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遊記中,你印象最深刻的一句台詞是什麼?

時間 2022-12-26 03:20:07

1樓:嗒嗒我愛你

讓太上老君瑟瑟發抖的話就是:「俺老孫還活著呢!我們都知道孫悟空大鬧天宮時吃了很多的蟠桃和仙丹,而且喝了很多的仙酒,孫悟空的法力提公升了好幾個檔次,已經到了天仙的境界,就算是玉皇大帝也不是孫悟空的對手了。

而且最關鍵的是孫悟空因為這些天材地寶,成功的把金剛不壞之身給修煉好了,肉身成聖還步入了長生不老境界。?

2樓:匿名使用者

御帝哥哥,你看我們這女兒國啊,有山有水,又有漂亮的美女相伴,你何不留下來呢?

你是猴子請來的救兵嗎?

3樓:寶70796用諦

在西遊記裡,孫悟空竟然還說過很多經典的話,讓人的印象非常深刻。比如孫悟空在靈台方寸山和菩提老祖的對話。祖師道:

"既是逐漸行來的也罷。你姓什麼?"猴王又道:

"我無性。人若罵我,我也不惱;若打我,我也不嗔,只是陪個禮兒就罷了。一生無性!

孫悟空這一段和菩提老祖的對話,使我們看到了孫悟空的鮮明個性。

4樓:活著就得累

在看最經典的《西遊記》電視劇集裡邊,我印象最深刻的台詞就是孫悟空的師傅唐僧經常會對悟空說,悟空,休得無理,這樣的話,我覺得唐僧是乙個把自己的慾望放在最低的乙個角色,非常的懂禮貌,但是我還是比較喜歡孫悟空,感覺非常的真實。

《西遊記》裡,對你印象最深的一句話或一句台詞是什麼?

5樓:哈哈欠為你違逆

你是猴子請來的救兵嗎?

6樓:達

人情似紙張張薄,世事如棋局局新。貧居鬧市無人問,富在深山有遠親。不信但看宴中酒,杯杯先敬富貴人。

7樓:幻影貓達斯卡

你個七佛之師,慈悲的教主,怎的生法兒害我!

8樓:容寒玉

唐僧回回被捉,還老是冤枉孫悟空,可是每次被捉走之前都會說「悟空,救我」。

9樓:阿qi棄

孫悟空經常說的一句台詞:「俺乃是五百年前大鬧天宮的齊天大聖孫悟空!」

10樓:賣萌

貧僧從東土大唐而來,前往西天拜佛求經,路經寶地,天色已晚,懇請在此借宿一晚!

11樓:蘋果蟲

每次遇到事情,八戒總說:「分行李吧,你回你的流沙河,我回我的高老莊。」

12樓:使用者

「大師兄,師傅說的對啊」「二師兄,大師兄說的對啊」。幾乎每集都能聽到。

《西遊記》中讓你印象最深刻的台詞是什麼?

13樓:我是山寨歌手

在西遊記的眾多人物中 豬八戒無疑是最接近普通人的存在 他的身上 無處不閃現著人性的色彩 同一心向佛的唐僧 嫉惡如仇的悟空 老實木訥的沙僧相比 豬八戒更像乙個活生生的有血有肉的人。

他的許多人性上的弱點 也恰恰是他的可愛之處 或者說是他的有點

八戒是好色的 無論是最初的嫦娥還是後來的高小姐 八戒總是表現出一種對女色的不能抵抗 但同時 也體現了他深情痴情的一面 八戒是極其重感情的 他對嫦娥 對高小姐 都是發自真心的喜愛 即使被墮入輪迴 即使被迫取經 他也常常會在某個夜晚 回想起月宮裡的嫦娥 或者是高老莊的高小姐 可以說 八戒還真是乙個情種。

豬八戒的性格裡 也許有太多的懦弱和懶惰 但實際上我們可以發現 其實八戒是四個人裡 最會審時度勢 最會隨機應變的 和唐僧的不通世情 悟空的勇猛莽撞比起來 無疑豬八戒更會懂得保全自己的有生力量。

另外 四個人裡最會做人 、最有人緣的無疑就是八戒了, 僅從四個人裡來看 , 悟空是出力最多的 , 但也是被唐僧修理的最多了 , 沙僧是最老實苦幹的 , 也是最被忽略的 , 八戒是最偷懶的, 但也是最被唐僧迴護的 , 可見八戒的做人水平 , 不幹活 ,還能讓領導包庇。

14樓:aaa忘憂草

師傅,猴哥,八戒,沙師弟。

《西遊記》裡的經典台詞讓人印象深刻?

15樓:哈哈欠為你違逆

大王叫我來巡山。

小心提防孫悟空。

大王叫我來巡山。

伊兒喲來伊兒伊兒喲~

小的們~你們都給我聽著!

東邊來了個棒棒糖!

哦哦哦哦哦。

來個唐和尚。

小的們在各個路口。

嚴格盤查唐和尚。

發現棒棒糖馬上報告~

捉到了那個唐和尚人人有賞。

人人有賞~人人有賞~

聽說唐和尚身邊。

有個徒弟叫孫悟空。

能變蒼蠅!能變蚊子!

能變小鳥和大便!

我們可得小心點!

大王叫我來巡山。

小心提防孫悟空。

來來伊兒喲~伊兒喲~

大王叫我來巡山。

小心提防孫悟空。

來來伊兒喲~伊兒喲~

大王 大王 大王叫我巡山。

小心 小心 小心提防孫悟空。

大王 大王 大王叫我小心巡山。

伊爾喲~伊爾喲~伊爾喲~伊爾喲伊爾喲~哇伊兒伊兒喲。

16樓:匿名使用者

俺老孫來了,你個弼馬溫,大聖來了,我叫你一聲你敢答應嗎。

17樓:淡定的神棍

我叫你的名字你敢答應嗎。

18樓:董小姐和董美女

師傅,師傅,二師兄,八戒。

19樓:earth亮

俺老孫來也等都膾炙人口呀。

20樓:匿名使用者

到時就二師兄說的對呀。

西遊記中的經典語句有哪一句

西遊記裡經典的台詞是??

21樓:芷ai1晨

師傅,大師兄會來救我們的。

22樓:王宙獨秘龍

豬八戒你又是不是又想回高老莊了。

23樓:阿卡飛了

師傅大師兄說的對呀。

24樓:使用者

師傅,猴哥,沙師弟,八戒,悟空。

《西遊記》中唐僧反覆說道的四句台詞是什麼?

25樓:甜甜小可愛

1、 施主莫怕,我這幾個徒弟相貌醜陋點,但心地善良 。

2、阿彌陀佛,善哉善哉,出家人以慈悲為懷。

3、悟空,不得無禮 。

4、貧僧從東土大唐而來,前往西天拜佛求經。

26樓:匿名使用者

哪個版本啊?貧僧從東土大唐而來,前往西天拜佛求經,路過寶剎,借助一宿……

27樓:匿名使用者

施主、悟空、善哉善哉、八戒、

請問,西遊記裡最經典的台詞是什麼? 十萬火急,**等!!

28樓:攻擊敵方游擊隊

大師兄,師傅被捉走了!

你印象最深刻的美國電影是哪一部,印象最深刻的電影是哪一部?

班傑明巴頓奇事。班傑明一生從懵懂無知,到大徹大悟。一無所有的來到這個世界,再孑身一身的離開。生命的意義,就是如此的簡單,中的過程,不管是瘋狂 平淡,都是上帝的獎勵。世界因為我們的相遇而變得如此美妙。這就夠了。小鬼當家1 不知道有多少人和我一樣.看完這 最大的想法就是在家裡也設下重重機關.靈異第六感 ...

《海邊的卡夫卡》中令你印象最深刻的話是哪一句

火影忍者鳴人君 或許世上幾乎所有人都不追求什麼自由,不過自以為追求罷了。一切都是幻想。假如真給予自由,人們十有 不知所措。這點記住了 人們實際上喜歡不自由。 就算你努力,以後什麼都沒有,那麼你依然是你。 努力一天是兩天 在這個世界上,不單調的東西讓人很快厭倦,不讓人厭倦的大多是單調的東西。 悼紅軒門...

求西遊記的一段臺詞,求西遊記的一段臺詞 20

小爸 西遊記比丘國臺詞 比丘國國王 大唐高僧啊,朕聽說和尚是佛家 不知能否不死啊。唐僧 陛下,我們佛家 萬緣都罷.諸法皆空只要素素純純寡愛慾自然長壽永無窮啊。比丘國國師 哼!這和尚瞎說。你們苦修參禪.盲修瞎練怎比得我修仙者骨之清秀,得道者神之最靈,採天地之靈氣得日月之華精。唐僧 為僧者三界空則百端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