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過旅遊你都學到了什麼,通過旅遊學習到什麼

時間 2021-10-16 02:36:14

1樓:匿名使用者

每次旅遊,心態和思想境界都有些許的變化,比如回想平日工作、生活中遇到的煩心事,好像都沒那麼重要,為什麼生活如此美好,要去糾結這些亂七八糟無意義的事情呢。曾經以為很在乎、花心思去糾結、去算計的事情,好像也沒那麼重要,不值得花掉我寶貴生命中哪怕一丟丟的時間。

2樓:以心

旅遊能夠拓寬我們的視野,增加我們的思想寬度通過旅遊。我們在旅遊的行程中,能夠領略到各個地方的人民之間的,不同的優良的傳統美德和品質,同時也能夠了解到各個地方不同文化差異,使我們在行程中更加輕鬆和愉悅。短暫的旅行能夠讓我們暫時忘記生活和工作壓力的痛苦,同時能夠緩解我們內心的重重壓力,通過旅遊能夠解脫我們的思想,使我們在旅行過程中,經過一系列的經歷改變了我們的思想。

3樓:西瓜

也許不一樣的國家給我們帶來的是文化的差異和國家的直觀感受,最能拓寬的就是視野,看看其他國家的人們是如何生活如何對待生活。國情的不一樣總能讓自己發現自己身處乙個社會主義國家與他國的差異,學會了去融入,學會了去感受他們不一樣的生活態度。

4樓:娘41665廈艙

隨著生活、工作壓力越來越大,很多人都會希望能有時間出去走走,而旅行成為很多人逃離都市生活,躲避壓力的乙個行動。然而定期出去旅行,不僅能緩解壓力放鬆心情,更有利於我們的身心健康和見識。

5樓:達

乙個經常旅行的人往往能看出自己與周圍人的差距。旅行最大的好處就在於,你會有很多機會和陌生人交談,當你和他們產生鏈結時,也就是開始用不同的視角看世界的時候。你們會互相影響,互相改變,這也讓你的觀點越來越犀利和與眾不同。

6樓:辰星

離開舒適圈能使你進步,不論在工作中還是其他領域都是適用的。如果你能旅行至乙個陌生的國度,那相信你也很懂得如何離開舒適圈,你很樂意將自己推出熟悉的環境,因為你知道最棒的事都發生在那之外。

7樓:暗受

我認為在當今我們生活的這個社會,生活節奏超級快,生活壓力也無形的壓垮了我們的身心;同時繁重的家庭重擔,也把我們壓得喘不過氣來。生活環境的沉重也把我們浸透在重重困難之中,促使我們在生活中毫無生機和能量。這個時候我們需要走出家門去旅遊,去放鬆。

擺脫了繁重和繁忙的生活,我們沉浸在輕鬆愉悅的大自然的喜悅之中,這個時候能夠使我們的身心靈得到解放和灑脫,使我們的思想也能夠更加飄逸和輕鬆。

8樓:匿名使用者

我還是很喜歡旅遊的,但是旅遊並不只是單純的走走看看拍拍照,其實旅遊是有目的的。不過如果只是想單純的散散心,也沒有什麼不好,但是單純的散心,我們只希望能帶來心靈的休息,沒有必要思考還要帶來什麼。對於思想,單純的看風景自然不會帶來什麼進步,更多的是要思考,以及深入的了解當地的文化,把歷史弄明白,才會在見識上有真正的進步。

通過旅遊學習到什麼?

9樓:星星小帥

開闊眼界啊,復融入到神制奇的大自然中會bai有別樣的感受du

,而且你到了不同的

zhi地方,接受不dao同的人物對同一片天下的人的不同生活有了新奇的發現,而且因為是離家,對你來說也是不錯的鍛鍊啦,也會對生活重拾信心,總之呢,通過旅遊會學到好多好多,只有你自己親身去感受才能了解的

10樓:遂昌旅遊網

第一,最簡單的就是旅遊能讓人心情放鬆,感受旅遊第二,旅遊能讓人增長知專識,開闊眼界,學習到人屬文風俗第三,交友,你可以在旅遊的同時去認識一些朋友第四,享受旅遊,去發現大自然,感受大自然的偉大,呼吸新鮮的空氣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你,謝謝!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地方的人情世故,接觸到更多的人,開闊了眼界,

談談你希望從旅遊經濟學這門課中能學到什麼?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希望從旅遊經濟學這門課中學到旅遊相關的知識。

你通過自學,學到了什么技能,你通過自學,學到了什麼技能?

目前正在自學繪畫中。其實一直以來,我都是個喜歡文藝的人,真的。我喜歡看歷史書,甚至還當過乙個歷史 的貼吧吧主,然後和作者一起 創作,為此我自己努力的把明史翻了好幾遍。以上是我可以做得到的。但是我還喜歡其他的,比如,我特別羨慕那些能歌善舞或者會樂器的人,總是幻想著自己聽到一首歌曲,然後自己彈奏著樂章,...

美國旅遊簽證通過率高麼,去美國旅遊被拒簽了,再去簽證通過率大不大

青年旅行社 高階簽證 其實美國簽證通過與否,主要看我們是否能讓簽證官相信我們去美國以後一定會回來,如果簽證官相信我們去美國後一定會回來,他就會給我們簽證!那簽證主要是從哪幾個方面判斷呢,因素如下 出行記錄 婚姻狀況 工作財產 戶籍所以每個人的資料不一樣,這個通過率也是不一樣的,畢竟個人的資料都是有差...

在實習期間你都學到了什麼

可以試錯,如果知道自己要做什麼,那就做下去,或者為了提高平臺而跳動。如果不知道,那就去試,圈定幾個方向,去試,不要怕專業不對口,自己沒經驗,大膽去試,做一段時間就知道自己喜不喜歡了,實在不喜歡,做一段日子就走,記住自己的目的,接著試別的,這是你試錯成本最少的時候。 小皓粉絲團 慎重選擇,即使是實習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