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談你最愛的一句電影臺詞是什麼呢

時間 2021-07-22 21:06:35

1樓:隨風

i loki , prince of the asgard, odinson!

2樓:先知的雙眼

why so serious ?

3樓:36屜大饅頭

給我個機會。怎麼給你機會?以前我沒得選擇。現在我想做個好人。跟法官說,看他讓不讓你做好人。那就是要我死。對不起,我是警察。

4樓:半獅半獾帶點鷹的伊雯

"after all this time?"

"always."

斯教一直愛著lily,也一直在守護著harry,只因為harry有lily的眼睛[淚崩]

5樓:匿名使用者

"after all this time?"

"always."

6樓:欲與餘漁

如果不能再遇見你,那麼祝你早安,午安,晚安。

7樓:匿名使用者

“人不是忙著活,就是忙著死。”一一《肖申克的救贖》

8樓:打愛少少

do not go gentle into that good night.

——《星際穿越》

——《do not go gentel into that good night》托馬斯

9樓:坤鬥羅

犯我中華者,雖遠必誅

10樓:益州紫雲

我願化身石橋,500年風吹,500年日晒,500年雨打。

11樓:酵母

why so serious?

12樓:水芷雲羅

世界上有那麼多酒館,為什麼,你偏偏來到我的酒館?——卡薩布蘭卡

13樓:臭臭臭臭臭白羊

i'm iron man

14樓:深紅的情調

黎耀輝不如我們重頭來過

15樓:小可愛

花落在了你的肩頭,你落在了我的心上。

16樓:匿名使用者

always.

《哈利波特》中斯教的話

17樓:月之夜暝

i love you three thousands time

18樓:美少女赤瞳慘遭村雨劃傷

i love you three thousand.

19樓:季夏

作為一個詞語,“活著”在我們中國的語言裡充滿了力量,它的力量不是來自於喊叫,也不是來自於進攻,而是忍受,去忍受生命賦予我們的責任,去忍受現實給予我們的幸福和苦難,無聊和平庸。

——《活著》

20樓:嗯嗯好的不知道

有時候,我們喜歡的人並不喜歡我們,這的確很難受,但我們做不了什麼,我知道你愛的人不愛你是什麼感覺,你不能停止想念她,非常心痛,但你無法強迫別人喜歡你。但愛不是大手筆的告白,或者月亮星星,愛只是goushiyun,有時你遇到和你有同樣感受的人,有時候你不夠幸運,但有一天你會遇到某人,她欣賞真正的你。這個地球上有70億人,我知道有一個人,會為你爬上月亮。

21樓:翻滾的阿龍

我們一路奮戰,不是為了改變世界,是為了不讓這個世界改變自己

你最喜歡的一句電影臺詞是什麼,說說對你有什麼特別的意義

松原野 看過的每部影片,上演後或多或少都會給觀眾留下一些印象,或許是一個片段一個畫面,又或許只是簡短的一句話,就會觸碰到你的心房,引起無限的感慨與共鳴,總是有那些讓人難以忘懷的臺詞。英雄本色 江湖義 和 兄弟情 的精神核心,更將故事背景設定在當代,在全新背景下講述爾虞我詐的江湖糾葛和生死與共 並肩作...

你最喜歡的一句電影臺詞是,你最喜歡的一句電影臺詞是什麼?

娛樂不晚點 我最喜歡的一句電影臺詞是 廊橋遺夢 中,弗朗西斯卡對羅伯特 金凱說的一句話 我才明白,我們瘋狂愛過的,和步入婚姻殿堂的,永遠不是一個人。廊橋遺夢 是由克林特 伊斯特伍德執導,梅麗爾 斯特里普 克林特 伊斯特伍德等主演的愛情片。影片講述了家庭主婦弗朗西斯卡在家人外出的四天裡遇到了 國家地理...

有沒有一句電影台詞戳中你的心,你最喜歡的一句電影台詞是哪一句?

年方半百忽然二 有沒有一句電影台詞戳中你的心?答案是肯定的,有!日本電影 遠山的呼喚 中高蒼健飾演的逃犯被 押解上火車時,隔著結滿冰霜的車窗,倍賞千惠子飾演的女主角那句 武志等著你回來!真的是催人淚下。武志是她兒子,她的本意是她願意等待! 亂拍一氣 鐵達尼號裡的一句台詞,乙個人一生可以愛上很多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