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經歷讓你變得說話很幽默了,什麼經歷讓你變得說話很幽默了?

時間 2022-10-29 19:30:10

1樓:來自白鹿島大方的公尺老鼠

覺得幽默是自己心靈上的一顆明珠,然後發現這個話題對自己對別人都是一種潤滑劑

2樓:感情幸福你我他

我是因為我的男朋友影響到了我,並且長期和他相處,自然都是這樣了。

3樓:飛達說電影

當你聽到別人說話讓別人紛紛回話交談基歡,而你只是作為陪談

4樓:花開64288附寡

工作後遇到東北人最有幽默感,而且天性比較樂觀。他們的幽默很直接,比如一次我在冼手間碰到乙個東北同事,他一副驚訝的樣子說:「x總,您親自上廁所啊?

」把我笑得不行,從此在他的帶領下走上了幽默這條路。

5樓:回憶

喜歡看卓別林,憨豆,周星馳的電影,劇中都是搞笑的劇情,從此也成為了乙個幽默的人。

6樓:初桜

是那種平時待人溫柔禮貌,都很有教養,嗲、萌、軟,但內心較為強勢,有主見。

7樓:名

江南女子應該會做飯的人很少,家務方面都比較懶散,但重視個人學業及職業發展,辦事幹練的人較多。

8樓:尹朶月

平時喜歡找些喜劇電影來看,還有多看笑話、段子,有的段子要記下來,而且在現實生活中碰到類似場景一定要用,只有只有練習才會提高。

9樓:氣宇幽藍

大學的時候,有乙個很逗逼的奇葩室友,耳濡目染,自己也變得幽默起來。

10樓:功德老千年

老公性格開朗,說話比較幽默,經常給我講一些好笑的段子,言傳身教,從他身上也學到了一些。

11樓:知哥64381倚搶

有人和我討論正事,隨口說錯一句曹植也說過何以解憂,唯有杜康。我前一句贊他全段話說得好,後一句吐槽那句話是曹操說的。引起一群人大笑,但是我沒笑。

12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喜歡看笑話,經常看笑話在生活中與人交往不知不覺就能運用其中運用的恰到好處,就快樂你我他了,成為乙個幽默的人。

你經歷過什么至今仍未曾走出的事,你經歷過什麼至今仍未曾走出的事?

在我小的時候被乙個朋友帶出去玩,然後晚上迷了路,就很害怕,後來是乙個姐姐把我帶回了家,這讓我非常的印象深刻。那就是我的高考落榜這件事情,那我平常學習還是很可以的,但是我高考的時候就是沒有考好,導致我高考的時候考的特別差。從事情發生到現在我仍然有著心理陰影,我曾經在乙個特別黑的小巷子裡被人追,導致我就...

你有經歷自己從很瘦變得特別胖的經歷嗎,是什麼感覺?

胖了150多斤,從出生到現在!各種肥胖病都來了,爬樓梯的時候明顯能感覺到體力下降,越胖越不愛動。肉都是軟軟的,像麵糰是的。沒什麼改變,改變就是半年沒見的人見到我都問一句 你吃了些什麼,怎麼變這麼胖啦!我想說我也不知道為啥就這麼胖了。乙個朋友結婚後就胖了。最直接的感受就是,胖了以後身體很重,就會更疲憊...

有什么讓你感覺很巧妙的詩句嗎,有什麼讓你感覺很巧妙的詩句嗎?

關關雎鳩,在河之洲,窈窕淑女,君子好逑,這句詩句讓我覺得很巧妙,他表明了那種美好的感覺,而且還營造了一副和諧的景象。山重水複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 這句詩是最巧妙的,在我的工作中這句詩幫助了我特別多。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我覺得這首詩就特別的巧妙,意境特別的美,剛把這句詩唱出來的時候,感覺更是巧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