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現在大三德語在讀,畢業之後如果想去德國讀研的話除了考德福還有什麼別的條件嗎

時間 2021-10-19 17:51:00

1樓:星馬教育

你好,關於德國讀研條件

一、國內就讀專業與申請留學專業匹配度越高越好

申請到德國大學碩士的最關鍵因素是國內的本科課程和德國同專業的本科課程的匹配度,匹配度達到百分之九十以上的申請學生,一般情況下都是可以直接申請到碩士錄取的,如果匹配度不夠百分之九十,那就需要看申請學生的一些其他的硬體條件了,比如國內大學是否是211,大學平均分是不是超過80分,一般來說國內211大學的學生,且平均分超過80分,申請到德國大學同專業的碩士錄取都是沒有問題的。

二、語言很重要

(1)dsh。這種考試須要你個人首先向德國的某所大學提出申請。就像偶們填志願一樣。

在各方面批准後你就去德國。無論你德語程度如何。你要先在德國呆一年。

進入他們所指定的語言學校學習。一年後。再考dsh.

如果通過那就可以上你想上的專業。不過這類測驗目前國內也有考點了。比如上海的同濟大學德國學術中心

(2)德福考試。這種考試在國內進行。每年在許多大城市都有。

考出來的話就算通過了。不過你也得穩重。德福光考試費就要人民幣1000多元!

而且難度要比dsh大得多。不過比起dsh還是比擬經濟實惠的。

三、中國教育部承認高校頒發的學士學位證書

1.中國教育部承認高校四年制本科或五年制本科畢業,並且獲得學士學位證書。 2.

重點大學(國家211工程院校)四年制本科或五年制本科畢業但未獲得學士學位證書,申請專業無限制,但最終錄取專業由德國高校決定。 申請人需提交學士學位證書的影印件,交由稽核部稽核該申請人是否具有德國高校入學資格。對此類證書的稽核不收取任何費用。

如果有德國高校入學資格,申請人可以參加稽核部的正常稽核程式。

2樓:小蟲

大學成績平均80分以上

我是211院校一名大3學生,想去德國讀研,請問我現在應該準備學習德語考德福還是考雅思呢?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讀完研要繼續在德國工作的話,還是學德語比較好,交流方便嘛。我跟你情況差不多,也大三,剛開始學,最近把老大的課翹了,但是沒什麼能阻止~~加油 樓主 ~~~~

4樓:

看你申請大學的專業和學校對你語言的要求!!也就是offer上的語言要求。德國有的大學有英文授課專業

5樓:gj高階員工

如確定德國,則學德語;如不確定德國,則考考雅思;監於"6級我都過了"建議考雅思,gre去美國拿獎學金.英語的作用比德語大.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先確定去什麼學校讀什麼專業,看清楚是英語授課還是德語授課,再決定是否學習德語考德福,還是加強英語考雅思。

7樓:手機使用者

你要去 德國留學 最好還是學習德語 你可以考慮 去讀一年的語言預科

本人大三下,德語零基礎,想本科畢業後去德國讀研,機械專業,目前兩年半的平均分剛80,本科院校985和211

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正好是大三下準備去德國讀研,我的基本情況也和你差不多。

首先針對你的第一個問題,我有學長本科成績平均不夠80的也照樣進tu9的,這樣的例子很多,完全沒有必要刷分的。另外這些時間完全可以用來學德語的。另一個問題的話確實德語是申請德國大學的必要條件,因為即使你過了aps也順利申到了學校,如果沒有daf或者dsh的成績的話還是要多上一年的語言班真的很不值得。

不知道你現在的德語水平如何?如果完全沒有基礎直接報德福班想過德福難度也很大,如果有一定的基礎可以去試一試(至少語法部分完全掌握),用我自身的例子看吧,本人完全脫產德語學習一年+1個月德福班第一次還沒過,第二次才過,所以德福在大三下才開始考確實晚了一些不過也有可能在畢業前考出來的。至於畢業後在申請大學的話,aps稽核就會稽核全部大學課程,而且成績單也會要求提供所有的。

如果在讀申請的話只需稽核之前學完的科目,成績單一般也只需要第一年的成績。

9樓:啟德德國

以現在稽核部的稽核進度和形勢,如果不改革,你做出的晚半年或者一年出去的打算是比較合適的,一來可以慢慢等稽核面談,二來可以更好的學習德語,三來畢業了以後拿到畢業證學位證再申請碩士比較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抓緊時間把德福考出來是王道。

我想本科畢業去德國讀研究生,學的是電氣工程專業,想知道除了考德福還對英語有要求嗎…

11樓:啟德武漢歐洲

去德國學電氣工程專業,是需要用德語授課的,所以,你現在需要管理好你的專業課程,好好學習德語。

我是一名本科在讀生,現在讀大三。我想畢業之後去銀行工作,所以想問下,考中國銀行的話有哪些要求

生平知己恩 正規的考試一般是考基礎題 專業題,基礎題有點類似於公 的行政基礎。是考基本的東西,比如英語,就是簡單的日常銀行方面用語 電腦操作應該是考打字速度 中 英文和數字 和日常辦公軟體的應用 比如excel wordd 寫作麼很有可能是涉及金融 銀行方面的命題作文。銀行應用英語類的書籍現在書店比...

現在讀大三想諮詢下去英國或者澳洲留學選擇什麼專業

你的學業成績還不錯,去澳洲的話可以申請8大了,去英國的話前10還是有一點難度的 至於專業的話,設計類要好過 不知道你為什麼要轉專業,當然如果是興趣愛好也沒辦法。只能告訴你 是很虛的專業,出國也就是塗個金而已。希望能幫到你 在澳洲,你可以申請的專業是international business或者co...

本人是工學博士在讀,想畢業之後轉行金融,請高手給些建議

專業千百種,貴在精。既然你工學博士在讀,建議你還是選擇堅持自己的專業,畢竟那才是你的專長!才是你的專屬領域。在自己的專屬領域裡做到精通,那我相信,你會有比選擇金融要大的多的作為。至於你想轉行金融的想法,表明你對金融感興趣,多學一些知識,是好事,可以作為你的一種興趣對待,應該堅持下去。但是做任何事都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