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很好的異性朋友,快高考了,我們想好好專心學習,就坐開了。從坐開那一刻起,我就想我要好好學習

時間 2022-01-19 02:35:07

1樓:水繪文人

俗話說「庸人自擾」。這是你想入非非了!

建議你順其自然,不要瞎擔心。集中精力攻克學習難關。你的努力她會看在眼裡喜在心裡。因為她的表現已經說明:她很在乎你!

祝你高考成功!

2樓:匿名使用者

這一刻,我什麼都忘記了,只知道難受,無奈。

3樓:海綿抱抱寶寶

本來高考就迫在眉睫心裡煩的,我們不僅為學習上的事情擔憂,而且生活上也會因為一些瑣事而心煩。我也有關係好的異性朋友,我也很重視我們的感情,和他坐一起他有時候上課看**我就會分心會罵他,後來我們單人單座後,我和他離得很遠,但我用了兩天就適應了,因為我們還在乙個班呢,又不是見不到了,大家下課照樣可以在一起玩啊,所以這都不是什麼問題!還有就是現在要拋開一切雜念,不要顧慮那麼多,只要你努力就必然有回報!

心情不好的時候和她聊聊天放鬆一會,然後全身心的投入到學習中去。心態最重要,相信你可以成為一匹黑馬的,加油!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上了大學才發現,高中時的想法有些簡單,兩個人如果關係好就還可以像以前一樣,沒必要就很明顯的『隔開』。每個人都需要付出努力,而且要告訴對方自己的目標是什麼,也要傾聽對方的目標是什麼,大家一起努力。單方面的想法是不夠的,需要溝通還有理解,其實,在高中時期,理解會更為重要,因為很多時候對方不會告訴你的想法,這時就需要去理解。

如果心裡會難受就跟他說一下,這樣也會激勵自己,不一定是全部告訴,可以把敏感的話題收起來,說一下比較容易接受和便於對方回答的話題,自己也可以適當的做簡單的運動,比如跳跳繩,課間操的幅度大一些,讓自己充分運動,避免感情用事。不要認為自己不能正確處理事情,承受是一種體諒,隱瞞也是一種成長,應為你確定有些東西是不能說不能做的。大家都是普通人,沒有人是天生的天才,只要付出就有回報,天助自助者,勤能補拙是良策,乙份辛苦乙份才。

剩下的,加油吧,希望你們的關係越來越融洽,也祝你早日考上理想的大學。

5樓:匿名使用者

同學,課餘時間陪她多多聊聊。物極必反,所以學習要適當放鬆。加油。不要畏懼高考。

女朋友有乙個很好的異性朋友,我快 20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從來不相信異性之間會有所謂的友情,就算他是個太監我也不會相信,古代太監都會有女人。這件事件,我的處理方式有兩個:

一、直接表明這樣的方式我接受不了,請女朋友明白她這樣做直接影響你們之間的感情。你允許同性直接的友情,也允許異性之間所謂的友情。但絕不允許異性之間的曖昧。

二、如果第一條你跟她講了,她以你什麼無理取鬧,或者,友情和愛情可以同時存在這樣勉強的回答。你就直接告訴她,要麼分手,要麼叫那個男人滾蛋。很簡單,如果他們真的是好朋友,做為她的朋友,他肯定會尊重你,你女朋友跟知道異性之間朋友的過多感情就是一種背叛。

你的態度必須明確,不然,最後你就等著戴綠帽子。

7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很同情你。那種男人就是賤,明知道她有男朋友還這麼做。如果我是你,就叫一幫兄弟去教訓教訓他,弄死他丫的,隨便說一句,你女朋友也挺賤的...

8樓:愛里夜

女朋友沒有必要騙你。只要你能夠確定她是真的愛你就行了!如果她真的不想和你說話那她乾脆就不接是了,不用找理由啦!

還有放暑假了你們分隔兩地,你感覺你們淡了,其實不是只是沒有時間在一起的,如果能在一起還是和以前一樣的。每對學生時代的戀人幾乎在暑假都有這樣的感覺,但到校在一起時他們都很好!不要太在意這個,要不然自己會有個心理障礙處理不好你們的關係的。

有個異性好朋友也是正常的事的,想想你以前就沒有玩的特好的異性朋友麼,那你們是情侶麼,只是在別人看來你們是曖昧關係吧!所以不必要擔心這個,那個男的喜歡她又怎樣!現在她是你的女朋友,只要自己對女朋友好不讓她傷心讓她每天開心幸福,他就永遠沒有機會。

這樣的話你女朋友也會好好愛你的!你不要總是抓住這個來問她,這樣她會煩的,也會傷心的。你要相信她,不要去猜忌對她不好對自己更不好,好多戀人就是因為不相互信任才會分手的。

所以你大大方方的,該和她談什麼就談什麼,不要抓她小辮子!有機會的話,到她的家裡給她乙個驚喜,也讓自己有機會和她在一起,也讓你確定你們是不是就淡了!祝你好運啊!

確實是你多想了你直接找他的話,會讓你的女友很沒面子。女生很愛面子的,你這樣不是讓你女朋友難堪麼,之後她還得跟人家道歉之類的,不必要衝動!我說了只要你確定她愛你就行了!

如果是這樣的話,有必要你們好好談談。把你的想法全都說出來,如果真的很累的話那就放棄吧!但是要記住放棄後就再不要回頭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好同情你??

你能堅持下來是非常簡單的!

10樓:暢遊天下文章

該說不說也不對,悶在心裡早晚要爆發的,找個地方好好溝通下,說出你的感受,如果她還不當回事,你就要早做準備了。希望能幫到你

11樓:陌生人愛love你

你可以直接給她挑明了說你吃醋了,不要一直的忍,忍到一定的程度會出事的。

很多事情直接說明了就不算問題了。

12樓:miss束負

你要說出來,溝通很重要!女生需要知道你的想法,這樣她才知道你是真的很在乎她。

13樓:陌上伊

你跟她說你去問問其他男人受得了嗎 或者你問她如果是你這樣她受得了嗎 如果她說受得了你就試下讓她看看 或者你叫些你們共同的朋友來評評理。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物件電視劇集看多了吧 就這詞腦殘都想的出來 根本一點意義沒有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愛你的女朋友就應該學會去理解,女人的友情不是你想象的那麼簡單,你應該試著去溝通

16樓:3挖不完的空虛

她這樣下去只會讓你和她越走越遠,有些話早點說出來的好,讓她選擇,假如她真心在乎你的話,就不會和他那樣聯絡了!

17樓:刀劍丶妖刀領隊

我是男生,女票的那些異性朋友腦袋都在想些什麼我們男生一清二楚。所以我們才會吃醋。這個事情你一定要跟她說明白了。要麼她的那個所謂的朋友滾,要不你走。 就這麼簡單。

18樓:匿名使用者

末刻沈財出程殿歲擔成

19樓:鳴

敞開心和你女朋友談談吧。不然你一定會後悔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拿巷煎案蛙牧愚圾驗闊

21樓:a邱

男人要麼忍 要麼繼續忍 要麼殘忍

如果乙個關係很好的異性朋友親了你一下,你會怎樣?

22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不是對你有意思啊!

23樓:遠眺飛沙

那是他有想法 是想把關係進一步公升級

做夢夢到自己交了乙個異性男朋友,穿白衣服我我夾著他的胳膊,他對我很好很寬容我,求解

24樓:匿名使用者

夢裡所發生的事情又不是現實所發生的,很多時候也是根本無法去解釋夢裡為什麼會這樣,無法用常識解釋為什麼夢裡的事情那麼離奇,你要做的就是沒必要去想夢裡的東西。

25樓:

只是做個夢而已,很希望自己交個當醫生的男朋友,穿白色的大褂,受人尊重。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給的都是你自己「想」給的,而不是對方想要的,活在自己世界裡的付出,不值錢。

失去的東西就要學著去接受,學著放下,畢竟很多事並不會因為你的悲傷就會回來,結果就會被改變。

不要有太多沒意義的計較,多給予別人,你可能會收穫意想不到的財富和快樂。

27樓:

青春少女對愛情的萌發,正常呀,說明自己長大了。

28樓:快樂公子

愛情是一種雙向性的情感交流,是兩顆心的傾慕,是兩情相悅,是一種靈魂與靈魂碰撞的火花。如果兩個人相愛,是不需要刻意的改變自己去取悅對方的。如果她(他)不喜歡你,你怎麼刻意的去追求也都是沒有用的.

真的相互喜歡的話,喜歡還來不及,用得著不顧一切的去取悅麼?就算你用真誠打動了她(他),這樣得到的感情未免有點兒勉強,她(他)當初不那麼接受你,一定是你有些條件不那麼符合她(他)心目中的要求,被你一時的行動所感動,可時間長了,如果她(他)遇到心目中理想的人,就難保證她(他)不變心了。可經常有人這樣說:

「放棄她(他),我活不下去, 我很愛她(他)!」其實這樣的想法很可笑,生活中,誰沒有了誰就不能活了呢?沒有了誰地球就不能轉了呢?

除非你自己真的不想活了,否則誰也擋不了你生活的路。通常我們以為「唯一」的東西其實都不是真的,只是我們沒有用心的去尋找而已。真正的愛情源於彼此發自內心的傾慕,建立在兩情相悅的基礎上。

任何只顧瘋狂的去愛別人而不顧自己有否被愛,或著只顧索取而不知真心付出的人都不會有好的結局。乙個人一生中會遇到多少的有緣無份的呢.愛你的,你愛的,都一一擦肩而過.

可是這裡最讓你記憶最深的只有初戀.體會到愛情初次的甜蜜,深深烙在心裡,以至於以後的朋友條件都依ta而尋.或許你的信箱裡現在還儲存著當年的情書,一字一句都讓你難以忘記,沒有辦法繼續愛情的時候只能轉成親情.

現在再見到ta的時候,不會再有當時的衝動.一種手心手背的感覺.得不到的是最好的.

人往往都是這樣,得到了的不珍惜,追求乙個人很久的時間未能得到,覺ta的神秘,看不到他糗的時候.心裡永遠都是完美的形象.所以備感珍惜,珍貴.

得到的呢?經過甜蜜的熱戀,從完美的形象期過渡到平凡.從陌生到熟悉,甚至身上有幾顆痣,都說長嗍兀 床荒芾斫餛浜?

愛情珍貴的不是熱戀,而是能接受平淡的生活。女人會愛男人百分百,而男人卻總會留有空間的去愛,當有一天男人對女人說:你要留百分之三十愛自己,女人哭了,因為這句話太晚了,早已付出百分百.

就算愛情沒了,生活也一樣在繼續,幸福永遠在將來,可命運或許在你手中操控.愛是種責任,而不是感覺;請不要輕易言愛!承諾,對未來的諾言,如果沒有把握,那麼,請不要承諾!

快樂與傷悲成正比!每乙個愛情都創造著一種神話,愛情就是神話一般的。

29樓:折溫

做夢夢到自己交了乙個異性男朋友,穿白衣服我我夾著他的胳膊,他對我很好很寬容我預示著夢見乙個男的對我很好的相關解釋

夢見一,新的開始的暗示。工作、戀愛上都可得到新的開始。一直以來困擾的問題也可能得到解決,是個好夢。

打算出門的人夢見乙個男的對我很好,建議如期外出順利。

準備考試的人夢見乙個男的對我很好,意味著成績不理想,文科較差,難達願望。

創業的人夢見乙個男的對我很好,代表營利難暢通。開始有困難,後來沒有財利。

談婚論嫁的人夢見乙個男的對我很好,說明性情剛毅,為小事吵架以致分離。

懷有身孕的人夢見乙個男的對我很好,預示生女。慎防動胎氣,西方少去。

夢見乙個男的對我很好的心理學建議

好勝心誤了你!就像痴狂的科學瘋子一樣,這兩天的你缺乏是非判斷力,往往會為了證明某樣東西的正確,完全不顧道德倫理,做出相當錯誤的行為。越是年輕沒有約有閱歷的你,越要小心這種瘋狂。

盡早把它扼殺,不要縱容!

夢見乙個男的對我很好的相關夢境

【夢境1】

夢見可愛的小狗還有乙隻母犬:一開始有兩個人在睡覺,一男一女,後來他們醒了之後我就和他們一起刷牙,刷到一半我就去外面刷牙了,然後我刷完看到了好幾隻可愛的小狗還有乙隻母犬那樣的大狗圍著我想要吃東西,然後我要回屋,乙隻小狗也想進屋,還沒進,就看見乙個小孩穿著紅色的衣服要和另乙個小孩拜堂成親 (河北網友提供)

【夢境2】

夢到男朋友被一群人打:夢到男朋友被一群人不停的打 拳打腳踢 很殘忍的那種 其中我只認識打人的頭頭 然後我非常害怕 只敢在門裡面躲著不敢出去 我沒辦法就去叫他爸爸媽媽起來 他爸媽起來之後要出去救他 我不讓 我怕他們也被打 就醒了 (吉林網友提供)

【夢境3】

夢見乙個男孩:我最近老做夢,夢到乙個約一兩歲的男孩在我回家的路上玩。他玩他的,我就跳過他的玩具障礙物。

順利回家。沒有交流。自己也不太記得這個夢。

就這一次睡著了,又這樣夢到,竟然在每天都能順利通過的關卡上被他的玩具打到了,就醒了,我才記得我老做同樣的夢。這夢到底怎麼回事? (廣西網友提供)

【夢境4】

夢到被困一直在求救:把我困起來的那些人都是我的同事,不知道他們要我去幹嘛,我一直想給媽媽發求救訊號。老是發不出去。

後來在蘭州拉麵吃飯,我想人求救,人們以為我在乞討,還給我五塊錢,我說不要你錢。救救我,後來就醒啦。 (浙江網友提供)

【夢境5】

夢到一條小青蛇鑽入我的血管裡:早上五點來鍾,我夢到我在玩兒乙個遊戲,在自己的手背上畫青蛇蛇,畫了好幾條,誰知道一條小青蛇變成活的了,捲曲狀的鑽進了我的血管裡,靜止著,在慢慢長大,我在醫院排隊要將它取出來,還沒取出來我就嚇醒了。 (山東網友提供)

【夢境6】

夢見和畫眉在一起:有乙隻很好的畫眉是別人的,但它自己飛在了我手上我就把它藏在身上,這只畫眉對我很有感情我也很喜歡它,我想找個鳥籠裝一時又沒找到,就一直在我身上,後來它出來又在河邊洗澡歡唱 (貴州網友提供)

有個關係很好的異性朋友,跟我表白了

陸柔華 其實你不反感他的表白 反而很享受 要麼很冷靜的拒絕和躲避他。 百小度 我覺得你做的很對,有時候這種真正的異性朋友比男女朋友還要難得些!戀人很可能分手,分手後就很難做朋友啦!這種情況下,你們應該保持一定的距離,至少不能整天在一起自習吃飯什麼的,即使他要求在一塊,你可以找理由拒絕。可以找自己關係...

我很好的異性朋友,我和她表白了,她明確拒絕我了,說只能做好朋友,這種情況我還要追嗎?該怎麼追

羲和 沒用的,如果把她逼急了,說不定會見不到她 傾聽 你先追三個月,堅持專一的追她,看看行不行。反正你如果追她的同時還追別人,就絕對追不到她的。 追也沒用了,拒絕的那麼明確了都 向我很好的異性朋友表白了,她拒絕了。該怎麼辦? 不要因為我說的少不把分數給我啊!在 做 不 成戀 人的情況下,做朋友,你們...

我們是很好的異性朋友,可她從來不主動聯絡我,這是為什麼

每個人的性格都不一樣,我就是屬於那種不主動聯絡人的一類性格,但是如果你主動給她聯絡會有不錯的效果,因為這種性格的人往往內心是熱情的,缺少的就是你的主動! 奶油土豆條 個性原因 我也有很多很好的異性朋友,不聯絡一方面因為自己很忙,而且個性是不太愛經常打 發資訊的人,另一方面是害怕耽誤對方找到自己的另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