訴你都有什麼,最後的成績也絕對讓你心服口服。只要好好學,一年收穫的不僅僅是英語上的提高,還有presentation skill,practical skill,theoretical skill等等,不要聽信網上流傳的一年制master水,這都是自身造成的,出國留學絕對物有所值!

8樓:holler小獅子

墨爾本大學是非常不錯的,2023年,墨爾本大學在qs世界大學的綜合排名中,排名第38位。學校在2023年建立,是一所世界著名頂尖研究型大學。它坐落於墨爾本市,學校重視學生發展,尤其關注學生的學術造詣以及人格素養。

學校環境優美,學風優良。

而且墨爾本很多專業世界排名都非常優秀,蔚藍留學建議可以選擇哦。

9樓:衣服**

墨爾本是澳大利亞首都?朋友你把坎培拉放哪了?

10樓:夏天肥魚

1、墨爾本大學在2016世界大

學學術排名(arwu)中位列澳洲大學第一位,世界大學第四十位。2016-2017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學排名為位列澳洲大學第以位,世界大學第三十三位。

2、2016-2017qs世界大學綜合排名位列第四十二位,學術聲譽位列第十七位,2016us news世界大學排名中位列第四十位,澳洲和紐西蘭大學中位列第一位。墨爾本大學坐落於墨爾本市中心。該校與市內的社團保持著長久和積極的聯絡,大學的聲譽和成功與墨爾本緊緊相連。

3、墨爾本是澳大利亞首都,2023年墨爾本在qs最好學生城市排名中被命名為第二大學生友好城市。lz可以去在留學(定位)-系統中輸入自己的分數專業等資訊,系統會自動匹配lz可以申請到的學校。

11樓:艾特詩教育

首先:愛丁堡大學跟愛丁堡藝術大學的區分——

愛丁堡大學(the university of edinburgh),簡稱愛大,英國頂尖學府,世界二十強頂尖大學,位於英國蘇格蘭首府愛丁堡市,建立於2023年,是英語國家中第六古老的大學。

愛丁堡大學總體上分為三大學院(college)及其下屬的20 個小學院(school)。三大學院(college)為:人文與社會科學學院(college of humanities & social science);科學與工程科學學院(college of science & engineering);醫學與獸醫科學學院(college of medicine & veterinary medicine)。

愛丁堡藝術學院是愛丁堡大學人文與社會科學學院其中的乙個小學院。

再次:墨爾本大學——

墨爾本大學(the university of melbourne),簡稱墨大,始建於2023年,是世界頂尖研究型大學,世界50強名校,南半球首屈一指的學術重鎮。

號稱是澳洲最牛的院校,唯一一所不承認高考成績的澳洲八大。

我現在在美國上高中 想去墨爾本大學 10

12樓:匿名使用者

墨爾本大學是澳洲最難申請的大學,不過你是美國高中畢業的話,平時成績好應該沒問題,墨爾本在澳洲的本科院校排名第一,如果要回國就業的話,看排名還是挺有用的。 不過雪梨大學地段好,如果你在澳洲畢業了之後,想要繼續留在澳洲就業的話,雪梨....

本人現在大三德語在讀,畢業之後如果想去德國讀研的話除了考德福還有什麼別的條件嗎

星馬教育 你好,關於德國讀研條件 一 國內就讀專業與申請留學專業匹配度越高越好 申請到德國大學碩士的最關鍵因素是國內的本科課程和德國同專業的本科課程的匹配度,匹配度達到百分之九十以上的申請學生,一般情況下都是可以直接申請到碩士錄取的,如果匹配度不夠百分之九十,那就需要看申請學生的一些其他的硬體條件了...

本人現在高一想學美術,一點基礎沒有,而且現在畫的很爛,高二打

yy唉 只要自己努力就行,藝考的話大部分都是從高中開始學起的,高二很關鍵下半學期要進行集訓。本人也是從高中開始學美術的,以前一點基礎都沒有和你一樣,藝考考的還不錯上了大學。告誡你一點選擇好的畫室 老師很重要,自己也要有點天分,藝考的話運氣也很重要,要過也不算難。至於 嘛還是算了吧比美術難考現在在學有...

本人戶口大學畢業後落在杭州人才市場,現在已購房,想把戶口遷出

你我大笑300回 這得看你具體落戶到哪個區了。在杭州不同區落戶政策不一樣的。你可以到小區所屬派出所具體了解。他們也會給你乙份購房落戶指南的。按照要求辦理即可 父母的住房在杭州,我的戶口在杭州人才市場,怎樣才能把戶口落到杭州的家裡呢 你的工作是在杭州的麼 杭州現在有購房入戶的,不過15年前買的房子不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