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問高考不理想怎么辦,求問高考不理想怎麼辦?

時間 2022-10-29 19:25:18

1樓:夕陽淺傾

如果覺得自己努力之後還有提公升空間,我覺得可以去補習一年,如果不想復讀,那就調節好心態,安心的去上大學。

2樓:嘿啪律人

對於高考成績沒有達到自己的期望值,但還可以進入一些自己中意的學校或專業的同學,不妨去上大學。這樣做有兩點優勢,其一我們可以盡早接觸到社會,可以有機會去完成一些兒時的夢想;其二,在大學期間我們可以更清晰的規劃未來人生路線,並且加以實踐,比如考研進入理想的學府、自主創業等等。

3樓:坐擁天下潎

成功的路不只只有一條。選擇自己蠻喜歡專業上大學,然後考研究生或者再臥薪嘗膽復讀一年。

4樓:谷小茶漫世界

如果自己沒考好,可以選擇復讀,但是一定要想清楚,畢竟是人生大事。

5樓:氣宇幽藍

繼續奮鬥呀朋友,可以選擇復讀重新來過,也可以向前一步劣中選優。

6樓:**加速度

首先你可以選擇復讀。如果不選擇復讀,那你可以選擇乙個有前景的專業。

7樓:春也累成星阿機

成績最最不理想的情況下,就去找工作吧,找一門技術性比較強的工作,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把一件事做到極致你就會在這個行業做到領頭羊的位置,對以後的人生發展也有好處。

8樓:知哥11089品倘

平常考試成績在550分左右,2023年參加高考,結果成績即與一本線失之交臂,痛定思痛,如果走個二本很不甘心,於是憑高考分數由縣一中換到了一所更好的市二中復讀,經過一年的拼搏,成績成功提了一百分,毫無懸念的超一本線,就讀於「211」名校。

9樓:生活達人小盧

高考不理想的話,那麼就應該要懂得接受現實,看看接下來的路該怎麼走。

10樓:王碩碩王

高考不理想可以鼓起勇氣再復讀一年讓自己更棒。

11樓:安康趣事

成績中等水平可以上個專科院校也去讀吧,只要在大學把知識學好不貪玩就可以的。我之前有個朋友,和我同一屆的老鄉,高考結束我上了一家本科院校,他成績只夠上專科院校,當時也沒想著復讀,因為家裡條件有限也沒考慮三本,後來他在學校依舊保持高三那種學習狀態,在大學待了三年,出來從底層做起,漸漸的單位領導發現了他的處理問題的能力比一些老員工還要出色(他學的機械專業),刻意培養他,今年坐上了中上管理層。說來慚愧,薪資待遇超過了我們好多。

12樓:影子

覺得自己還有上公升空間就復讀吧,到了大學再考研也挺難的,而且好大學機會也多些。要是覺得不想復讀,就是學校好一點和專業好一點之間選乙個。

13樓:猴68912乓詒

摻雜乙個個人觀點,現在畢竟是知識社會,知識改變命運,我們從這條路走出來很明白知識的重要性,也包括學歷的重要性,畢竟是你以後的乙個敲門磚。上了乙個好的學校也會影響你人生觀價值觀,這對你以後的生活有很大的幫助。

14樓:達

我姐姐當年高考成績也不理想,只走了三本,但是英語好,而且酷愛學習,有遠大理想,在大一,其他學生都無憂無慮玩耍時,她已經備考英語六級並準備考研,結果四年後成功考入某知名學校成為一名人人艷羨的研究生。

15樓:尹朶月

有專科院校讀的話,可以讀!專科院校和本科院校區別在於技術應用型人才和應用型人才。有的高職院校環境比b內學校環境還好。

你也可以通過讀專科公升本科院校(3+2)。學習是為了提公升個人眼界以及個人的修養和情懷,在學習過程中認識自己。

求問裝修預算怎么做,求問裝修預算怎麼做?

雖然我們經常聽到 裝修檔次 這個詞,但大多數人對於檔次的界定還是沒有什麼概念的。確定你家裝修檔次很重要,這樣方能更加準確地做好裝修預算,量力而行去裝修。一般來講,裝修可分四種檔次,經濟型 中檔型 高檔型 豪華型。影響裝修檔次的因素有 投資 設計 材料 工藝 服務。裝修可分四種檔次,經濟型 中檔型 高...

求問江蘇省2023年高考藝術類考生小高考4a是否加分

既然你已經考過了,就不要去糾結加不加分了,好好準備後面的大考,踏踏實實學習,是你的一定是你的。祝您金榜題名!江蘇的。請問報純藝的話,小高考a加分嗎?求了解的人回答!當然加了,得乙個a加1分,但考六門必修即使都得a也不是都能加,規定最多算4個a加5分!關於江蘇藝術生小高考成績的要求 藝術生必須參加六門...

求問steam怎么轉移黑魂3的存檔

雖然雲存檔不能轉移當然可以啦,但是本地存檔隨便換的,不過,只要把存檔移動到對應賬戶的存檔位置就ok了,黑魂3,唯一的,唯一乙個要慎重的遊戲,聽說匯入存檔有機率導致封號 求問,steam怎麼轉移黑魂3存檔 雖然雲存檔不能轉移當然可以啦,但是本地存檔隨便換的,不過,只要把存檔移動到對應賬戶的存檔位置就o...