麵包車後玻璃貼廣告會被交警罰款嗎

時間 2021-10-16 02:37:15

1樓:聖誕老東東

車後貼廣告妨礙駕駛人視線,影響到安全駕駛就會被交警罰款。

《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實施條例》中規定:

第十三條  機動車號牌應當懸掛在車前、車後指定位置,保持清晰、完整。重型、中型載貨汽車及其掛車、拖拉機及其掛車的車身或者車廂後部應當噴塗放大的牌號,字樣應當端正並保持清晰。

機動車檢驗合格標誌、保險標誌應當貼上在機動車前窗右上角。

機動車噴塗、貼上標識或者車身廣告的,不得影響安全駕駛。

擴充套件資料

《機動車執行安全技術條件》中規定:

11.5.7 前風窗玻璃駕駛人視區部位及駕駛人駕駛時用於觀察外後視鏡的部位的可見光透射比應大於等於70%。所有車窗玻璃不應張貼鏡面反光遮陽膜。

《戶外廣告登記管理規定》中規定:

第五條  發布下列廣告應當依照本規定向工商行政管理機關申請戶外廣告登記,領取《戶外廣告登記證》:

(一)利用戶外場所、空間、設施發布的,以展示牌、電子顯示裝置、燈箱、霓虹燈為載體的廣告;

(二)利用交通工具、水上漂浮物、公升空器具、充氣物、模型表面繪製、張貼、懸掛的廣告。

第七條  戶外廣告登記事項包括:

(一)戶外廣告發布單位名稱;

(二)戶外廣告發布地點及具體位置;

(三)戶外廣告發布期限;

(四)戶外廣告形式、數量及規格;

(五)戶外廣告內容。

工商行政管理機關核准登記的戶外廣告發布期限,不得超過申請人合法使用戶外廣告媒介的時間。

2樓:熱詞團小知

麵包車後玻璃貼廣告面積過大影響安全駕駛就會被交警罰款。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實施條例》:

第十三條  機動車號牌應當懸掛在車前、車後指定位置,保持清晰、完整。重型、中型載貨汽車及其掛車、拖拉機及其掛車的車身或者車廂後部應當噴塗放大的牌號,字樣應當端正並保持清晰。

機動車檢驗合格標誌、保險標誌應當貼上在機動車前窗右上角。

機動車噴塗、貼上標識或者車身廣告的,不得影響安全駕駛。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

第九十條  機動車駕駛人違反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規關於道路通行規定的,處警告或者二十元以上二百元以下罰款。本法另有規定的,依照規定處罰。

擴充套件資料

《道路交通安全違法行為處理程式規定》中規定:

第十九條 自交通技術監控裝置收集違法行為記錄資料之日起的十日內,違法行為發生地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應當對記錄內容進行審核,經審核無誤後錄入道路交通違法資訊管理系統,作為違法行為的證據。

第四十八條   一人有兩種以上違法行為,分別裁決,合併執行,可以製作乙份行政處罰決定書。

一人只有一種違法行為,依法應當並處兩個以上處罰種類且涉及兩個處罰主體的,應當分別製作行政處罰決定書。

第四十九條 對違法行為事實清楚,需要按照一般程式處以罰款的,應當自違法行為人接受處理之時起二十四小時內作出處罰決定;處以暫扣機動車駕駛證的,應當自違法行為人接受處理之日起三日內作出處罰決定;處以吊銷機動車駕駛證的,應當自違法行為人接受處理或者聽證程式結束之日起七日內作出處罰決定,交通肇事構成犯罪的,應當在人民法院判決後及時作出處罰決定。

麵包車乾貨拉拉交警會罰款嗎?

3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交警只要不查到你就沒有問題,你只要不違反交通,交警也不會查你!望採納

有的長麵包車後擋風玻璃上有個後視鏡,對著後擋風玻璃是做什麼用

怕車下有人,按了後視鏡可以在倒車時避免撞傷人。有些麵包車的後擋風玻璃外有個鏡子,是幹什麼用的 hsp後手派 是消除駕駛員後視角盲區的,比如在後車窗下有個小孩在玩耍,駕駛員在倒後鏡和後車窗是看不到的,此時如果倒車必然會發生事故,後面那個鏡子就是在這種情況下用來看後面的情況的 一般大型的麵包車或中巴車後...

在自已的小麵包車上張貼廣告需要啥手續的嗎

孫永峰的老巢 需要在工商管理辦個戶外廣告許可,宣傳自己的產品,到工商部門備案,因為自己的產品廣告登在戶外要有戶外登記號 宣傳店裡的商品或者某種商品,就沒有很嚴格的規定,廣告商也需要支付你一定的費用。擴充套件資料 私家車廣告合法性及流程 沒有明確的法律條文條例對私家車廣告進行管理。各地對私家車廣告的處...

19座的麵包車前擋風玻璃要多少錢

麵包車也要分很多型別的,最好舉例說明車型。如豐田海獅麵包車,前風擋玻璃 在170元上下,如長安之星麵包車,前風擋玻璃 在120元上下,如老長安麵包車,前風擋玻璃 在50元上下。你要什麼麵包車的擋風玻璃 19座華夏客車前擋風玻璃多少錢 村裡小花兒 答 你好,我一個叔叔是搞運輸的,他們車隊買了8輛19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