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你印象最深刻的一段“日劇跑”是

時間 2022-01-14 15:45:11

1樓:敏敏

奔跑幾乎是所有日劇中都不會缺少的橋段,熟悉的人又叫它“日劇跑”。

你總能在日劇中看到這樣的角色,他們在追趕漸行漸遠的戀人、追趕轉學去另一座城市的好友、追趕揮揮手告別的父母、追趕馬上到手卻又轉瞬失去的機會……

日劇跑能夠調動起觀眾熱血、感動、期待等等很多的情緒。但看多了日劇跑之後,相信很多人都會有這樣的疑問——“到底為什麼要跑?”

日劇跑存在的一大原因在於日本的跑步文化根深蒂固。

日本的計程車實在是貴啊

日本計程車的**實在是很貴,這大概也是日劇裡的主人公一言不合就奔跑的主要原因。東京計程車起步價兩公里730日元(40元左右),之後每280米為90日元(也就是每公里16元左右)。

親情愛情

2樓:可愛的宋仙女

那不就是潘長江的舉起手來嗎,真的好搞笑

3樓:夏磊

舉起手來挺搞笑的,潘長江演的

4樓:

我看過和聽過日劇悠長的假期,劇情傷感,畫面完美,男女主人公的相遇,相知。但遺憾也滿多。

5樓:賞金獵妞

我喜歡看《第五**組》超帶感

6樓:

現在都是看國內的,沒看過日劇

7樓:淡定的神棍

我最不喜歡看的就是日劇了

8樓:大家好

日劇沒有看過,看過抗戰劇打小日本

9樓:威常莊1孫文美

一般看的都是抗日的電視劇,比如最近追的《娘道》。

10樓:zll_張

《晝顏》裡上戶彩特別內心戲的那段騎單車。

《魔道祖師》中你印象最深刻的一段劇情是什麼?

入魔後的魏無羨,一身長袍加身,在月黑風高的時候,和藍湛他們相遇。那時候的魏無羨,失去了往日的明媚和開朗,滿身戾氣。乙個人站在竹林上,手裡拿著陳情,人們在樓下驚恐地叫道 是夷陵老祖魏無羨!這一幕劇情,辛酸和熱血並存,真的印象十分深刻。最讓我深刻的一段情節是,金光瑤在最後對,藍曦城說話時的表情,雖然他那...

你印象最深刻的美國電影是哪一部,印象最深刻的電影是哪一部?

班傑明巴頓奇事。班傑明一生從懵懂無知,到大徹大悟。一無所有的來到這個世界,再孑身一身的離開。生命的意義,就是如此的簡單,中的過程,不管是瘋狂 平淡,都是上帝的獎勵。世界因為我們的相遇而變得如此美妙。這就夠了。小鬼當家1 不知道有多少人和我一樣.看完這 最大的想法就是在家裡也設下重重機關.靈異第六感 ...

讓你印象最深刻的乙個娛樂事件是哪個?

關之琳的高爾夫球的那次是真的佩服,有錢的世界還真不懂。肯定是艷門照了,過去那麼久,還是覺得很驚訝。我只認得郭德綱相聲演員,覺得他的相聲說的很好。可能不了解德雲社的人,都可能不知道這件事,但我覺得,也就是從這件事開始,只有郭德綱相聲演員。都差不多吧,明星離我們很遙遠。郭德綱師徒和德雲社最近大火,卓偉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