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上海第二工業大學的在讀大二學生大三想專升本,考上之後是繼

時間 2021-06-27 17:40:55

1樓:周先森說電影

專升本考上後繼續讀本科專業課程,實習時間再大四下學期,具體時間各學校安排不一樣,以學校通知為準。

上海第二工業大學專升本報名條件及方法

一:報名條件

1:考生須大學英語四級考試成績達425分及以上,同時須持有上海市高等學校計算機等級考試證書或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證書,沒有計算機證書的考生須參加學校組織與上海市高等學校計算機等級考試大綱同等要求的考試,且成績須合格。

2:報考設計類專業和日語專業的考生須持有上海市高等學校計算機等級考試證書或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證書,大學英語四級不作要求。

3:退役士兵不受大學英語四級證書和計算機證書限制。

二:報名方法

2:每位考生限報一個專業,並確定是否願意調劑到所報專業大類內的其他專業。填報專業時須按我校公佈的專業大類對口要求,詳情見學校招生網公佈的專升本專業大類對口資訊表。

3:考生確認需憑加蓋畢業學校教務處或學生處公章的報考資格證明、網上報名表、本人身份證、英語四級證書以及計算機等級證書的原件和影印件,退役士兵還須帶好退役證和專科畢業證書到學校辦理報名確認手續。

2樓:

考上後 插入大三班級,大四上學期開招聘會 然後籤協議到公司實習。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專升本的 專科人家在實習的時候我們要抓緊時間複習的考進跟著本科正常畢業

到大四有實習的也有公司來學校招聘的

而且寒暑假也能實習的 都不影響啊

4樓:

不e是**z學院讀,實在本科部讀。 在下c沙讀書5,待遇跟高考考上t的本科生是一o樣的。 理工x的這個l專v業很好的

aqnirnwzwc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一個朋友專升本以後繼續讀兩年,和大學一樣修學分,不是每天都有課,而且第一年可以修完大部分學分,第二年可以有時間實習。

上海第二工業大學屬於幾本,上海第二工業大學幾本

上海第二工業大學是一本院校,一般超一本線50 80分左右,個別省份要600分以上,錄取分數線超過很多211院校 上海第二工業大學幾本 上海第二工業大學是一本,很多省份要600分以上,超過很多211院校 有一本有二本,主體是二本,不過因為在上海,對外省招的話,二本一般接近一本線招收 上海第二工業大學屬...

上海第二工業大學有哪些專業,上海第二工業大學 有幾個校區?分別是哪些專業?

明媚說娛樂 一 本科專業 1 藝術學 產品設計,環境設計,視覺傳達設計。2 工學 自動化,環境工程,交通運輸,通訊工程,電子資訊工程,材料化學,材料科學與工程,測控技術與儀器,工業設計,機械電子工程,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機械工程。3 文學 日語,英語。4 財經大類 信用管理 5 管理學 會展經濟與管...

上海第二工業大學有研究生招生嗎?上海第二工業大學是幾本

月似當時 上海第二工業大學有研究生招生。上海第二工業大學是二本。上海第二工業大學成立於1960年,是一所工科見長,管 理藝多學科協調發展的市屬普通高等學校。2017年,上海市教育委員會組織對學校進行了本科教學工作稽核評估,充分肯定了學校的辦學定位和辦學成績。學校優先發展帶領性學科,按照 依託工科 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