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好的異性朋友,我和她表白了,她明確拒絕我了,說只能做好朋友,這種情況我還要追嗎?該怎麼追

時間 2021-06-24 12:13:45

1樓:羲和

沒用的,如果把她逼急了,說不定會見不到她

2樓:傾聽

你先追三個月,堅持專一的追她,看看行不行。反正你如果追她的同時還追別人,就絕對追不到她的。

3樓:匿名使用者

追也沒用了,拒絕的那麼明確了都

向我很好的異性朋友表白了,她拒絕了。該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因為我說的少不把分數給我啊!

在 做 不 成戀 人的情況下,做朋友,你們都 很快樂。不是因為你不優 秀,而 是她已經認定了你就 是她的 一個特別好的 朋友,介於朋友和戀 人之間的那種朋友。再去追求 只會 讓你們兩個 連 朋友也做 不成 ,相信我,兄弟,無論你 如何 改變或者去 為她 做出多少的努力,她只 會感激而 不會感動。

也不會,因為你 的改變 而去 喜歡你 愛你。

就做朋友吧!

如果你愛她,就應該多關心她,照顧她,把她當成妹妹一般的去相處。如果你愛她,就讓她去尋找自己的幸福吧,不要因為你再給她增添煩惱。

現在的問題是她不喜歡你啊,感情是不能強求的。我感覺到你特別在意她,很尊重她,估計不敢有什麼過分一點的舉動。你要大膽一點,嘗試著牽她的手,或者再大膽一點,在你們好久沒有見面之後,給她來一個擁抱,不要放手,即便她掙扎,大不了依然是好朋友,你不要怕。

太珍惜,才會容易失去,因為你給自己的機會太少。

大膽一點,做你想做的事情。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自己就像樓主所說的那個女孩,我有過很相似的經歷。我拒絕了一個我很喜歡甚至感覺很愛的好朋友。我不知道樓主所講的女孩和我有沒有相似,這裡我講講當時自己的想法,希望對樓主有幫助。

我非常珍視這樣一個好朋友,我們之間的友誼讓我感到安慰和溫暖,突然有一天,他說想讓這份友誼之情向前飛躍,我當時肯定是心動的,但我猶豫再三之後,還是狠心的拒絕了他,我自己也非常傷心,但是我覺得,如果當時不趁早打住,讓彼此回到原地,到最後痛苦會更多,會徹底失去這個朋友。

有些人,可以是彼此理解彼此喜歡彼此欣賞的知己朋友,但是不一定能成為彼此相惜一生的愛人,知己和愛人,註定無法是一個人。已經有了比較穩定的友誼,說明彼此很適合做朋友,如果真的更適合**人,這種別樣的心動早在相識不久就會產生。愛情要靠瞬間產生,日久生情只能是進一步培養,如果最開始的日子裡沒有愛情,後來漸漸產生的那只是喜歡。

生活中我們會對即將到來的愛情有著一種期待,而在期待的同時又深深的恐懼著。愛情是雙刃劍,只要相愛就有傷害,而且,真到最後得到美好的結果只有50%的機會。但是彼此珍惜的友誼,會細水常流。

就彼此珍惜著,簡簡單單,沒有傷害,不好麼。

所以樓主,不是你自身有什麼缺點,而是你的這個朋友覺得你們更適合做朋友,她對你的感情,是喜歡不是愛情。既然這樣,沒有必要強求,不是自己愛的就一定要得到,那樣永遠無法得到真愛。退一步,做朋友就好,真正屬於你的愛情總會出現。

純粹主觀意見,僅供參考

6樓:麒麟飆騰急驚風

我試著體會你的感受,你現在很矛盾,你知道她根本不值得你愛,可是愛都愛了有什麼辦法呢,一份感情並不是那麼容易放的下的,只怪自己當初陷進去了,你痛苦,你無奈,又恨她有捨不得她,又或許只是捨不得過去在這份感情裡的付出,因為你還沒有新的目標。 假設讓你把一枚硬幣扔近湖水,你肯定會不捨得, 但如果告訴你,仍進去一個硬幣會吐出10個硬幣,那你還有什麼值得猶豫呢? 那麼現在我就告訴你,就讓她有一點遺憾,因為你的世界不應該只圍繞一個女人,一個不喜歡你的女人。

如果你痴迷下去你就是在浪費青春,那麼你就是井下的**只有一小塊天空,那麼你就等於放棄了給自己幸福的機會,放棄了其他女人跟你的機會。 你要堅信,度過一段孤單的日子,你會遇到新的經歷 ,只要有愛你的人,你就會有“點點滴滴”,有新的“點滴”才能沖淡舊的“點滴”。 你的付出有目共睹,你並沒有對不起她什麼!

我自認為放棄這種感情是最容易的,有些人放不下,左右徘徊是因為他們的伴侶是一個值得愛的人,非要放棄他們會很痛苦,而你呢?我覺得你應該高興,應該解脫,她根本不值得你愛,想通了你會覺得現在自己的猶豫十分幼稚,聽我的,忘了她,忘記過去,去尋找真正屬於你的另一半,人生太短,何必為這樣一個人耽誤你的生命,最後希望你幸福快樂!有的人就是喜歡吊在了一棵樹上,確實也對。

有的事情可能是你跟別的人一輩子也經歷不了的事,跟她就有過美好的回憶。

雖然現在這份愛情變質了,我想如果人變的話,就沒有挽回的餘地了,

當然要是分人,如果你很想很想和她在一起,和她走下去,你就要先改變她不好的一面。

這是站在女的方面想,如果有的女的倔強,就會破罐子破摔。改也改不掉的。

如果你對她還有一絲牽掛,那就打住。找個更好的吧。 1.時間能沖淡一切~~或者重新找段戀情~

2.實在忘不了就去追回她接著改變她羅~

感覺有點像tvb的(金石良緣)不仿去看看

美好的回憶雖然很美好,但是未來更美好。祝你幸福~

7樓:好上好飾品

你說的情形看來,這是一個優秀的女孩,不管是否有男朋友都值得你去追;如果每個人的第一次表白都能輕鬆地被接受,那麼這世上就沒有所謂的愛情了;如果她的一次拒絕就可以令你灰心喪氣,那麼你就是個不值得她愛的男孩。

建議:適當保留自己的祕密,在她面前絕不能是個透明人;拿出百分百的自信,設想自己站在零的起點上追求她;把她放在心裡最重要的位置,用心地關心她、瞭解她、傾聽她、愛護她、幫助她,利用各種好的藉口和她在一起。努力讓自己在人生和事業上有所進步或作為,在她心中樹立起好的形象。

做出最壞的打算:被她拒絕一百次!

所謂的失敗,就是自己放棄;只要自己沒有放棄,永遠都還有機會!

8樓:傑式生活

首先,一般比較優秀的女人 男人第一追求她 她都會拒絕的! 所以這時候放棄正好顯示了你的懦弱,這樣會讓她看不起的....

通過的你的行動和行為去追求她 而不是嘴上直接說我喜歡你 應該通過平時生活中展現出來 這樣就算你不說 你喜歡她 她也會接受你的!

9樓:匿名使用者

聽到你說“我有什麼致命的缺陷讓她不喜歡我”這樣的問題時,我個人感覺你是個不錯的男孩子,一個懂得從自己身上找原因和自我反省的人。當感情問題不見得是自己的原因。也不是常說“都是我不好,是我錯了”就能解決問題。

我建議你好好調整自己表白受挫的心態和心情。努力使自己做到像以前做朋友時一樣,見到他時表現得熱情、開心和關切。倘若有機會或者主動創造機會了解她真實的想法和她對你的評價。

通過她再次瞭解自己。

受挫沒有什麼,學到什麼,努力了多少,又得到了什麼才是最重要的。

10樓:火燒北冰洋

有的時候走的太近了就像看東西一樣距離太近了反

到看不出一個東西的好來,甚至連那東西什麼樣都看不清楚了,你需要的是退一步再重新開始.你不是很好的朋友嗎?退一步她以為連朋友都做不了了,這段時間正好是你準備進攻和讓她冷靜回憶你的好處的階段.努力吧

11樓:哥特金屬

你需要慢慢來,太急了她不容易改變自己的角色。你要讓她養成依賴你的習慣,然後就形影不離了,自己就一觸即發。祝你順利。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你們經常的在一起也會給你們製造障礙的,因為你們之間太熟了,可以多多關心她,把她當做女朋友看,除了親嘴**之外都要做到,另外也不要經常纏著她,多出去一起吃吃飯,上上街,逛逛趨超市,多給她點驚喜

13樓:相信美好

喜歡就要自己努力去追啊`一次挫折怕什麼啊!再說也許這是她在測試你是不是真心的呢!

加油吧`試著使自己變得更能保護她.沒有最好,只有更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以為你們太好了 彼此都非常瞭解對方

可以再跟她聊聊 連個人的溝通非常正要 努力把

15樓:匿名使用者

身份不難轉變``

兄弟還要努力``

感情比較複雜 尤其女人 不是完全沒機會

16樓:愛番茄超人

我呢?初一的時候坐在他旁

邊,我們兩個玩得很好很好.我也喜歡上了他.

他,長得很帥,所以好多女生都喜歡他.我的幾個最好的朋友都喜歡他.她們都給我說了,但我也一直不想說我喜歡他,我其實很想說出來,但又怕傷了她們,所以我一直憋著.

有一天,我的同桌和他是最好的朋友,他給我前面的男生《也是他的好朋友》說:我喜歡的那個人喜歡我.我聽到了,但是我也裝做沒有聽到.

第2天,我喜歡的人坐在我後面的一個女生的位置上,那個女生就是我最好的朋友,她喜歡他,後頭才知道,因為她給他告白了,她和他在一起了..

我繼續忍著,看到他們從合到分,從她那裡聽到他的訊息,後來我同桌喜歡上了我後面這個好朋友,他們又在了一起,結果她又不喜歡我這個同桌,只是看到他很真誠的份上才答應他.

我另外一個好朋友也喜歡我喜歡的人,她每天都會跟我傾訴,她有多麼傷,她有多麼愛他,可是,她想過沒有我,才是真的傷,因為至少,他知道她喜歡他.我呢?點機會都沒有.!!!!!!!!!!

17樓:匿名使用者

兩種可能:一是她不愛你,二是她在考驗你!無論是那種情況,你都還要努力,至少要搞明白她的真實想法!至於用何種方法,樓主自擇,不過,不要莽撞不要著急!

18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的一點,她太瞭解你了,你太瞭解她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努力,要是還是不成,那就做朋友吧./

20樓:0吳威

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

21樓:匿名使用者

努力吧,一切會好的!!

我有一個玩的很好的異性朋友,但是自從一次他向我表白被我拒絕後,他覺得和我相處很尷尬 求助!!!

22樓:一路清晨

不得不說這個人不懂得珍惜,其實完全沒有必要這樣做,十年河東十年河西啊,誰知道未來會怎麼樣呢?其實如果不聯絡的話就真的以後生活中美這個人了,他願意做朋友就一直聯絡著啊,又沒什麼,說不定以後就彼此喜歡了,日久生情啊。人家不願意說道理也沒用,還是珍惜自己身邊不會離開你的人吧。

我的原則是:如果你不想出現在我的生命中,那你就從來沒愛過。結局是壞的,那麼連初衷都是壞的。

學會找到自己的尊嚴和原則吧,那樣才是真正的自己。不要害怕失去這一個,既然你做到挽留了,那就別再失去最後的尊嚴。要相信總有一個人會喜歡你的,那才是真正的美好

23樓:皮寶貝

如果他真的不想理你,你應該成全他,時間可以沖淡一切,或許等他想通了,你們之間還可以做朋友。在這期間,你可以換個qq,換個身份去開導他

24樓:ai自由的

這種事 只能順其自然得等他自己想通了吧 畢竟感情這種事 不能勉強的 等他喜歡上別人 或許就不需要解決了

向一個關係很好的異性朋友表白了她不理我了,我說做普通朋友還是不理我,她怎麼想的啊 100

25樓:徐愛馨

她還在考copy

慮當中。

其實你真的喜歡她的話,

既然已經跟她告白了,

就應該勇敢的承擔,堅持。

她應該對你也有好感的,

所以才會在你表白後不知如何反應,

她應該是在想要答應你,

但出於女生天生的矜持心理,

她還羞於啟齒。

正在她矛盾的時候,你卻又說做普通朋友。

這樣做會使她覺得你或許不 是真心的。

如果是真心的,怎麼會這麼快就改口又只做朋友呢?

所以,喜歡就大膽說,大膽追吧!

祝福你們!

有個關係很好的異性朋友,跟我表白了

陸柔華 其實你不反感他的表白 反而很享受 要麼很冷靜的拒絕和躲避他。 百小度 我覺得你做的很對,有時候這種真正的異性朋友比男女朋友還要難得些!戀人很可能分手,分手後就很難做朋友啦!這種情況下,你們應該保持一定的距離,至少不能整天在一起自習吃飯什麼的,即使他要求在一塊,你可以找理由拒絕。可以找自己關係...

我曾經有很好的異性朋友,我很喜歡她,但是她後來與另男生好上了,我一怒之下將她和他男友說了幾

命運自有安排 有了異性朋友,你們在一起的時間自然而然就越來越少了,就算你不跟她發火你們也會慢慢的疏遠,天下無不散的宴席,你對自己的檢討我真的很欣賞,現在出了事兒能從自己身上找毛病的女生不多,但是既然知道錯了就要總結教訓,衝動是魔鬼,慢慢要學會 既來之則安之 的道理,順其自然,你對她該道歉的已經道歉了...

我和她是異性朋友關係,她是個離婚女人,最近她去前夫家看孩子好幾天了,也有聯絡聊天,她那天去的時候告

可能想和前夫復婚了,想和你說拜拜了 她意思是,她跟她前夫又睡在一起了 羋緯纜 樓上的回答有可能是對的 乙個女人離婚了,最近她去前夫家看望孩子,和她前夫住一起,每天和我聊天,什麼事都告訴我,前幾天還和我 千萬不能要,離婚了過夜,你覺得會沒什麼嗎! 親之我夢 她去前夫家看孩子肯定是和孩子一起睡,如果她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