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給我一顆鑽石的命令是什麼

時間 2021-10-16 05:47:33

1樓:匿名使用者

鑽石就是 /give 《玩家》 264 1/give 《玩家》 《物品id> [數量]鑽石的物品id是264,所以給我一個鑽石的命令是/give 《玩家名字》 264 1,注意有空格。

拓展資料:minecraft是一款沙盒遊戲,整個遊戲沒有劇情,玩家在遊戲中自由建設和破壞,透過像積木一樣來對元素進行組合與拼湊,輕而易舉的就能製作出小木屋、城堡甚至城市,玩家可以通過自己創造的作品來體驗上帝一般的感覺。在這款遊戲裡,不僅可以單人娛樂,還可以多人聯機,玩家也可以安裝一些模組來增加遊戲趣味性。

2樓:槐序二九

很高興為您回答!

按t鍵或返回,開啟聊天欄,輸入指令/give @s diamond 1(數字可以替換)。

注意:輸入指令必須開啟作弊。

希望能幫助到您,求個採納不難吧?

3樓:我的世界

請看以下回答:

獲得鑽石的指令是/give @s dimond 要開啟作弊和你是管理才行。如果要多個鑽石,在dimond後面空一格然後輸入要獲得的數量就可以了。

希望能幫助到您,有疑問可以追問我,滿意可採納哦~

4樓:歲月暮寒

開啟作弊,聊天欄裡輸入/give @s diamond 1傳送出去就可以了

5樓:kirovreporting黃瓜報道

/ give @s 鑽石(是英文懶得記)就行了

6樓:崔嶸新

指令為/give @s diamond

格式 /give 選擇器 物品名 數量

7樓:匿名使用者

是/give @s diamond

8樓:小小小怪人

/give @p diamond_block

9樓:柑橙

/give @s dimmand

10樓:本張不開心

/give 《玩家》 264 1/give 《玩家》 《物品id> [數量]

11樓:

在聊天欄裡輸入 /give @s diamond 1

12樓:自己想做就行

/give @s(@s是給自己物品)(鑽石id)

13樓:大哥的建議如以

1.8以下版本:

/give 《玩家id> 264 《數量》

1.8及1.8以上:

/give 《玩家id> diamond 《數量》

14樓:碎裂冰河

/give 《玩家》 《物品id> [數量]

1鑽石就是 /give 《玩家》 264 1

1.8後要用物品名稱

15樓:匿名使用者

輸入:/give (要給的那個人的名字)diamonf

16樓:

/give @s diamond就行了

我的世界裡獲得一個效率1000和時運100還有耐久1000的鑽石搞指令是什麼?

17樓:匿名使用者

指令為:

give @p diamond_pickaxe 1 0 ,,]}

擴充套件資料:

我的世界(minecraft)

歷程於2023年5月13日發行。2023年11月6日,該遊戲被微軟收購。2023年網易取得了該遊戲在中國的**權。

該遊戲以每一個玩家在三維空間中自由地創造和破壞不同種類的方塊為主題。玩家在遊戲中可以在單人或多人模式中通過摧毀或創造方塊以創造精妙絕倫的建築物和藝術,或者收集物品探索地圖以完成遊戲的主線。

2023年minecraft獲gt年度評選年度最佳創新獎。

2023年5月20日,網易宣佈正式**《minecraft》中國版。

2023年3月,中國大陸**商“網易”正式確定minecraft中文名為《我的世界》。

2023年4月7日,網易在水立方舉行我的世界中國版釋出會,mojang、微軟和網易代表共同啟動《我的世界》中的紅石裝置,將水立方點亮為遊戲內的“草方塊”。三方一同發出宣告,《我的世界》中國版在遊戲內容上與國際版保持一致,持續提供原汁原味的遊戲體驗。

2023年4月10日,《我的世界》中國版pc端開啟第一輪測試,在《我的世界》中國版中,遊戲第一次擁有了官方啟動器。

2023年7月,《我的世界》中國版將會開啟限號不刪檔測試。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指令已經用不了了,輸完後只會出現:未找到此資料或反對此指令

19樓:手機使用者

先找到祕密番號先找到祕密方塊兒,然後輸入指令。

20樓:

give @p diamond_pickaxe 1 0 ,,]}

21樓:匿名使用者

/taopv mzaplindd bjyrw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知道,可是我知道電腦能卡**

有20顆鑽石,其中有一顆是假的。給你天平,讓你稱三次。稱出哪一顆是假的

1.20顆鑽石分成7,7,6三份 第一次 7,7放在天平上,鑑定哪份有假。若在乙個7裡,把這7個分三份2,2,3 第二次 2,2放在天平上,鑑定哪份有假。若在乙個3裡,把這3個分三份1,1,1 第三次1,1放在天平上,鑑定哪份有假.其它情況更容易分辨,方法類推。2.那假的一定是輕的 先每邊放10個 ...

門牙掉一顆種一顆多少錢,我的上門牙掉一顆,種植牙多少錢

鄭州植得 種植牙齒也叫人工種植牙,並不是真的種上自然牙齒,而是通過醫學方式,將與人體骨質相容性高的純鈦金屬經過精密的設計,製造成類似牙根的圓柱體或其他形狀,以外科小手術的方式植入缺牙區的牙槽骨內,經過 1 3 個月後,當人工牙根與牙槽骨密合後,再在人工牙根上製作烤瓷牙冠。種植牙可以獲得與天然牙功能 ...

我想送女朋友一顆帶有鑽石的戒指,該怎麼樣給她驚喜呢

浩評如潮 我記得 反貪風暴4 裡,古天樂為了追楊千嬅,約她去攀岩,古天樂把戒指盒偷偷放在岩石縫裡,楊千嬅發現後,特別的驚喜,覺得自己中獎的感覺。從這個片段我總結到,你要想給她驚喜,必須得製造對比和驚喜,就像楊千嬅攀岩快到山頂了,累得通身是汗,正在絕望之時,突然發現了寶貝,歡喜的不得了。你可以參考,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