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陽師手遊妖狐怎麼樣妖狐御魂搭配

時間 2022-01-22 16:10:12

1樓:大水怪君

4件套輪入道+2件套暴擊

其實覺醒之後妖狐的速度已經算很快了,所以2號位不苛求加速度。

妖狐輪入道觸發機率是相當高的,覺醒之後的妖狐自帶蝠翼吸血效果,所以沒必要用蝠翼,大家可以嘗試一下,小編人品**的時候,就是把乙個滿血的boss連到死,輪入道觸發又接著秒掉了乙隻剩餘的小怪,讓本來不穩定的妖狐輸出,額,穩得多了!大家說對嗎。

2樓:4399手機遊戲網

陰陽師妖狐怎麼樣 妖狐御魂搭配組合推薦

3樓:匿名使用者

妖狐御魂推薦:

【輪入道】使妖狐的被動更快的疊加,或者營造更好的輸出環境。

【針女】如果連擊達到5段以上,這將會造成極為恐怖的輸出傷害,幾乎所有的式神都無法承受。但是這個完全就運氣,所有說只是推薦。

【蝠翼】妖狐自帶的10%的吸血加上蝠翼,使妖狐帶有30%的吸血效果,保證了生存能力。

二號位推薦攻擊力,當然可選擇速度。四、六號位選擇攻擊力,六號位可按喜好替換暴擊率/暴擊傷害。

陰陽師手遊妖狐陣容怎麼搭配 妖狐陣容搭配推薦

4樓:4399手機遊戲網

陰陽師妖狐陣容推薦 妖狐陣容怎麼搭配

陰陽師手遊判官御魂怎麼選擇 判官御魂搭配推薦

5樓:87g手遊網

判官御魂推薦:破勢四件套或者心眼四件套加蚌精兩件套,或者火靈四件套加攻擊兩件套

屬性推薦:上重點加攻擊力和效果命中以及速度,御魂二號位最好都帶速度

判官s級速度壓血線,配合破勢四件套最好,破勢二件套加百分之十五的暴擊率,四件套效果是對生命值高於百分之七十的敵人造成額外百分之四十的傷害,非常不錯御魂。

蚌精兩件套增加效果命中百分之十五,增加百分之七的大招爆率。

火靈四件套加攻擊兩件套也是非常好的,帶輸出沒那麼高,不過可以提供鬼火。

考慮暴擊傷害,可以帶心眼四件套,心眼四件套血量在百分之三十以下的敵人造成額外百分之五十的傷害,收割能力非常不錯。

6樓:十二月的海邊

判官御魂搭配

帶的是破勢四件套加蚌精兩件套。既然要用判官的s級速度壓血線,那當然是配合破勢四件套效果最優。破勢二件套加百分之十五的暴擊率,四件套效果是對生命值高於百分之七十的敵人造成額外百分之四十的傷害,壓血線最好的御魂選擇。

蚌精兩件套增加效果命中百分之十五,可以增加百分之七的大招爆率。也可以考慮帶火靈四件套加攻擊兩件套。這樣帶輸出沒那麼高,主要是給團隊加鬼火。

屬性選擇上重點加攻擊力和效果命中以及速度,不管什麼式神,御魂二號位最好都帶速度。作為乙個回合制遊戲,先手非常重要,可能輸贏就在於先手後手的問題,所以很多高玩喜歡用妖琴師。天下武功唯快不破就是這個道理。

其次考慮暴擊傷害,增加判官被動的斬殺能力。而如果你極致追求斬殺,心眼四件套對血量在百分之三十以下的敵人造成額外百分之五十的傷害也是不錯的選擇,判官滿級被動剛好也是百分之三十的斬殺線。判官s級攻擊力一旦暴擊,傷害是毀滅級的。

——引用於說玩手遊網

陰陽師手遊荒御魂怎麼搭配 荒御魂屬性推薦

7樓:淘手遊

荒是乙個輸出式神,技能只要是靠普攻來打傷害的,而且有多次連擊的技能,也就是說荒可以使用攻擊加成御魂。

荒的屬性面板中攻擊和暴擊是s級別的,也就是說荒也是可以搭配暴擊御魂。

荒最大的弱點就是速度,速度是d,那麼御魂的搭配上盡量配置提速的御魂。

推薦御魂:針女,日女,魍魎。

8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御魂:

a.針女,2攻擊4攻擊6暴擊/爆傷

*如此誇張的多段傷害,不用針女用什麼!

b.日女/魍魎/魅妖,2速度4攻擊6攻擊。

*走控制思路,但是荒的超級短腿屬性並不適合打連續的控制,而且沒有效果命中的話,魍魎和魅妖的控制概率不算很理想。

陰陽師手遊鯉魚精御魂怎麼搭配 陰陽師手遊鯉魚精御魂搭配推薦

9樓:大水怪君

所有生命加成的御魂皆可使用[地藏像][被服][鍾靈]其實[蚌精]對鯉魚精也是不錯的御魂,鯉魚精的盾和蚌精的盾可以疊加御魂屬性。二號位推薦速度,保證鯉魚精可以先手控制或者提供護盾。四六提供生命值分比即可。

副屬性優先選擇生命百分比和速度

陰陽師手遊式神鯉魚精最佳隊友:

沒有特別好的隊友,大多數都可配合。

陰陽師手遊式神鯉魚精克制式神:

椒圖 鯉魚精的普攻在強化後可以清除增益效果,很不幸椒圖的生命連線就是增益效果。

輸出型式神 在鯉魚精的牢籠破碎之前,輸出型式神都無法造成傷害,而且也無法使用技能。

陰陽師手遊式神鯉魚精被克制式神:

雨女 雨女的黯然心傷可以直接清除鯉魚精的護盾另乙隻鯉魚精 沒啥好說的,尾巴一甩就沒了

10樓:4399手機遊戲網

御魂推薦:地藏像、被服、鍾靈。

其次蚌精對鯉魚精也是不錯的御魂選擇。

陰陽師鯉魚精怎麼樣 鯉魚精御魂搭配組合推薦

陰陽師手遊式神白狼御魂怎麼搭配 陰陽師手遊白狼御魂搭配推薦

11樓:4399手機遊戲網

由於白狼的特殊性,個人推薦為【破勢】*2+【針女】*2x【網切】*2。這些提供了45%的暴擊率,加上自帶的10%與釋放技能時額外獲得的30%。釋放技能將有85%的暴擊機率,再加上御魂副屬性的加成,也有可能不靠御魂主屬性也將暴擊可能提公升到100%(當然是釋放技能的時候。

)御魂推薦二號位攻擊力,當然也可以選擇速度。四號位攻擊力,六號位暴擊傷害。

陰陽師白狼怎麼樣 白狼御魂搭配組合推薦

陰陽師地藏像御魂怎麼搭配 陰陽師手遊地藏像御魂攻略

12樓:淘手遊

陰陽師手遊地藏像御魂搭配攻略及**:

13樓:匿名使用者

2件套屬性

生命加成15%

4件套屬性

受到暴擊時,會生成乙個能夠吸收生命值15%的傷害的護盾御魂地藏像御魂推薦式神

兵俑、惠比壽

陰陽師手遊六星御魂怎麼獲得,陰陽師如何才能提高魂10掉落6星御魂機率?

n諾涵 陰陽師6星御魂怎麼得?6星御魂獲取方式?陰陽師中6星御魂是品質最高的御魂,當然獲取的難度也比較大。很多萌新都在問6星御魂有哪些獲取方式,下面就為大家整理出來,至於能不能得到還是得看實力和運氣了。1 御魂副本需要從第7層才會開始掉落,如果你刷了很久都沒出,那也是正常的。因為機率比較低,層數越高...

陰陽師獨眼小僧御魂怎麼搭

技能 1 投石,把日夜努力鍛鍊出的扔石子技術用在了攻擊敵人上,攻擊1名敵人並造成攻擊100 的傷害。2 石像衝擊,衝鋒至1名敵人面前,以石菩薩猛擊對方,造成攻擊163 的傷害,並有25 效果命中 的率眩暈目標,持續1回合。3 金剛經,受到傷害時隊友效果抵抗提公升10 同時 所受傷害的10 加持效果不...

陰陽師御魂10層平民玩家怎麼過,陰陽師御魂副本第九層怎麼過

靜止流,我早上剛過的,1速兔子162速,2速食發鬼140,3速輸出120 針女酒吞,輪入道吸血姬,別的不推薦 4速兔子118,5速兔子117,6速陰陽師神樂100 速度可以上下調動,順序不變即可,但1 2速最少這麼多,御魂的話,帶3個招財貓1個火靈。兔子和食發鬼全要覺醒應該知道的吧,等級不重要,我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