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通過自學,學到了什么技能,你通過自學,學到了什麼技能?

時間 2022-10-29 19:35:10

1樓:李雷博士

目前正在自學繪畫中。

其實一直以來,我都是個喜歡文藝的人,真的。

我喜歡看歷史書,甚至還當過乙個歷史**的貼吧吧主,然後和作者一起**創作,為此我自己努力的把明史翻了好幾遍。

以上是我可以做得到的。

但是我還喜歡其他的,比如,我特別羨慕那些能歌善舞或者會樂器的人,總是幻想著自己聽到一首歌曲,然後自己彈奏著樂章,然而很遺憾的是,直到現在,我依然不懂宮商角徵羽,不懂任何樂器,所以這是個很遺憾的事情。

我也沒有購買專業的繪畫裝置,也沒有請高超的教師來指點,就是靠自學。一支鉛筆,一塊橡皮,一張a4紙,這就是我的全部家當。然後,我就找網上看到的簡筆畫,自己開始畫。

剛開始,真的是很糟糕,我甚至都不能畫出乙個像樣的圓來,而模仿者別人的畫作,這幾天已經開始慢慢有點狀態了。

尤其是看到自己筆下出現的內容,儘管是模仿別人,但是自己能夠畫出來,感覺太興奮了。所以我要持續畫下去。

2樓:木偶與風鈴

我上大學的時候學習的專業是食品科學與工程,在業餘的時候,我學習了**和**方面的知識,並且能夠大致的分析出一些**的**和走勢,在這兩年也在**裡賺了一點小錢。自己的大局觀以及定力,得失之後的心理狀態的調整,都有很大提高。

3樓:心存養性心

對於我來說,我通過自己學習學到的最大的技能,是在家自己做菜吧,因為這個技能在日常生活中是比較重要的學會了自己做飯等於學會了養活自己。就一邊照著菜譜,一邊翻動鍋裡的菜的感覺是很棒。

4樓:hzh荒年

我學會了怎麼自己給手機貼膜,雖然不是很難的事,但是也算一門技巧可以去擺地攤。

5樓:

自學曼昆的巨集微觀經濟學原理,看完了後再學習中級巨集微觀。但是經濟學不是自己想象的那樣,往上走實用性很低的,還自學了大量的數學統計計算機知識。

6樓:bd小葵

因為對平面設計特別感興趣,自己學習了幾個平面軟體,比如cdr的功能也比較全面,會這乙個軟體基本上就可以從事設計工作。

7樓:

在高三畢業那年買了把結他,因為它簡單易學,而且看起來十分的酷,這門樂器不難是可以自己自學的,只要照著教程幾本書,每天花時間撥弄這些琴弦的練習熟練了過後自然而然的就會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學渣來說,自學是沒有什麼用處的,即使看了一本書也只是相當於看了幾千幾萬個漢字而已。

通過旅遊你都學到了什麼,通過旅遊學習到什麼

每次旅遊,心態和思想境界都有些許的變化,比如回想平日工作 生活中遇到的煩心事,好像都沒那麼重要,為什麼生活如此美好,要去糾結這些亂七八糟無意義的事情呢。曾經以為很在乎 花心思去糾結 去算計的事情,好像也沒那麼重要,不值得花掉我寶貴生命中哪怕一丟丟的時間。 以心 旅遊能夠拓寬我們的視野,增加我們的思想...

你通過玩遊戲得到了哪些額外的人生經驗?

在遊戲中和隊友完美的協作,得到了很多人生的經驗。我知道了在遊戲中我們不能只顧自己,要顧全體的利益。乙個人不可能贏得了乙個團隊,團隊協作是重中之重。通過qq炫舞體會到人生百態,感受到虛擬網路的危害讓我更懂得珍惜生活。玩遊戲的經驗,在於公升級 遊戲之外啊,在於通過遊戲認識幾個不錯的朋友,從遊戲到生活中,...

在離婚後,通過和前夫的相處,你得到了什麼教訓

七巷 我覺得女孩子要離婚真的是需要特別大的勇氣,他們真的是被傷透了心才會做出這樣的決定。因為一般的女孩子心都很軟,一般都會選擇原諒的。我覺得從一段失敗的婚姻中,首先學到的是,不要太依賴。現在很多的女孩子都習慣於依賴自己的丈夫或者是男朋友,因為在談戀愛的時候或者是在甜蜜期,他們確實是對你特別的好,會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