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k金鑽石戒指1 99g 14分的色級F G vs淨度大約多錢

時間 2021-10-21 01:23:18

1樓:

你這是14分,25分以下的碎鑽都不值錢。報紙上講過,商場或知名賣場的鑽石進貨流通環節多、加工程式繁雜、品牌附加值大,所以回購時**不如想像中的給力,使投資者吃了“悶虧”,如果要以投資增值為目的購買鑽石,最好選擇裸鑽或品牌鑽戒,大克拉為佳,特別是1克拉甚至是3克拉以上的,保值率才高。此外,由於回購渠道匱乏,即使是相當於售價30%的鑽石成本價,在國內也很難實現。

通常,珠寶行只回購**,不會回購鑽石,而典當行收購鑽石的**往往只有其售價的10-20%。如果為了給別人看,非要買鑽戒,就買現在流行的莫桑鑽吧,雖然是人工培育的,但具有和天然鑽石一樣的物理和光學特性,硬度僅次於天然鑽石,遠超其他任何寶石,外觀恆久不變,**也僅是天然鑽石的1/10,丟了也不可惜,**上有的是。你要非買天然的,就得花大錢買1克拉以上的,那至少4萬起,將來還當不了多少錢。

2樓:沒想好

你買的話兩千到三千之間,戴段時間不想戴了,賣的話幾百塊錢啦。

3樓:李茂

你好一千左右成本店面買可能兩千不到

18k金鑽石戒指,總質量2.7684g,顏色級別f-g,淨度級別vs,40分的戒指好嗎?這樣的戒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品牌實體店1.2萬左右,知名品牌得1.3萬以上。

戒指淨度稍微有一點點低,不過也還好。整體還是比較不錯的一枚戒指。

老鳳祥18k鑽石戒指 總質量 1.5680g 顏色級別 f 淨度級別 vs 鑽石14分 大約值多少錢?

5樓:匿名使用者

成本在2000左右,零售價應該是4500

6樓:紫玉鼎山人

可能標價在七八千,但打折後在4000左右。

鑽石戒指18k金,總質量1.4875g,顏色級別f-g,淨度vs,鑽石0.088ct。市場**多少?

7樓:漂移的老土

鑽石這麼小基本就是起到裝飾作用,你是不是說的80分啊還是8分啊?

8分的話也不會有人做什麼顏色,淨度評估了。8分的話也就1500-2000元了

88分的話看品牌了,一般這樣品質的會有gia證書的,顏色不錯了,淨度也行。切工你沒表達。

國內一線品牌8w左右。二線品牌6-7w左右。三線的也就在5萬左右了。

以上所說均為實際店面,不是網上或鑽石體驗中心一類的,****更低。

8樓:奢華鑽石

8分的鑽石,加上1.48克的18k金,整個戒指的**也就在1500左右,市場的**不會超過2000.

鑽石戒指 總質量1.3991g形狀:園鑽形 顏色級別:參考f-g 淨度級別:vs 18k金鑽石大小0.131ct,問值多少錢

9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鑽石戒指**大概2500-3000左右。

18k金鑽石戒指總質量7.1862g顏色級別d一e淨度級別vvs多少**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需要把戒指託和裸鑽分開來計算重量,因為鑽石的克拉數不同,價值差距很大。1克拉=0.2克重量。

你的那個鑽石重量應該不輕,以最新的國際鑽石**單來看,d級別vvs2的1.49克拉的裸鑽**在160000左右,我說的是裸鑽

鑽石戒子,圓形,總質量1.94g,顏色級別f-g,淨度級別vs ,18k,30分,值多少錢

11樓:匿名使用者

鑲嵌鑽石重量

:0.30克拉,顏色:

f-g色,淨度:vs級,戒託材質:18k金,重量:

1.94克內-0.06(鑲嵌鑽石容重量)=1.

88克。鑽戒成本**:6200元左右,零售**:

9900元左右。僅供參考。

12樓:匿名使用者

戒指不錯 市場銷售價 5500元左右 **加託2500

13樓:灑脫笑劍邊

珠寶商**的話,只有2k左右

18k金鑽石戒指,18k金鑽石戒指的18K金具體是什麼意思?

18k金鑽石戒指除了戒託,還有一個就是鑽石。相比戒託相對固定的 鑽石 的出入就比較大了。一般工薪族挑選的鑽戒大多是30分 50分大小的,花費從幾千到幾萬不等,而一克拉鑽戒則要幾萬到十幾萬。主要就是鑽石是按照它的4c等級來定價的,鑽石越大受4c的影響越大,價值一般也越高。我們挑選 18k金鑽戒時,要參...

K金鑽石戒指怎樣分辨真假,18k金鑽石戒指,是指什麼

暮光耕耘 要辨別k金鑽戒,需要先鑑別鑽石,再分辨k金即可,具體方法和步驟如下 一 注意寶石的光澤與色散 鑽石應呈現典型的金剛光澤。按鑽石的色散度 0.044 切磨標準的鑽石成品應能呈現出明顯的 火彩 但是常見的人造仿鑽品 如立方氧化鋯 鈦酸鍶 釔鋁榴石 hellip具有更強的色散度,呈現出更加明顯的...

詢問周大福18k金鑽石戒指價格forevermark系列重

小明與小麗 forevermark是國際鑽石公司戴比爾斯一產品,具說是其公司在眾多鑽石中優選出來的各方面都最好的鑽石。16分,forevermark,d e色,vs淨度,18k材料,2.4g,ngtc證書,6200 33分,f色,vvs淨度,18k材料,2.4g,7300 就以上兩種分析 1,都不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