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到過哪些小朋友和小動物有愛互動的瞬間

時間 2022-03-08 07:35:17

1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是在那個美國,就是說乙隻小松鼠,它受傷了然後乙個小男孩兒就把它帶回了自己的家,然後那個小松鼠它養好傷之後,那個男孩兒就把它放走了嘛,之後那個小松鼠好像是一周來一次,就是在他家陽台上,然後跟小男孩兒就是玩一會兒。

2樓:堵醉亦

我侄兒兩歲,帶他出門只要在買東西他遇到了小朋友就會去找他玩,不管他們認不認識反正就是像很熟悉的朋友,小狗狗在街上遇到了小狗狗都會有互動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之前好像是在那個網上看到有個小男孩兒跟那個狗在一塊兒玩的那個**兒,就那個狗它就那樣立起來,然後它的兩隻爪子,跟小男孩兒的手就弄在一塊那種。

4樓:

小區內有乙個小男孩就喜歡帶著他們家的狗出來玩,他們每天都玩的不亦樂乎,而小男孩兒也把這只寵物狗當成了她自己的好朋友。

5樓:猴06126暮詵

我家的貓跟我兒子睡覺,會抱著我兒子的手,仰著肚子。總之,很放鬆。有時候兒子睡得遲,還會催他睡覺,但是到平時睡覺的點了,就會在床頭蹲好,蹭蹭被子。

6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看到一些流浪的小動物,就想去讓自己的父母買一些東西,然後去喂它們,我感覺它們的朋友真的受到了很好的家庭教育,非常的有愛。

7樓:猴17157汲顏

我開啟臥室一看原來是它睡的想尿尿了,可能又知道圓寶在睡覺,就很小聲的喵喵叫讓我放它出去,有次圓寶摔到地上它也很緊張 ,趕快來舔圓寶的頭。

你看到過哪些不該看到的事情,你在無意中看到過什麼不該看到的事情?

走錯廁所,進到了男廁所,一群男生在裡面我只好站著尿尿。還有個男生說你那玩意兒真tm小,還不敢見人擱手捂著。高中晚自習的時候有一次去乙個房間拿東西,結果看見黑燈瞎火裡一對男女在搞事 別想歪了,是嘴唇貼一起的那種 關鍵那個男的還是我以前的老師 真是一輩子的心理陰影,我沒被滅口就慶幸吧 高中時中午同學們午...

在綜藝節目中,你看到過哪些尷尬的瞬間?

大張偉和戚薇公主抱,結果兩人合作出現失誤,戚薇的手放在了錯的地方,導致尷尬了。有的女嘉賓是穿短裙來的,然後參加的節目是要在泥地里拔河,摔到在泥地里,女孩子站起來那點泥都在裙子上了。真的有點尷尬。還有一次看到男的去參加比賽,褲子也有撕壞的,也挺尷尬的。在 王牌對王牌 的節目中,為了給尚雯婕驚喜,節目組...

談一談你看到過哪些的生僻字,你見過的生僻字有哪些?

曌。zhao 日月當空,普照大地。唐則天武后曾用字。日月代表一切力量,所謂太極生兩儀,這個日月就是代表陰陽,也代表宇宙萬物,一切 有 而空又說一切都是 無 是佛教中講的萬色皆空的含義,一切的力量也都是虛空,這個字可以說是菩薩的境界,擁有一切力量,卻也看穿一切的本質是空。我認識乙個字,龍,繁體寫作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