鑽戒pt900和18k哪個好,買鑽石戒指,是18k白金戒託好,還是pt900戒託好

時間 2021-10-16 05:46:32

1樓:匿名使用者

單從硬度的角度看 18k比pt的硬 但從鑲嵌角度看 市面上現在以18k金 與 pt950為主(pt900基本上已經很少做了·)~看你個人喜歡,18k金的亮度 光澤度 硬度都大於 pt950 鉑金的實際價值要高於18k金 不論用哪個都不會掉的 看個人喜好

2樓:珠寶定製匠人辰

鑽石戒託怎麼選擇,18k白金和pt950鉑金哪個更好,內行人教你

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18k的,我們帶的主要是鑽石不是戒託,呵呵,現在很流行用玫瑰金做戒託,很漂亮哦

4樓:匿名使用者

18k金鑲嵌鑽石要更好一些。供參考。

5樓:阿三木的咖啡

pt900是結婚或者有紀念意義的,pt900硬度要比pt950好一點,同樣不會褪色,18k金是最硬的也是最牢固的,但是18k金帶時間長了(一到兩年)會褪色的,會變黃,要恢復需要去重新電鍍的!pt不會變色,pt裡面目前比較多見的就是pt900 pt950 pt990 ,很少聽說用990的,pt900的確應該是最合適的,雖然沒有18k的那麼硬但是也沒有聽說過誰的鑽石給掉了,當然如果鑽石很大的話還是建議用18k金的。

另外還有看鑲嵌的工藝,如果是用包鑲的pt990也不會掉的,如果是夾鑲的工藝就是k金的也不一定就掉了啊!

6樓:心有猛如虎細嗅勝薔薇

pt900好,這句話是用來佔字數的

買鑽石戒指,是18k白金戒託好,還是pt900戒託好?

7樓:幷州♂準憤青

個人建議樓主看預算如何,一般而言k金要比鉑金便宜,但設計漂亮和工藝非常好的款式也是蠻貴的,小牌子也許只賣你2000左右,但大牌子敢賣你好幾倍~

k金掉不掉色不是絕對而言的,其中玫瑰金看起來確實漂亮,比如卡地亞的玫瑰金宣傳口號就叫做“永不褪色”,只要工藝好k金可以戴很長時間,但褪色其實是難免的~

鉑金**要比k金貴很多,特別是鑲鑽的,普通k金鑲鑽的戒指你只要花1000多就可以買一個品質不算好的鑽戒(不是說不好看,而是鑽石品質不太高),但鉑金鑽戒起碼得3000,要是滿意的,你得掏更多~

大多數鑲鑽的戒託用的是k金,因為k金比較好固定,可以設計出各種樣子來,但鉑金由於金屬性質的原因,款式上相對較少,但**會更貴,更保值些~

因此,如果樓主預算充足,1w左右的話推薦鉑金(但萬元級別的k金款式確實是比鉑金好看),5000-8000可以考慮鉑金鑽戒或k金鑽戒,5000以內就k金吧~

8樓:

其實我個人感覺都可以的!!

相對而言18k金的託要便宜

點,因為18k金便宜。pt的要相對貴一點點!不過鑽石都買了,也不在乎那麼點錢的託啦!嘿嘿!

現在工藝都成熟了18k金也不是那麼容易退色的啦,一般而言18k金要比鉑金的硬,鑲嵌鑽石比較好的啦。

如果您鑽戒是天天帶的,那麼或許帶久了會有些退色,那要帶很久了哦!!可以拿到店裡去拋光一下的。如果你不是天天帶的,那麼買18k金也沒有關係的啦!不太會發黃的。

如果你買鉑金的託,那麼選擇pt900的,一般鑲嵌的戒指做託都是用900的,不用950的。因為pt900相對pt950而言要硬了哦!顏色雖然不會發黃,但是帶久了,顏色會暗一點的,可以自己清洗一下或者拿到店裡洗一下就可以了!!

鑲嵌好鑽石之後,你自己檢查一下是否牢固!一般情況下都不會脫落鑽石的。除非你帶的時候有碰撞,摩擦之類的。然後佩戴半年或者一年你到店裡再檢查一下是否有鬆動就好了。

總而言之,都可以的啦!!沒關係的,看你喜歡的嘍!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買鑽石的時候也遇到和樓主同樣的疑問!

很多專櫃小姐都跟我說,買鑽石不就為了顯示這個石頭嗎,再說專櫃的鑽石戒指,18k和900的**就差了幾千塊,不是很划算。(說什麼不是按金重算錢,是按工藝算錢,呵呵,大家心裡都清楚,18k和pt950的工藝就差了那麼遠?)

不過對於我個人來說,我覺得我既然都買了鑽石了,我不希望18k以後掉色,而且還不保值,也不好修理,掉了色就等於廢掉了。所以我選的是pt950的。

雖然總聽人說pt950軟啊,會掉鑽石什麼的,可是我都帶了一年多了,也沒有鬆動啊,呵呵

樓主買的時候注意買個6爪鑲的就可以了,因為其他很多款式都只有2點或者3點固定,不論是18k還是pt950都不會牢固的。

所以鑽石牢固與否不在戒託,而在於款式鑲嵌是否合理!而且我發現一個規律,越好的鑽石一般都用pt950哦!一般只有si,i-j色的用18k。我自己買的是vvs,f-g色的鑽石。

所以在預算能夠承受的情況下,還是選pt950的吧。

10樓:同學周

無論18k白金還是18k**都是彩金系列,確實會脫色,不會出現很大色差當讓你看上去很不舒服,髒兮兮的

pt950與pt900同屬白金也就是我們說的純鉑(白)金(在市面上能見到純度最高的pt990太軟不適合做首飾),只是純度不同罷了。

白金的硬度是4——4.5,**是2——2.5,

我們見到的18k金都是75%的**和其他鈦、銀、鎳等元素混合而成,就是行業裡講的合成金,也就是我們為什麼會見到五彩繽紛的彩金,如:綠的、紫的、黑的

都說18k比較硬,其實大家想想我們平時見到的那些華麗工藝複雜的首飾都是些什麼金?基本都是18k吧?因為18k較軟而且成本低,**多錢一克?鉑金多錢一克?

配鑽石來講我個人覺得還是pt的好,畢竟這是稀有***之王,產量低不脫色不過敏

不知道你這是婚戒還是平時佩戴,如果是婚戒,我極力推薦pt950鑲鑽,因為我通常見到修斷爪或斷鏈的一般都是18k,pt的就是整整型

11樓:

主要是工藝的問題,鉑金的硬度完全可以鑲嵌住鑽石。

18k金的鑽石戒指款式很多,**低一點,所以這樣的鑽石戒指很好賣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18k是白金 不是鉑金 pt950和900才是鉑金 白金是用金銀銅三種金屬按不同比例合成的 其比例決定他是多少k的 如果配鑽石還是配鉑金 那麼多鉑金首飾 就沒聽過哪個掉過鑽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做鑽石生意的,結婚的話就買pt950的。聽我的,沒有錯的。我在武漢新世界珠寶。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是想要保值和升值的話,就pt950的,要是就是自己帶著玩,18k金就可以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pt950比18k的要上檔次

16樓:版基難

pt950 太軟了

900 合適

17樓:文錫財

pt950,900都行18k時間長了發黑

18樓:韶溪智爾琴

這個看情況了,按道理最適合的還是要pt900最合適,特別是結婚或者有紀念意義的,pt900硬度要比pt950好一點,同樣不會褪色,18k金是最硬的也是最牢固的,但是18k金帶時間長了(一到兩年)會褪色的,會變黃,要恢復需要去重新電鍍的!pt不會變色,pt裡面目前比較多見的就是pt900

pt950

pt990

,很少聽說用990的,pt900的確應該是最合適的,雖然沒有18k的那麼硬但是也沒有聽說過誰的鑽石給掉了,當然如果鑽石很大的話還是建議用18k金的。

另外還有看鑲嵌的工藝,如果是用包鑲的pt990也不會掉的,如果是夾鑲的工藝就是k金的也不一定就掉了啊!

pt900和pt950有什麼區別?哪種更適合鑽石鑲嵌?

19樓:匿名使用者

最大du的區別就是含鉑量不同,zhipt900是含鉑量90%的鉑金,daopt950是含鉑量95%的鉑金。一般內來說,純鉑金戒指一般選用容pt950,而鑲嵌用鉑金,pt900好一些。

鉑金鑲嵌的好處是耐腐蝕,長期佩戴不會褪色,缺點就是鉑金硬度並不是太高,鑲嵌的牢固性不如18k金,而且純度越高,硬度越差。因此在保證鉑金的純度的基礎上,鑲嵌的戒託硬度越高越好。含鉑量90%的鉑金既保證了鉑金的高含量,又彌補了純鉑金硬度方面的不足,因此是最適合用於鑽石鑲嵌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pt900和pt950都是鉑金

copy,只是純度不一樣,pt900是純度為90%的鉑金,而pt950是純度為95%的鉑金,一般都是採用pt950來作為鑽石的鑲嵌材料,因為純度相對較高麼,但是也正是因為純度高,所以質地相對較軟,如果是大顆的鑽石的話,還是建議採用質地較硬的pt900。其實樓主也不必要這麼深究哪種材質更適合做鑲嵌,很多鑽戒還都是採用18k金鑲嵌的呢~鑽戒一般是用來求婚的,作為求婚戒指當然是意義最重要,像男士一生只能定製一枚的darryring真愛戒指,是需要男士實名制購買的,還要簽訂真愛協議,寓意著一生唯一真愛,這樣浪漫的鑽戒擺在眼前的話!

急急!!請問買豪華款鑽戒是鉑金pt950、鉑金pt900還是18k金好?

21樓:gisele拉皮

果斷18k!!!!!帶小鑽的戒指,一定要選18k的,鉑金的很容易掉鑽的,而且容易變形,18k的發黃現象只出現在戒指底部,就是佩戴時你的手指經常觸碰東西的那個位置,所以不會影響美觀,過個半年一年的,你可以拿去重新電鍍一下,就和新的一樣,所以建議你選擇18k的!over

22樓:m五穀子

18k金的,材質較硬,適合鑲鑽石。不易變形。任何產品都會氧化的。

就算是pt材質的也就是鉑金材質的,時間長了,都是會沒有光彩的。一到半年保修一次,清洗過後跟新的是一樣的。現在很多店都有這一項免費服務。

23樓:匿名使用者

詳細我來幫您回答吧 我是做珠寶批發的

鑲嵌鑽石戒指我想用鉑金,是用pt950好還是用pt900好?

24樓:程氏珠寶

pt950和pt900都可以

只要工藝好,在鑲嵌鑽石的牢固性方面都是沒有問題的。

25樓:奢華鑽石

如果是鑲嵌鑽石,建議你選擇pt900的比較好,雖然說兩種材質都可以,但是在牢固方面,pt900硬度確實要高一點,鑲嵌鑽石也牢固一些。而且這兩種材質都是相同的,不同的只是含量不一樣。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種的話還是選pt900吧!!!硬度大一些,會比較牢固!

另18k白也可參考,**相對實惠,鑲嵌牢固度也很好!!

27樓:搖起豬尾巴

如果鑽石小於復20分,用pt900或950都可以制,因為950較軟,小一點的鑽石不會因為戒託變形而脫落。如果大於30分,建議用750的,也就是所說的18k金,因為18k金硬度大,用在大的鑽石上比較牢固,不易變形和鑽石脫落。

28樓:鬱郁阿豐

鉑金的化學符號為pt,根據鉑金首飾中的鉑含量不同,又分為pt950,pt900等,pt950含95%的純鉑,pt900含90%的純鉑,現在市場上這兩種的售價是一樣的

18k金鑽石戒指,18k金鑽石戒指的18K金具體是什麼意思?

18k金鑽石戒指除了戒託,還有一個就是鑽石。相比戒託相對固定的 鑽石 的出入就比較大了。一般工薪族挑選的鑽戒大多是30分 50分大小的,花費從幾千到幾萬不等,而一克拉鑽戒則要幾萬到十幾萬。主要就是鑽石是按照它的4c等級來定價的,鑽石越大受4c的影響越大,價值一般也越高。我們挑選 18k金鑽戒時,要參...

K金鑽石戒指怎樣分辨真假,18k金鑽石戒指,是指什麼

暮光耕耘 要辨別k金鑽戒,需要先鑑別鑽石,再分辨k金即可,具體方法和步驟如下 一 注意寶石的光澤與色散 鑽石應呈現典型的金剛光澤。按鑽石的色散度 0.044 切磨標準的鑽石成品應能呈現出明顯的 火彩 但是常見的人造仿鑽品 如立方氧化鋯 鈦酸鍶 釔鋁榴石 hellip具有更強的色散度,呈現出更加明顯的...

18K金鑽戒淨度和顏色級別,18K金鑽石戒指,顏色級別K L淨度級別VS,鑽有點黃,要七千多,值嗎

鑽石比較普通,淨度不錯,但是顏色不是很好。 34分的石頭選ki色實在是有點低了!可以考慮h 或者i g 普鴻暉 鑽石的 4c 等級如下 1.顏色 colour 等級 國際上以英文字母d為首 因為鑽石的英文是diamond,取第一個字母d表示顏色的最高等級 向後依次排列e,f,g,h,i,j,k,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