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遊《陰陽師》不知火位置御魂如何搭配

時間 2022-01-19 02:30:10

1樓:匿名使用者

青女房有個棒槌用,也就結界能娛樂,鬥技你試試看。

pvp鬥技老老實實做火靈、地藏:

246生攻爆傷,暴擊面板70以上(御魂+60暴就行),爆傷越高越好pve逢魔離吞吞塗佛:

246攻攻暴擊、生生暴看情況,主要觸發塗佛平a就行了,不靠阿離輸出的

《陰陽師》中不知火御魂怎樣搭配才最好?

2樓:

陰陽師不知火御魂帶什麼好?很多玩家一定會在百鬼奕體驗到這種神的力量。由於百鬼奕的殘疾環境,很多在百鬼奕強度爆表的式神,出來以後實際表現都不行。但是百鬼奕都不行的,都不是菜雞。

首先,青女房與她的被動完美和諧,可以帶來雙重的復活,這可能更有助於在道觀中抵禦噁心。如果戰鬥技能,功能感一般,青女房不同於目前不懂火就不能瞄準的兩種技能。他是可以封印的御魂。

不要提萬物之父,別說過氣的萬物之父,大小驢比基尼都能賭臉直接封印。

然後就是狂骨了,魂十一新貴,比起破勢感覺狂骨才是輸出不知火的標配。隊友死光後離殤狀態下的不知火0火開大,8火狂骨64%的增傷害毀天滅地有沒有!

破勢不知火,專用來反打一速鬼切大蛇的御魂,不過這裡要說明一下, 不知火被直接致死進入離殤後,免費釋放的燼染不夜是不會觸發被動離歌根據剩餘鬼火追加傷害的效果的。

陰陽師不知火御魂刷關or鬥技帶法,最好1-6號位都詳細說下?

3樓:子木又夏

不知火最好帶塗佛,二號位放生命,四號位生命,6號爆傷/暴擊

暴擊60%就可以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刷御魂不帶不知火,一般是大型pve副本裡打單體妖怪的時候帶她,或者鬥技的時候。鬥技帶地藏像,二四六攻攻暴傷,70暴擊以上。副本帶就是塗佛,二四六生生生就可以。

陰陽師中地藏像不知火246號位帶什麼最好?

5樓:

地藏不知火在pvp鬥技和pve活動中,246號位帶生攻爆傷(暴擊+60),這樣續航能力長些;

當然也可以帶攻攻爆傷,這樣不知火自身提供的傷害也比較可觀,但是很容易被打得進入離影形態。

陰陽師不知火適合哪個首領御魂?

6樓:匿名使用者

當輸出用荒骷髏或者鬼靈歌姬,當輔助就**鯰。

陰陽師手遊六星御魂怎麼獲得,陰陽師如何才能提高魂10掉落6星御魂機率?

n諾涵 陰陽師6星御魂怎麼得?6星御魂獲取方式?陰陽師中6星御魂是品質最高的御魂,當然獲取的難度也比較大。很多萌新都在問6星御魂有哪些獲取方式,下面就為大家整理出來,至於能不能得到還是得看實力和運氣了。1 御魂副本需要從第7層才會開始掉落,如果你刷了很久都沒出,那也是正常的。因為機率比較低,層數越高...

陰陽師獨眼小僧御魂怎麼搭

技能 1 投石,把日夜努力鍛鍊出的扔石子技術用在了攻擊敵人上,攻擊1名敵人並造成攻擊100 的傷害。2 石像衝擊,衝鋒至1名敵人面前,以石菩薩猛擊對方,造成攻擊163 的傷害,並有25 效果命中 的率眩暈目標,持續1回合。3 金剛經,受到傷害時隊友效果抵抗提公升10 同時 所受傷害的10 加持效果不...

陰陽師手遊妖狐怎麼樣妖狐御魂搭配

4件套輪入道 2件套暴擊 其實覺醒之後妖狐的速度已經算很快了,所以2號位不苛求加速度。妖狐輪入道觸發機率是相當高的,覺醒之後的妖狐自帶蝠翼吸血效果,所以沒必要用蝠翼,大家可以嘗試一下,小編人品 的時候,就是把乙個滿血的boss連到死,輪入道觸發又接著秒掉了乙隻剩餘的小怪,讓本來不穩定的妖狐輸出,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