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一期的職來職往讓你印象最深刻

時間 2022-10-29 19:40:06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對2023年1月14日那期印象較深,那期的2號求職者安徽35歲只有小學五年級文化水平的農民陶相禮,曾獨立動手製造潛水艇,被上海世博會永久收藏,還製造機械人,還有頭部按摩儀、汽車防追尾感應器等,有許多獲得了國家專利證書,他自詡為「發明家」,他要應聘「工業設計」,他想做前期的模式創新,然後把具體的操作交給後期團隊,他想做出一系列,他認為他的許多夢想還沒變成現實。但他和達人的溝通很不順暢,而且他表現出無限的自信。

2樓:寶寶92092詵嘉

我只知道6月19號這麼一期!魅族李楠去招聘,當看到李楠終於招到人之後,我就想到我乙個在立白上班的哥們,我希望他能去魅族『幹活,其實我也想去魅族,只是我只是乙個大專生,不敢去拉低魅族的學歷。

3樓:南門念巧

20130705男孩戲稱自己是小蜜蜂那一期,來自於湖南嶽陽的亮仔給我留下深刻印象,我想我會一直記得他,他的作品,他的畫,他的話,他的模樣。

4樓:沉夜孤星

職來職往有一期裡乙個學英語的女面試者英語證書拿了一大堆,結果現場英語口語表達不好的那期。

5樓:匿名使用者

忘了具體哪一期了,至記得是乙個耳朵聽力不太好的男生,因為他一盞燈也沒滅,且思維邏輯十分清晰。在舞台上要謙虛,不可太張狂,達人們不看學歷只看能力,思維邏輯盡量清晰,盡量用簡潔的話來表達清楚意思,不拖拖拉。

6樓:小知04016守頓

我之前對徐廣宇應聘網際網路高管的那期印象深刻,我在職來職往錄製現場,結果,居然看到了徐廣宇,然後我去他微博也證實了這件事情,他微博號:kevin徐廣宇。真正的重點來了,為什麼他會以50w的年薪要求上職來職往參加節目呢,明明上面招聘的職位都是招四位數的,他怎麼上這個節目呢?

其中一位達人說:「你憑什麼值50萬」 涼颼颼,這幾年這句話偶爾會在我腦海回想,踏入社會後,更讓我如履薄冰現,在他貌似在代替公司進行招聘啊,這是從應聘者到招聘人的逆襲啊。

7樓:娘38625謖道

有一期節目中,求職者開發了一款軟體,可以通過限制智慧型手機功能來達到學習目的,我對於這個印象很是深刻。

8樓:消化

李佳霖那一期,我們真實地看到了乙個從小練體操,想走運動員這條路的孩子的辛酸。那些從小訓練,不學文化知識,一心只為運動員,可是畢竟成功的只有那麼幾個,那麼大部分人的出路在**?

你印象最深刻的美國電影是哪一部,印象最深刻的電影是哪一部?

班傑明巴頓奇事。班傑明一生從懵懂無知,到大徹大悟。一無所有的來到這個世界,再孑身一身的離開。生命的意義,就是如此的簡單,中的過程,不管是瘋狂 平淡,都是上帝的獎勵。世界因為我們的相遇而變得如此美妙。這就夠了。小鬼當家1 不知道有多少人和我一樣.看完這 最大的想法就是在家裡也設下重重機關.靈異第六感 ...

讓你印象最深刻的黃渤老師的電影是哪一部

黃渤演的電影泰囧,我想到他就是那個畫面,太深刻了。太搞笑,經典了,王寶強,徐崢他們三個就是保證。人才。還有黃渤的鬥牛,真的是乙個能唱歌,會演戲。又會跳舞的人,雖然長得不好。但是泰囧已經是經典。我對黃渤老師印象最深的就是他今年拍的一部電影 一出好戲 它的這部電影它既是導演又是主演,我覺得他演得非常的好...

讓你印象最深刻的一段“日劇跑”是

奔跑幾乎是所有日劇中都不會缺少的橋段,熟悉的人又叫它 日劇跑 你總能在日劇中看到這樣的角色,他們在追趕漸行漸遠的戀人 追趕轉學去另一座城市的好友 追趕揮揮手告別的父母 追趕馬上到手卻又轉瞬失去的機會 日劇跑能夠調動起觀眾熱血 感動 期待等等很多的情緒。但看多了日劇跑之後,相信很多人都會有這樣的疑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