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讀大三想諮詢下去英國或者澳洲留學選擇什麼專業

時間 2022-02-17 23:10:15

1樓:南半球的念想

你的學業成績還不錯,去澳洲的話可以申請8大了,去英國的話前10還是有一點難度的

至於專業的話,設計類要好過**,不知道你為什麼要轉專業,當然如果是興趣愛好也沒辦法。只能告訴你**是很虛的專業,出國也就是塗個金而已。希望能幫到你

2樓:21世紀留學

在澳洲,你可以申請的專業是international business或者commerce比較符合你以後想做**類工作的要求。目前澳洲比較好的學校都要求雅思6.5(單項不低於6),雪梨大學要求7分,墨爾本大學還要求gmat600以上。

如果你是211大學,平均分80可以申請到不錯的學校。你可以申請雪梨大學,新南威爾斯,莫納什等大學。具體要看你想去哪個城市了。

3樓:diy留學輔導

英國可以讀國際商務或者電子商務等專業

關於出國留學 目前大三 想考雅思 推薦英國或澳洲一些有名的院校 我讀口腔醫學專業 50

4樓:找尋小島

澳洲就算了吧 英國的口腔醫學學費很貴 有錢還不如去美國念

5樓:匿名使用者

口腔技術-澳洲熱門專業首選

口腔技術課程畢業可以從事什麼工作?

修完本課程的學生可以獲得澳洲公認的牙科技師專業資格。在私人診所或一般醫院工作均可。畢業生起薪高達6萬澳幣以上。

開設口腔技術課程的tafe學校有哪些?

新州**公立tafe、南澳州**公立tafe和南岸**理工學院、霍姆斯格蘭學院等。

新南威爾斯州**公立tafe(tafe nsw):每學期僅招20人,國際學生通常需要提前一年報名。學制兩年,學費31500澳元。

南岸**理工學院(southbank institute of technology):昆士蘭州唯一一所提供此項課程的學院。只招15人,學制2年,總學費20000澳元,入學要求為完成高中或同等學歷,雅思5.

5(聽、寫、說、讀不低於5.0),2月和7月開課。

南澳州**公立tafe(tafe south australia):學制兩年,總學費29630澳元,一月開課。雅思5.

5。高中或同等學歷,動手能力強,有兩天在牙科實驗室的工作經驗。

霍姆斯格蘭學院(diploma of dental technology):學制兩年,2月開課,高中或同等學歷,雅思5.5(無單項要求)。

teresa5252

我就是在雪梨tafe讀 dental technology。今年12月份畢業。

dental technician可以在lab,dental hospital還有一些clinic工作。

我們得學習很多牙科的東西,真正的理論聯絡實踐,否則怎麼知道如何去做?

我們有理論和實踐考試。對於沒有任何工作經驗的留學生來說,實踐考試難於理論考試。我個人認為得有一點天分,也就是手要巧。

我的有些同學就是因為實踐考試總是fail,而被迫放棄這個專業的。

等你入學之後,可以從學校獲得一些招聘資訊。另外,現在已經不要求900小時的實習時間。

畢業之後的年薪不會太高,大概3萬左右。

anyway,祝你一切順利。

從留學價效比來說,出國留學讀醫科澳大利亞勝過英國,澳洲的臨床口腔專業目前是不對國際學生開放的,可選擇醫療健康相關專業的課程,比如公共健康學等專業。

如果學生真的是對牙醫感興趣,推薦去學澳洲tafe中的牙醫技師課程,這雖然是乙個大專文憑課程,但這一課程最符合學生畢業後的職業需要,同時這個課程也是移民課程,畢業以後可以順利通過澳洲獨立技術移民的打分。修完本課程的學生可以獲得澳洲公認的牙科技師專業資格,在私人診所或一般醫院工作均可,畢業生起薪高達6萬澳幣以上。「到國外攻讀碩士臨床選擇的機率小,有可能只能選擇相關的專業,比如東安格利亞、巴斯、拉夫堡、曼徹斯特、紐卡斯爾、阿伯丁、謝菲爾德、埃塞克斯、薩里等大學。

」留學服務專家介紹說,這些學校有跟醫學相關的專業可以選擇。另外需要提醒學生的是,無論準備到國外學習什麼專業,你都應該提前準備好雅思或者托福成績,另外還有在校的成績單,如還沒有畢業就要提供在讀證明、自述信、推薦信等。

6樓:匿名使用者

英國的newcaste大學,醫學是該校的強項.你可以上網看看.

這個城市也不錯,乾淨漂亮,人口基本上都是白人.

但雅思要求比較高,好象要7分.

如果有興趣,我可以幫你問問,我就在這個學校,為母校推廣一下,哈哈

我現在國內大三,想去澳洲留學,什麼時候開始申請學校比較合適?

7樓:匿名使用者

留學定位選校可參考留學定位系統

8樓:匿名使用者

留學360宜昌江雯雯老師介紹,澳洲大學的申請通常提前1年開放。

大學在讀學生申請碩士,那麼在大三完成後就可以遞交申請了。部分學校比如莫納什大學是可以接受4個學期成績單給offer的,申請的時候需要學生提供成績單跟在讀證明,雅思在申請的時候可以先不提供,等入學前後補上去。

9樓:匿名使用者

想試試以自己的個人成績能申請到國外什麼層次的大學?可以使用留學定位系統一鍵定位。

使用方法:把你的gpa、托福/雅思成績、專業名稱、院校背景(211/985/雙非)等資訊輸入到系統中,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同學案例,參考他們的案例對比一下自己的情況,這樣子就可以對自己進行精準的定位。

我是一名本科在讀生,現在讀大三。我想畢業之後去銀行工作,所以想問下,考中國銀行的話有哪些要求

生平知己恩 正規的考試一般是考基礎題 專業題,基礎題有點類似於公 的行政基礎。是考基本的東西,比如英語,就是簡單的日常銀行方面用語 電腦操作應該是考打字速度 中 英文和數字 和日常辦公軟體的應用 比如excel wordd 寫作麼很有可能是涉及金融 銀行方面的命題作文。銀行應用英語類的書籍現在書店比...

我是大三的在讀學生,想備考MPAcc,基礎還可以,有必要參加

qq號 聯考成功與否 學習態度和複習備考方法才是關鍵!具備決心 信心與恆心,你就成功了一半!信心是建立在效果之上的!考前首先要清醒地知道,複習能達到什麼樣的效果,如果費盡心力卻效果不大,信心必然坍塌。事倍功半的原因要麼是學習方法有問題,要麼是學習目標不合理!李蹊教研室編寫的決勝mba系列叢書 就是一...

本人現在大三德語在讀,畢業之後如果想去德國讀研的話除了考德福還有什麼別的條件嗎

星馬教育 你好,關於德國讀研條件 一 國內就讀專業與申請留學專業匹配度越高越好 申請到德國大學碩士的最關鍵因素是國內的本科課程和德國同專業的本科課程的匹配度,匹配度達到百分之九十以上的申請學生,一般情況下都是可以直接申請到碩士錄取的,如果匹配度不夠百分之九十,那就需要看申請學生的一些其他的硬體條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