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到過最讓人心酸的電影臺詞是什麼

時間 2021-07-22 21:02:33

1樓:名

你說你會愛我一輩子,我真傻,我忘了問你是這輩子,還是下輩子。我覺得這部電影的臺詞也是十分的心酸的,我們經常想和那一個人一直走到最後,最後才發現原來當時吸取的一切都是非常的虛幻的,因為到最後我們也沒有和這個人在一起,我們當時也說了很多的承諾,有些人他自己辜負了我們的期望,我們之間的誓言,我覺得這樣的臺詞也是非常的能夠戳動人心的。

2樓:胡使者

念念不忘必有迴響,當時這個是看《一代宗師》裡面章子怡說的一句臺詞,我覺得,其實可能對於我們有些時候在面對感情的時候,都覺得說是念念不忘,必有迴響,但是很多時候所謂的念念不忘,帶來的必有迴響,不是說對於那個人,更多的時候只是自己的執念。

3樓:

我最近在看哪吒之魔童降世這個電影當中,就有一句讓我覺得特別心酸的一句臺詞,那就是申公豹說的人心中的成見是一座大山,任你怎麼做也搬不開,真的是讓我覺得說的非常的有道理,可能人們對你的成見從一開始就已經註定了,你再怎麼努力也沒有辦法得到別人的認同,聽著都覺得特別的心酸。

4樓:裝

我看到過的最讓人心酸的電影臺詞就是當時在看墊底辣妹的時候,裡面有幾句話覺得很心酸,不管周圍人怎麼說你不行,充滿自信的繼續,說出你的夢想的力量,不怕嘲諷和失敗,勇於挑戰夢想的力量對於我來說是多麼耀眼。

5樓:王倩

我看過的最讓人心酸的電影臺詞就是當初在看我不是藥神的時候,裡面有一句臺詞是世界有種病叫做窮病,這種病是治不了的。當時看這句話就覺得特別的心酸,短短的幾個字就可以把電影中那種無奈,落魄的感覺表達的很清楚,讓人特別的心疼。

6樓:寶59318匣燃

我看到過最讓我心酸的電影臺詞,就是為你千千萬萬遍。這當然也是阿富汗的一本**,追風箏的人裡邊的一句話,當然電影裡邊也是有這句話的說的就特別的感人,這是作者他對於一個友情的救贖,看到最後聽到這句話的時候就感覺非常的感動。

7樓:排列著

《霸王別姬》“說的是一輩子,差一年,一個月,一天,一個時辰,都不算一輩子!”這句話讓我體會到了非常大的一個苦楚,也讓我感受到了非常難過的一種表現。而這句臺詞也非常的心酸,讓我看到最讓我心酸的臺詞就是沒有辦法在一起的那種痛苦,還有那種愛而不得。

8樓:寶寶45925譚膠

“那時候的你是最好的你,那時候的我卻不是最好的我,最好的我們之間隔著一整個青春的距離,怎麼跨也跨不過。”這句話是電視劇最好的我們裡面的一句臺詞我覺得,今兒在青春中或者說很多時候,兩個人之間的錯過就像是這種。

你看過最虐心的電影臺詞是什麼?

9樓:匿名使用者

“曾經聽人說過,當你不能夠再擁有的時候,你唯一可以做的就是令自己不要忘記。”這句話出自《東邪西毒》中哥哥張國榮的一句臺詞。人的一生都是在失去中過去的,隨著年齡的不斷增長,自己失去的越來越多,當自己失去太多的時候才學會珍惜,不過這時候你已經不能你在擁有了,只能在回憶自己曾經擁有這段時光。

10樓:小皓粉絲團

“你為什麼要和我講這些,她跟你與我無關。你以為我窮,不好看,就沒有感情嗎? 我也有的。

如果上帝賦予我財富和美貌,我一定要使你難於離開我,就像我現在難於離開你。上帝沒有這樣。我們的精神是平等的,就如同你跟我經過墳墓將同樣的站在上帝面前。

”這段臺詞出自《簡愛》中簡·愛的回答。這是一段很經典的愛情表白,我很喜歡你,雖然我可能條件差了點,但要是可能的話,我要讓你也很喜歡我,就像我喜歡你那樣。在愛情面前需要的是平等。

11樓:小月

一時還想不起,記得以前看古龍**才叫虐心。尤其那一句:人在江湖,身不由己。我終於來到瀑布,我覺得很難過,我始終認為,站在這裡的,應該是我們兩個人。

12樓:三熙

終於見到一部我差點要哭出來的**《拆彈專家》。這部電影是劉德華主演,具體內容我就不多說了,有興趣的可以看看。這裡說一下最想哭的兩個片段:

第一個就是小警察(沒有仔細看記名字)在拆彈時間不夠而犧牲自己的時候“我是警察,我有責任,遠離車群,遠離人群,這樣才能保證傷害最小”(原話可能不是這樣,記不起來了)。第二個就是章警官最後的犧牲以及他發給家雯的簡訊。

13樓:貢雅雪

《愛你如詩美麗》“下雪天遇見老虎的時候,你會愛上我。”故事結局是美滿的,維多利亞真的在下雪天遇見了動物園出逃的老虎。但很能感受得到阿迪里奧對前妻維多利亞說出這句話的時候是下了多麼大的決心,大概是對詩人平白多出的心疼,就覺得他說這話的時候心裡也充滿了堂吉訶德式的自信。

絕望算什麼,只要前方是你,勝算不在我這邊又怎麼樣,只要這件事足夠重要,我會用盡全部力氣。

14樓:求註冊

王彩玲:每年的春天一來,實際上也不意味著什麼,但我總覺得要有什麼大事發生似的,但我的心裡總是蠢蠢欲動,可等春天整個都過去了,根本什麼也沒發生……我就很失望,好像錯過了什麼似的。每年春天都會想起王彩玲的聲音,也許這個春天什麼也不會發生。

15樓:雷夜蓉

“我的意中人是一個蓋世英雄,有一天他會踩著七色雲彩來娶我,我猜中了前頭,可是我猜不著這結局。”這句臺詞出自《大話西遊之大聖娶親》中紫霞仙子對至尊寶的告白。是啊,她猜中了開頭卻沒猜中結局,至尊寶是踩著七色雲彩沒錯,但是不是來娶她,而是為了救她。

為了紫霞,至尊寶戴上了金箍,放棄了愛情,因為這樣他才能恢復實力救紫霞。愛情和紫霞他只能二選一,前者只能愛不能救,後者只能救不能愛。是不是很諷刺,就跟現實中一樣,有多人為為了她能過得更好而放棄了愛情。

16樓:寶42712諮私

《西遊降魔篇》**對文章表白的一段。“你幹什麼?”“我決定跟你共結連理,這指環代表我對你的愛。

你願意嗎?”“無定飛環入肉生根的,永遠也脫不下來的。”“你幹嘛?

”“我不愛你,我不要跟你共結連理。我摘不掉這指環,我就不要這手指頭。”“我知道了,我以後不會再煩你了。

”一個女子是有多喜歡自己的心上人,才會說出這樣一段動人的情話。

電影中的令人印象深刻的經典臺詞都有哪些?

17樓:可憐的小鼻涕蟲

看到這個問題腦海裡第一浮現的是霸王別姬裡的一句話:說好的是一輩子,差一年,一個月,一天,一個時辰,都不算是一輩子!

還有在電影《花樣年華》中有一段臺詞:一個時代結束了,屬於那個時代的一切都不復存在。的確是這樣,現在回想到:

我們的童年時代結束了、我們的少年時代結束了、我們的中年時代結束了,或者說我們的七十年代結束了、我們的八十年代結束了,那麼在這些時代,我們都在做什麼?是荒蕪了?還是上進了?

其實感慨就是珍惜當下。

電影《一生嘆息》中有一段臺詞:牽著你的手,就象左手牽右手沒感覺,但砍下去也會痛!電影看到這裡,這句話讓人感覺到心酸、無奈、和傷痛,這樣的人生活得好難受。

電影《簡愛》中有一段臺詞:你以為我窮.不漂亮,就沒有感情嗎?

如果上帝賜給我美貌和財富,我也會讓你難於離開我的!就象我現在難於離開你一樣。這段話感覺到女主人公簡愛的內心深處是很愛男主人公羅切斯特的。

其實她說這段話是想男主人公也同她一樣,深深地愛著她。還好,女主人公最終還是同她一起了。所以簡愛對他的愛不是簡單的愛。

在電影《手機》中有一段臺詞:二十多年都睡在一張床上,的確有些審美疲勞。這段話也不可否認,必竟二十多年都在一起生活。

但我認為一個家庭、伴侶、生活的美是內在的,不是表象的,二十多年不離不棄,不算美麼?

電影《泰坦尼克號》中有一段臺詞:我甚至連他的一張**都沒有。他只活在我的記憶裡。

這段話的意思是:雖然連他的一張**都沒有,但我對他是非常非常的熟悉了,是他拯救了我的人生,他在我心中。發自內心的話語。

電影《飲食男女》中有一段臺詞:人生不能象做菜,把所有的料都準備好了才下鍋。這段話通過飲食菜折射到人生,人生要有好的結果,就要一步一步來,不是一口就能吃成一個胖子,沒有好的過程就沒有好的結果。

18樓:沃n瑪

為啥一看題目想到的都是大話西遊,至尊寶的經典臺詞,曾經的無厘頭喜劇,到現在都成了緬懷前任的悲劇了嗎

19樓:大花兒小草兒

曾經有一份真摯的愛情放在我面前,我沒有去珍惜,直到失去後才追悔莫及。真的是每次看都會有不用的感受。

20樓:q小胖豬

“你以後想成為什麼樣的人?”

“什麼意思,難道我以後就不能成為我自己了嗎?”

--《阿甘正傳》

21樓:哈哈欠為你違逆

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遠不知道下一塊會是什麼味道。

——《阿甘正傳》

22樓:zs帥

我的意中人是個蓋世英雄,有一天他會踩著七色雲彩來娶我,我猜中了前頭可我猜不著這結局。

23樓:手掌盛開烏缽羅

周星馳和張柏芝一起演的那部,周星馳衝她喊:“我養你啊”。

24樓:匿名使用者

大話西遊(簡直經典):曾經有一份真誠的愛擺在我的面前,但是我沒有珍惜,等到失去的時候才後悔莫及,塵世間最痛苦的事莫過於此。如果上天可以給我個再來一次的機會,我會對這個女孩子說三個字:

我愛你;如果要對這份承諾加一個期限的話,我希望是1w年;

有哪些扎心的影視劇臺詞,使你心酸得想掉眼淚?

25樓:危賀撥駿

1何以笙簫默

有些人的傷口是在時間中慢慢痊癒,如我。有些人的傷口是在時間中慢慢腐爛,如他。

一個笑就擊敗了一輩子,一滴淚就還清了一個人。一人花開,一人花落,這些年從頭到尾,無人問詢。

你轉眼的一瞬,我蕭條的一生。我一直很清醒,清醒地看著自己的沉淪。

等待不可怕,可怕的是不知道什麼時候是盡頭。

2、你好舊時光

時間就像洪水,沖淡了記憶,沖毀了青春,我們不能一直年少,然而從天真到成熟,是我們學的最快的東西。

3、左耳

我真怕就算拼盡了我所有的力氣,他依然是我今生不能靠近的暖和。

4、後來的我們

後來的我們沒有如果,也沒有後來。

5、扶搖

你之心意我心知,我之心意你可知?

6、悲傷逆流成河

如果齊銘是明天的明; 顧森西是希望的希; 顧森湘是相信的相; 那麼易遙的遙也許就不會是遙遠的遙了。

7、別把我哥帶走

我們總是對自己愛的人苛刻,卻照顧著陌生人的情緒。其實是,我有多麼憤慨,就有多需要你,我需要你,也許是這世上最難說出口的幾個字,我希望你能懂,我翻山越嶺,我輾轉迂迴,是想讓你能夠找到我,因為只有你陪在身邊,我才是最安心的。

8、香蜜沉沉燼如霜

我這一生,所求不多,只要你每日愛我一點點,日日復月月,月月復年年,年年復此生,無妨愛我淡薄,但求愛我長久。

9、大話西遊

原來那個女孩子在我心裡留下了一滴眼淚,我完全可以感受到當時她是多麼的傷心。

26樓:姒莞萱

今天就來和大家聊聊劇中那些聽來扎心的臺詞!

衛小娘:凡事,活著最大。

明蘭:我需要的時候已經過了。

明蘭:雄鷹腳尖是肥仔崇山峻嶺上的,我只是屋簷下的雨燕,遠遠看一眼就行了。

小公爺家世好,樣貌好,還很上進,這種人對於不少少女吸引力都很大吧,而他對於明蘭的心更是讓明蘭感動,但是明蘭卻不敢透露出一點點對齊衡的心思,她的少女情懷就只能隱忍在心裡,遠遠的望著小公爺,不敢靠近,連多說一句話都怕被旁人聽了去。

明蘭:哪怕你永遠不娶我,我也會記得,你今天的樣子。

齊衡:外面的人看我們要風得風,要雨得雨,我們看著大內,也覺得管家威風八面,四海來朝。可我們都是凡塵之人,又不是神仙,官家心裡有苦,像我們這樣的人,心裡也有苦。

其苦不堪說,其痛難言停。洛河三千星,不獨照月明。齊衡所作的這首詩,說出了齊衡心中的苦,也說出了他的無奈,從此他和明蘭再也沒有了可能,他只能將對明蘭的愛深深藏在心裡。

你聽到過的最讓人感動的話是什麼,最讓人感動的一段話是什麼?

我叫84937送茁 我覺得我聽到過最讓人感動的話,就是我男朋友說以後的日子我都會養你,而且我會一直陪在你的身邊的,你相信我吧。 切斷了 我聽過最感動的話就是 願得一人心,白首不分離。往後的餘生。只要我在,我就會牽著你的手慢慢的走下去,走到天荒地老。 寶98574犢貧 你是我的抗抑鬱藥,這句話是我聽過...

你看到過哪些不該看到的事情,你在無意中看到過什麼不該看到的事情?

走錯廁所,進到了男廁所,一群男生在裡面我只好站著尿尿。還有個男生說你那玩意兒真tm小,還不敢見人擱手捂著。高中晚自習的時候有一次去乙個房間拿東西,結果看見黑燈瞎火裡一對男女在搞事 別想歪了,是嘴唇貼一起的那種 關鍵那個男的還是我以前的老師 真是一輩子的心理陰影,我沒被滅口就慶幸吧 高中時中午同學們午...

你看到過報復心最強的人是啥樣的

一般真沒惹到我,我會選擇原諒,我氣急了,做啥我都不怕了,想弄死他 1級對面藍開然後被我機械人搶了,對,就是那樣子 我後媽,從我初中就叫我乞丐種 因為自己蠢,還不許別人聰明,然後像狗皮膏藥一樣追著害人十幾年幾十年,雖然腦子不好使,但挺有毅力和力氣的,不去拖板車搬磚可惜了。我碰見的這種人就是小心眼愛嫉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