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了一顆36分的鑽石,請問要用什麼樣的放大鏡才能看清晰鑽腰部的GIA碼呢

時間 2021-10-16 02:37:15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專業人員可以用10倍放大鏡看到數字。專業鑑定人員還使用10倍放大鏡來鑑定鑽石。我公司配備放大倍數400倍顯微鏡,給客戶編號。

拓展資料

你確定l顏色,sl1,vg切割,50美分3500元?如果是這樣的話,我想說你應該買假貨。

2樓:永嘉

一般專業人士用10倍放大鏡可以看到編號,專業的鑑定師也是用10倍放大鏡來鑑定鑽石的。  像我們公司都是備有放大400+倍的顯微鏡來給客戶對編號

3樓:不夾菜的筷子

專業寶石放大鏡一般選用10倍,但是您不必未了看編碼而特地去買,不需要的,倍數大一些的普通放大鏡也可以看到,只是使用方法不正確的話是看不到的。你的眼睛貼近放大鏡然後手動調整遠近,頭部不要移動太多,主要調整手與放大鏡的距離。

4樓:心之源珠寶_恆

專業人士都是用10倍放大鏡看鑽石的編號的

因為判定鑽石的級別都是以10倍放大鏡為標準的

而20倍 30倍放大鏡,都是對不是很專業的人士準備的,因為沒有經過專業訓練,10倍放大鏡是很難看到鑽石腰稜上的編號的

5樓:鑽石20年

如果視力正常,一般15-20倍可以看見,20倍肯定看見。不過要簡單學習看的方法,專業人士15倍放大鏡就能看見。

6樓:心之源婷婷

我們公司用的都是14倍的 不到100塊錢 看的還挺清楚的 不過不是專業人士的話 還是挺難找得到編碼的

7樓:燕美眉

在買鑽石的地方去,**有專業的工具,看切割,顏色,淨度的都會有的。

買了一顆30分的鑽石,請問用什麼樣的放大鏡或叫腰稜鏡才可以看到腰部的gia碼呢? 5

8樓:心之源妃弄墨

您好!首先10倍放大鏡是專業人士能看見的。建議您買個腰稜鏡看會比較好。

但費用會比較貴些。其實您可以去檢測中心檢測一下,那裡可以幫您看鑽石編號的。費用也不貴也就幾十元。

希望能幫到您!

9樓:戒菸專用號

可以到店裡諮詢,讓他給你示範一下

裸鑽怎樣看腰碼?

10樓:舞璇瀅

一、在購買裸鑽的時候就可以要求商家檢視腰碼,如果買回來自己想在家裡看,則需要購買一個十倍以上的放大鏡,裸鑽的腰碼通常在鑽石冠臺的下方,旋轉裸鑽即可檢視。

專業寶石放大鏡一般選用10倍,但是您不必未了看編碼而特地去買,不需要的,倍數大一些的普通放大鏡也可以看到,只是使用方法不正確的話是看不到的。你的眼睛貼近放大鏡然後手動調整遠近,頭部不要移動太多,主要調整手與放大鏡的距離。

二、鑽石腰稜碼主要是鑑定機構把鑑定編號鐳射鐳射刻在鑽石的腰部。對購買者有保障,有一個很窄的小邊,要用放大鏡才開得到,而且前提下你是gia的鑽石才有腰碼。

三、在國外,大部分消費者在購買1克拉上鑽石的時候,很不喜歡在這顆鑽石身上刻數字。他們的理由是:不希望在一顆純淨的鑽石上面留下印痕。

而一克拉以內的鑽石因為證書費用成本的問題,只會做小證書。而小證書上沒有**顯示的。因此需要在上面刻上與證書號相對應的數字。

以便消費者查詢,驗證。

四、一克拉以上(含一克拉)的gia鑽石在腰部加雷射刻字是要單收費用的。這在批發的環節中是要增加成本的。所以有沒有腰碼,還要看這顆鑽石是針對哪國市場的,一般歐美的買家不希望在一顆純淨的鑽石上面留下印痕,而亞洲的客人則看重鐳射編碼,特別是國內的消費者,認為沒有腰碼就有問題,所以鑽石**商會根據市場需求決定是否在鑽上刻印鐳射。

擴充套件資料

裸鑽定製鑽戒的設計,更多的在於溝通。裸鑽定製鑽戒設計師先要對顧客瞭解透徹,而顧客需要把自己的想法準確地傳達給設計師。只有這樣,裸鑽定製的鑽戒才會凸顯奢侈品所具有的尊貴、唯一和個性的特點。

1、消費者要選擇自己認同的鑽戒品牌

.通過了解鑽戒品牌的設計風,來確定自己是否認同此鑽戒品牌的設計理念,以及對鑽戒品牌設計師的信任度。

2、消費者要準確地傳達自己的創意

與設計師共同確定定製什麼樣的鑽戒。消費者與設計師溝通時,會把自己心儀的某種裸鑽顏色、一個幸運的數字、一個私人的象徵、一種鍾愛的動物等作為裸鑽定製鑽戒的創意元素,這些靈感之源都可以激發設計師無窮無盡的創意。不過,再高妙的創意也需要裸鑽定製鑽戒設計師來錦上添花。

在這一階段,消費者和裸鑽定製鑽戒設計師要在款式、風格和材質上達成共識。

3、選購一定要擦亮慧眼.

裸鑽的等級劃分十分精細,如果不是差別很大,非專業人士會很難鑑別。因此一顆裸鑽有一個權威的鑑定證書也是購買的關鍵。目前國際公認的最具權威的裸鑽鑑定機構是美國寶石學院,簡稱gia,經過gia鑑定的裸鑽會在裸鑽的腰部有一組獨一無二的鐳射防偽編碼,通過這個編碼可在gia的官方**上查詢到其所有的資料,因此更加放心。

4、拿到成品之後一定要看底尖

很多工廠在鑲嵌的時候由於不小心把鑽石的底尖弄破了,那麼這顆鑽石就沒有任何的價值了,有的客戶即使發現了,營銷人員也會隨便忽悠搪塞過去了,所以如果遇到這種情況,一定要慎重處理。

11樓:蜜意鑽戒

首先得有一個腰碼儀器,然後放大了仔細看。

12樓:三七汽車

一般需要看腰碼的鑽石,通常都是含有gia證書的,在購買的時候可以要求檢視腰碼,如果買回來自己想在家裡看,則需要購買一個十倍以上的放大鏡,裸鑽的腰碼通常在鑽石冠臺的下方,旋轉裸鑽即可檢視。

13樓:首愛鑽石網

這個是需要專業的一個放大鏡 ,最好是再5倍以上的,一般 沒有看過的 第一次看編號不是很容易能看見的, 一定要找準位置 ,鑽石的腰部 ,比較窄的那條稜上面 ,只有一個面是有編號的 所以也需要你自己來調整位置 找角度 ~

買了個鑽戒,gia證書編號和放大鏡下看的腰部編號一致,1.01克拉,gia官網如何查詢,編號一致情

14樓:匿名使用者

在這個**內輸入你的證書編號,http://www.gia.edu/report-check-landing

查出來的資料一致,腰碼和證書編碼對上,就肯定沒問題。

鑽石腰碼上刻字的成本太高,而且一般的假鑽石沒有硬度切不出真鑽的腰線稜角,基本沒有造假的可能!

你那個引數,4.4w的**已經很不錯了,良心商家,恭喜!!

15樓:匿名使用者

在中國買磚石你相信嗎?五萬左右的建議出國買

我買了一顆PT950鑽石戒指,總質量為

鑽戒的 戒托 鑽石 品牌 戒托為pt950,大概是400多500左右一克,鑽石8.5分,算是小碎鑽了,20分以下的不分等級,正常情況下成本價就幾百塊錢,然後就看品牌了。總體來說是貴了! 我昨晚去看了一下周大生的,和你這個差不多,價錢也差不多,我就是搞不明白,朋友也說貴了,但是,人家店裡也不講價,貴了...

我的世界給我一顆鑽石的命令是什麼

鑽石就是 give 玩家 264 1 give 玩家 物品id 數量 鑽石的物品id是264,所以給我一個鑽石的命令是 give 玩家名字 264 1,注意有空格。拓展資料 minecraft是一款沙盒遊戲,整個遊戲沒有劇情,玩家在遊戲中自由建設和破壞,透過像積木一樣來對元素進行組合與拼湊,輕而易舉...

買了一顆鑽石淨度是SI1這個淨度應該是看不到瑕疵可是今天突然從側面能看到黑點請問鑽石是不是假的

永嘉鑽石 淨度是si1級的鑽石,用10倍放大鏡可以看到輕微瑕疵,用肉眼是看不到瑕疵的。鑽石的簡易鑑別方法 1 硬度檢驗 鑽石是已知最硬的自然生成物質,沒有什麼東西可在鑽石上劃上痕跡,若能劃上痕跡的則絕非鑽石。2 導熱性試驗 在待辯鑽石和其它相似物品上同時呼一口氣,若是鑽石則其表面凝聚的水霧應比其它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